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完美肌綻白系列 形象圖.jpg

啦啦啦啦啦~~我這豬頭~忙到忘記今天有活動

整個在包貨堆裡接到公關電話才跳起來XDDD

差點就錯過如此好的產品啦!!!!!!!!!!!!!!!!!!!!!!!!

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真是不好意思阿!!!!!!!

回規正題~冬天快過完了再來就是美白產品的天下啦~

在科技一天天進步的時代裡~美白能玩的花招都玩的差不多啦~

就連現在彩妝~都加入了美白跟保養成份的觀念了!!!

2010年,嬌蘭除了持續控管黑色素來養護美白,強調健康角質層的調理以及老舊細胞的代謝活化,讓肌膚養育出光、潤、白珍珠美肌,因此同一美白邏輯從保養貫穿到彩妝

黑色素瘦身,綻白肌底透出
養護健康角質、汰換老廢細胞,
上選綻白珍珠,「光‧潤‧白」肌底與妝效
從保養至底妝,嬌蘭美白邏輯一路貫穿

IMG_4277.JPG

唉呀~一來就是殘酷的肌膚檢測~(哪來的大嬸)

因為我忘了今有活動~所以完全素顏

馬上就被抓上測試~短髮造型偷偷瀑光了XD

這張照片讓我有坐時光機的感覺XD

IMG_4309.JPG

(左)表層的斑 (右)深層的斑

現實果然是殘酷的~不過表面的斑另我驚訝的少許多

大概是出車禍後怕黑色素沉澱~所以比較有再防曬有差吧XDDDDDD(?)

不過別放心的太早~看看潛藏在底下的黑色素........................................冏

防曬真是個到老的課題阿(誤)

IMG_4313.JPG

這是毛孔的數量

大驚!還覺得比起其他人

我的毛孔應該算OK的說~沒想到~~~T^T

果然是年紀大了是嗎?

IMG_4314.JPG

這是肌膚底下的黑色素...

是不是有點嚇人~後來才發現那一塊紅紅的大部份都是車禍留下來的痕跡耶

但表面看幾乎都好啦~~

沒想到被這台UV光線一照還是被發現了!!

所以聽說這台照的出動刀的痕跡唷~科科~好險我是自然美女XDDDDDDDD

(很敢講這樣XD)

IMG_4315.JPG

不想越老斑越多嗎

那就讓嬌蘭從頭到尾包辦吧XDDD

從保養到彩妝都要徹底的給他白回來!

2010 完美肌綻白系列 產品圖.jpg

以上美白系列全品項,其中新上市的則是以下三品:

嬌蘭完美肌綻白 酵母機能水        200ml/ NT$2,050
嬌蘭完美肌綻白 截黑淡斑精華液     30ml/ NT$4,200
嬌蘭完美肌綻白 水感清透乳         50ml/ NT$2,750

養護珍珠美肌,美白、保濕、抗氧化、活化四面向缺一不可
成分專家吳珮瑄指出,「完整的美白架構,除了必要的美白成分之外,還必須兼顧保濕、抗氧化與活化四個面向。」

<美白面向>  珠光百合複方,雙重截斷黑色素生成與推進!
嬌 蘭在來自陽光普照地中海地區的珠光百合的球莖中找到綻白能量,結合苦蔘(黃酮)的獨家成分「珠光百合複方(Pearl Lily Complex)」,搭配「雙截斷科,先降低表皮細胞生成NT4神經介質,第一重截斷黑色素生成的關鍵訊號之一;再抑制角質細胞吸收黑色素能力,第二 重截斷黑色素被推至肌膚表層,雙管齊下層層控管黑色素。實驗證實,「珠光百合複方」成分,能降低57%由人體表皮細胞所釋放的NT4神經介質,徹底截斷黑 色素生成的關鍵訊息,並能有效抑制角質細胞吸收,重現肌膚完美綻白光采!

而針對已生成黑色素與斑點,目前效果最佳的仍為維他命C家族成 分。在常見的維他命C衍生物中,維他命C醣苷(AA2G)則素有「持久性維他命C」之美名。吳珮瑄老師提醒:「維他命C醣苷美名為持久性維他命C,但若沒 有搭配的成份幫助其穩定pH值,美白效果會打折扣。維他命C醣苷最佳的美白效果在pH值5~6.5之間,嬌蘭以檸檬酸納成分搭配,幫助維他命C維持在最佳 的美白pH值。」嬌蘭完美肌綻白系列的「淨化還原複合物」含有維他命C醣苷、檸檬酸納與甘草,能夠還原已生成黑色素,讓黑色素生成倒轉、已生成黑色素變成 透明,原始肌膚綻白才能再現。


<保濕、活化面向> 養護健康角質層,透亮、保水,散發珍珠美肌細緻光暈!
除了以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NaPCA等水性保濕成分提昇角質層含水量外,生化酵母萃取搭配乳酸與檸檬酸,能夠溫和的代謝、活化角質層,幫助堆積的黑色素排出。

<抗氧化面向> 抗生物環境機制,逼退污染環境的刺激,增強美肌體質!
「生化抗環境機制」中加入了向日葵、地瑜、生化酵母、黃芩等,促進肌膚內的熱免疫蛋白不流失,增進對抗自由基、降低過敏機率,增加肌膚防禦能力。
嬌 蘭還強調健康角質層的調理,多樣的保濕成分以及能促進肌膚代謝活化的生化酵母與乳酸等,提昇肌膚防禦力的抗生化環境機制,讓肌膚養育出光、潤、白珍珠美 肌,「完美肌綻白酵母機能水」含有大量酵母,培育健康角質層,適合天天濕敷;「完美肌綻白截黑淡斑精華液」中加入了維他命C醣苷配套檸檬酸納,保持在最佳 美白pH值,快速截黑淡斑,還原綻白珍珠肌底;「完美肌綻白水感清透乳」,清新薄透質地,迅速吸收,黏膩濕熱的天氣下仍能清爽美白。

IMG_4308.JPG

最新的美白產品包裝上都有ADVANCED的字樣唷!

