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編熱情邀約~用心準備了這一場活動

讓大家先睹為快XD

我沒什麼可以報答的~只能用照片來以身相許了

(都拖稿拖成這樣還有臉說~噗)

現場體驗分兩個部份~可愛的阿法小編先介紹保養新品

絕大部份都是美白新品唷!

介紹完後就是彩妝啦~一一介紹後就是大家的遊玩時間嚕!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隨圖附上連結~有UR家詳細的新聞稿說明唷!1044.gif(表示有LINK)

IMG_4704.jpg

阿法正幫大家介紹到AYURA的美白精華液~~

IMG_4705.jpg

1044.gifAYURA 【不調姬系列】不調姬美白精華

<敏感肌膚專用美白液>
針對敏感及痘痘膚質調理肌膚的美白美容液。
防止斑點形成,同時可防止肌膚乾燥‧乾荒‧面皰的產生。

AYURA家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可惜現在已經轉線上購物無法臨櫃試用

這款美白主打敏感肌也可以用~通常美白品都會加些許酒精成份

讓敏感肌的人都無法使用~不調肌系列我都滿有好感的~

我自己就有買洗臉慕絲來使用~滿推的唷!

IMG_4710.jpg

1044.gif[新品] 香奈兒 2010年超美白升級版 超越美白效能 完整感官呵護 創造極度舒適的淨白保養體驗

接下來是一系列小香貴婦美白再升級系列~~

這是超美白升級版角質調理水~帶點點點一點點綢感~兼具有去角質功效唷!

IMG_4711.jpg

超美白升級版柔潤修護乳霜

整個挖很大陀當護手霜用~這罐我很有興趣說

香味宜人阿~~而且包裝用起來很爽的感覺!

用起來滿保濕的感覺又不黏!讚!

IMG_4714.jpg

超美白升級版精華液

這應該是最大罐的精華液了吧~有50ML唷!

整個"搭波"但價錢想當然爾也......科科

不過這可是限量的唷~

IMG_4715.jpg

試在手上~很清爽的感覺

吸收也是很快~

IMG_4716.jpg

多重防曬隔離乳UVB(SPF 50)與UVA(PA +++)

這罐也很香~不過用起來還滿好推的~整個很滑~但用了手不會乾澀!給個讚!

IMG_4718.jpg

接下來是個好玩的東西~大家看阿法示範完都很有興趣試在自己的手上

不自覺發出了驚呼聲~其實是 雅詩蘭黛2010全新極致晶燦光系列的新品啦!

1044.gif[新品] 四種斑點 四種美白對策 雅詩蘭黛2010全新極致晶燦光系列 由內而外 讓您記憶白 忘記黑

IMG_4720.jpg

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蕾

光聽名字不知道是啥~擠出來感覺像洗面乳~但有點"勾"~

其實他是會自己發泡的美白面膜唷!很酷吧!

什麼叫自己發泡~來看照片吧!

IMG_4721.jpg

均分抹開後會發現開始有氣泡

IMG_4726.jpg

然後妳會發現泡泡越來越多~而且還澎起來!!!!

仔細聽~還會有冒泡的聲音唷!!

IMG_4729.jpg

像不像螃蟹吐沫XD

IMG_4730.jpg

不一會就變這樣了~酷不酷!!

這應該是讓大家唯一對保養品比較多加注目的東西了XDDDDDDDDD

不是說其他的不好~而是保養品當場體驗~就那麼幾十秒的時間能感受出什麼?!XD

所以舒芙蕾這招是贏了!!

IMG_4732.jpg

1044.gif[新品] 香奈兒 2010年超美白升級版 超越美白效能 完整感官呵護 創造極度舒適的淨白保養體驗

保養完了~再來就進入大家升火升不停的彩妝系列啦~~~首先也是小香打頭陣!

