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在不出來打個招呼~我應該就要退出寫BLOG了XD

還是大家早就忘了我~哭(妳活該)

2010年我沒去跨年~倒是去了一趟綠島回來

該玩的都沒玩~該吃的也沒吃XD

那倒底去幹什麼的呢~說真的我也不曉得~

散心吧...

其實打這篇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交代我為何那麼忙嗎~忙到無法更新BLOG?

工作也許佔大半原因

但是總有假日吧

不過現在遇到假日的我

只想癱在床上當爛泥

連想出門玩都嫌累..........

常做在電腦前放空

對著發文後台出神

不曉得要打什麼

發文嗎?要弄照片...好累

(每天在公司的工作就是修片)

對著電惱畫面開了又關關了又開的

連我都受不了自己

所以漸漸的~我忘了跟大家分享的快樂

哈.................

好哀傷唷~

這不像我!!!

總之~我想跟大家說~我還在!!哈哈哈哈

最近還是會有合作的文章要發啦~大家多多擔待

找我請上噗浪跟臉書

會快很多~

不過臉書我不太加陌生人(加了拿完rc食材會刪唷XDDDD)

若是從BLOG連過去的大家請註明一下唷XD3Q

撲浪 http://www.plurk.com/apoisapple

臉書 http://fb.me/apoisapple

也謝謝你們

還記得我

這樣

啾~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mallist
  • 累了就好好休息喔
    我們會一直在這邊等你回來 >///<
  • 哈哈~
    好感動唷~
    小么這麼支持真是讓我又感動又心虛XD

    APO 於 2010/01/15 15:11 回覆

  • icemocha838
  • Apo新年快樂!
    車禍的傷勢復原得如何呀?
    最近天氣冷,我最常做的事就是跟小狗窩在被子裡^^
    認真過日子比認真寫網誌重要多了,
    Apo量力而為就好囉^^
  • 謝謝妳阿~~
    我外表是都差不多啦~反正冬天都包起來也看不到XD
    我也很想認真過日子呢
    但有時現實也不允許~
    所以偷到空就想裝死XD

    APO 於 2010/01/22 02: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