我當場在手上跟臉上都有試用~香味還滿淡雅的~跟彩妝的嬌蘭香味是不一樣的唷!

用了很舒服!精華液用超多再臉上也一樣吸收很快~

再用一點點的乳液補上讓精華液不要流失就好!用太多反而會覺得黏膩

比較不一樣的是化妝水~一般美白化妝水~多是含有酒精~除了味道有點刺鼻外~

連帶的保濕效果就不會那麼好~!

但嬌蘭的不但沒有含酒精~還提倡可以用它(完美肌綻白酵母機能水)天天濕敷~

裡面含有大量的去角質~可以非常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

我是第一次聽過帶有去角質功能的化妝水可以天天濕敷耶~COOL!

若有機會試用到再跟大家報告嚕!!!

還是誰有可以跟我報告一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IMG_4281.JPG

後三品是保養新品

前三品是即將新上市的彩裝新品唷!

嬌蘭幻彩流星綻白 修容露             30ml/ NT$2,450
嬌蘭珠貝光綻白   雙采粉餅(共六色)   9g/ NT$2,400
嬌蘭幻彩流星綻白 蜜粉球(限量品)     33g/ NT$2,250

「珠貝光綻白系列」,堪稱是最有美白相的彩妝系列,同樣兼顧美白、保濕、抗氧以及活化四面向,吳珮瑄老師指出: 「嬌蘭珠貝光綻白系列中,除了與美白保養一致的美白邏輯外,還添加了水解珍珠蛋白、小麥澱粉等,是保濕效果極佳的成份;在粉末選擇上,多種的礦物粉末讓肌膚的致敏性低,較乾燥、脆弱的肌膚也能使用;合成含氟雲母,則能抗油、抗汗,讓防曬效果與妝效更為持久,隔絕肌膚接觸外界髒污與廢氣。」

IMG_4284.JPG

嬌蘭幻彩流星綻白蜜粉球(限量品) <<2010/2/15上市>> 33g,NT$2,250
大家對蜜粉球應該不陌生啊~

只是這次是限量品唷!不要看他都是白白的~

但仔細一看~裡面可是有三種大小的球體組成唷!而且不全是白色唷!

IMG_4285.JPG

對照上方大中小顆各有不同功能唷!

最大顆白色是霧面的粉體~可以吸附油光

中的帶粉色可以給妳自然淡淡的紅潤好氣色~

最小顆的可以提亮膚色~是不是面面俱到阿!!!

而且重點他是限.量.品!!!

IMG_4286.JPG

素手~手上是中午在公司試用眼線筆的痕跡

IMG_4290.JPG

刷上後~看的到光線反射粉體的珠光亮片~

IMG_4287.JPG

嬌蘭幻彩流星綻白修容露   30ml,NT$2,450      <<2010/2/15上市>>

「嬌蘭幻彩流星綻白修容露」則是嬌蘭第二款所推出的修容露,含有珠光母貝微粒,每一顆綻白珍珠擠出推開後,能完美折射光線,修飾肌膚瑕疵,給予肌膚表面細緻的珠光效果,同時能抑制油光

這超酷的是讓我覺得他居然能做到按壓一下就是一棵白珍珠的量耶~好神

(瓶子裡面一顆顆的東西~不是真的珍珠啦~)

而且彩妝師RAY說若平常出門倒垃圾~不想讓人發現妳有畫妝~

就用修容露+蜜粉球~就可以營造出好氣色的肌膚唷!

IMG_4304.JPG

當天素顏的我一定要試的阿!!!!!

上完的時後近看真不賴耶~皮膚有變細的錯覺XD

IMG_4306.JPG

對照一下兩邊的感覺~

左邊用了感覺肌膚比較平滑~膚色也比較均云些~

IMG_4306-2.jpg

看不出來的話~我就把照片對比拉高一些就很明顯啦~~

另一邊真的是素顏阿阿阿阿~~一堆痘真是傷大家眼了~

IMG_4298.JPG

快快請RAY幫我補另外一邊~~~~

IMG_4317.JPG

嬌蘭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共六色)    9g,NT$2,400  <<2010/2/15上市>>

真正厲害的要來啦~好酒就是要沉甕底咩XD

久聞珠貝光大名~今天說什麼也要趕來見它一面

沒想到這個新的珠貝光還真是好樣的~不只比上一代粉更細~還多了一個打亮色!

實在整個划算到翻過來又翻過去~感受到我整個澎湃的情緒了嗎~

IMG_4318.JPG

最重要且明星的就是「嬌蘭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SPF20/PA++」,是第一款混有膚色與白色的雙粉餅於的雙采粉餅,由100%天然珍珠母貝粉末提煉而成的珍珠母貝光感微粒,與肌膚的表皮結構類似,因此能密合服貼,給予特輕、特薄、持久的粉霧妝效,其中”合成含氟雲母”讓粉質不僅抗汗水、抗油光,還能讓防曬妝效更持久

底下還有暗格可以擺小海綿兒~

IMG_4324.JPG

馬上補上他!!

看看!!看看!!是不是!!

眼袋都平了我XD(這位大嬸很激動呀~)

IMG_4331.JPG 

回家後!粉還是多貼你看看~~~

”素顏”看起來多美這樣XDDDDDDDDDDDDD

真的建譯大家上市後一定要去試這塊的啦!!!

白色那格提亮效果真不賴!!!愛死這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