四色眼影#White Whisper,揉合了珍珠白、亮粉紅、低調金與大膽黑四款清新亮麗色澤

IMG_4737.jpg

3款變幻眼妝畫法:
自然妝效:粉紅、低調金或珍珠白中,選擇單一色彩,塗抹於整個上眼瞼,呼應無暇肌膚的純淨妝感。
雙色妝效:淺色調的珍珠白或低調金輕刷於眉骨下方,深色調的亮粉紅或大膽黑塗抹於整個上眼瞼。完美搭配嫩白膚色的簡易柔和眼妝。
豔麗妝效:運用三重色彩,先在眼瞼塗上最深色的大膽黑,再以次深色在眼窩做暈染,之後以最淺色於眉股下方做終結暈染。漸層式的眼妝讓眼睛在白皙肌膚上更顯明亮有神。

顏色都超春天的~粉嫩的感覺很喜歡說~搭上重色就不怕拋了~

IMG_4733.jpg

配合專為亞洲女性膚色而設計的新色斜紋軟呢腮紅#60,嬌嫩粉色與明亮白色的錯綜交織,散發珍珠般的亮澤粒子,在光與影的交互作用下,為兩頰帶來一抹粉嫩好氣色。

這顏色挺粉嫩的~感覺很好搭~不過還滿飛粉的~

盒子裡貼心有附小刷唷!我有試用~顏色很可愛~

IMG_4731.jpg


強調透過底妝,肌膚白皙感能夠瞬間呈現的香奈兒美白系列彩妝今年創作全新美白蜜粉,擁有SPF 15 / PA ++的防曬係數,結合了UVB過濾劑與礦物反射劑,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預防斑點的產生。

超大盒的粉色蜜粉~我也滿喜歡的~平常單擦防曬跟粉色蜜粉就可以有好氣色

不過不知道是新的還是怎樣~不太好倒出來~

IMG_4748.jpg

呆呆的淡妝~好多不認識的人不好意思自拍啦>/////<

IMG_4753.jpg

上了腮紅跟蜜粉~~臉上有一層薄薄的粉感~

IMG_4734.jpg

1044.gif歌劇魅影 晶礦護容底霜

獨家細晶礦萃取技術,從高嶺土上所萃煉出的斜晶細礦體,除了超強控油效果,因成分純天然,即使是最敏感的痘痘肌也可使用,且內含的維他命E,更能促進皮膚癒合及減少疤痕形成,延緩細胞老化與斑的沈積,同時具保濕及保護細胞膜之作用免於自由基的傷害。可以說控油同時保養防護,故不論是毛孔粗大、皮脂分泌旺盛或是痘痘引發的紅腫及痛癢,皆可先將『晶礦護容底霜』當作妝前第一道程序,除了可減少上妝後皮膚的不適,因控油效果強,也可減少底妝出油浮粉的次數,經人類實驗證明,可提高8小時妝容持久度,避免補妝後的厚重感,輕鬆擁有自然裸肌!且一年四季都可使用,冬天及季節交替易產生的混合肌,建議先基礎保濕後於T 字部位或易出油處塗抹,夏季則可全臉使用,基礎隔離兼具控油效果!一年四季,你都可以是不泛油面的清爽美姬!

IMG_4736.jpg

這東西長的超科技的!!感覺很厲害~

讓我想到UPDD~總之是一款控油的妝前打底產品

推開像幕絲一樣的感覺~棉密棉密~沒啥顏色

IMG_4755.jpg

1044.gif[限量] 當時尚設計大師Michael Kors遇見雅詩蘭黛 2010年最具話題性的春季彩妝系列 雅詩蘭黛MICHAEL KORS星燦好萊塢限量春妝

EL家的彩妝大概是因為包裝關係~比較不討喜的樣子

但實際上~好用的東西很多耶~像之前的眼線筆就很有好評

這次我挑了眼影跟眼線還有唇蜜試了色~還有指彩

這款可是限量品~設計師設計了兩種妝容的系列產品

1. 奢華裸金彩妝(Bel Air Beige):運用代表Michael Kors經典的自然色底妝,搭配珊瑚色系的亮麗桃色唇彩與頰彩,眼妝則為煙燻妝感。
2. 夢幻粉紅彩妝(Rodeo Pink):另一款眾所矚目的焦點是新推出的明亮覆盆莓色,搭配大膽的唇彩與頰彩,及能讓輪廓分明的眼部彩妝。

這兩款獨特的彩妝盤中包含搭配色系的腮紅、 雙色眼影、眼線筆、唇蜜和指甲油,能賦予您理想中「非常好萊塢」的美妙妝感。

可以看上方新聞稿連結~你會得到更多~

IMG_4757.jpg

雙色眼影~質地滿好沾取~發色也很漂亮

這塊大地控應該會喜歡吧~

IMG_4758.jpg

我覺得兩色融合在一起很Match!

簡單的兩色就可以營造出深邃的立體感!

IMG_4759.jpg

再試著搭上眼線筆~

這眼線筆滿好畫的說~很軟顏色也很深很飽和~

IMG_4763.jpg

我在根部畫了黑色細細一條~然後用咖色畫開~想說等會可以暈開搭配眼影~

效果挺不錯的!而且筆昕畫的時候很順~眼皮不會不舒服

IMG_4760.jpg

1044.gif[限量] LUNASOL 2010春季彩妝 『極美 絕景淨化』

lunasol我就不多作介紹了~之前已經被大家講到爛了XD

誰會不知道他的好~所以就不用我多說了~直接挑一色來試在眼上~

春天麻~所以挑了個綠的~XD

IMG_4752.jpg

這是自己帶來的眼妝~

IMG_4772.jpg

EL的眼線+Lunasol的眼影~

IMG_4764.jpg

1044.gif[新品] 一種色彩、四種光影、無限魅力 紀梵希突破傳統上妝思維的嶄新鉅獻 魅力幻彩聚光眼彩盤

是四塊同一色調,卻分別綻放出等不同色澤眼影。

四種色澤,將固定以左下、左上、右上、右下等順序排列,

IMG_4775.jpg

試色左上絲光、右上珠光、右下星鑽光、左下粉霧、

一塊裡有四種光澤~顏色說像又不太像~這滿妙的~也是個很好的想法~

但16種顏色都想要就很糟糕了XD

IMG_4767.jpg

1044.gif [新品] PAUL & JOE 充滿春天氣息的濃淡色彩,妝點顏色,盡展迷人魅力

再來就是大家會尖叫想看的東西吧!看看大家紛紛搶拍就知道他有多搶手~

不過PAUL &JOE價錢真是越來越不可愛了啦~

要我掏錢買它都會很心痛阿~~~但我還是很想買愛麗絲啦~哭哭

IMG_4779.jpg

共25色~看到有空缺的是台灣沒賣的顏色~

但20色也夠多啦~~顏色還有分3種不同質地唷!

新上市「巧妝工坊眼彩餅」依據流行衣著的質料,發展3種不同質地、共20色的精緻眼彩,可創造出1,000多種眼彩組合。緞(SATIN)面質地,如冰霜 顆粒般的華麗閃耀,強烈反射出水漾的光澤,打造迷人華麗的風格;絲(SILK)質質地,如細緻雪霜般的優雅光澤,輕柔內斂的光芒,呈現自然風格;絨 (SUEDE)的平滑無光澤質地,創造出強烈且具深度的陰影,盡展成熟經典的魅力。

我試了一些深色跟粉色~發色都很好~質地很細~摸起來綿唷!

但試色一向不是我的強項XD請大家看1042.gif 好人V試色卡XDDDDDD

看我們一搭一唱有多好~

01 SECRET OF GOLD:香檳金色散發出難以捉摸的閃耀。
02 TORCH SONG:咖啡色的光芒,隱約透出閃閃發亮的褐色光澤。
03 DAISY: 炫耀的黃色閃爍美麗光澤
04 PISTACHIO: 波光粼粼的淡綠色系,散發清新光芒。
05 WATERLILIES : 淡粉紅色,展現純粹的光芒。
06 PUSSYCAT: 鮮豔的桃粉紅色,耀眼奪目。
07 FABLE: 如魔法炫彩般的紫色,從不同角度呈現粉、紫或黑等不同色彩。
08 STARRY NIGHT: 神秘的海藍色,如同夜空中閃耀的星團。
09. STERLING: 銀色光芒突顯出貴族的高雅印象。
10. SPOTLIGHT: 白金光芒的閃耀,如聚光燈照射下的光芒。
11. NEARLY NUDE: 與肌膚色澤接近的米黃色,給予自然光澤。
12. PAPER LANTERN: 橙色調的樸實迷人,為眼妝不可或缺的色彩元素。
13. LITTLE SISTER: 閃閃發亮的可愛淡粉紅色。
14. CHRYSANTHEMUM: 散發出潔淨閃耀的藍色光芒。
15. BELLADONNA: 深邃閃耀的深黑莓色,展現魅惑神情。
16. CHATEAU: 優雅別緻的深灰棕色。
17. MUSEUM: 在燈光下,散發璀璨古銅色光芒,盡展尊貴感。
21. TEMPEST: 高尚的深藍色,猶如夜晚與黑夜密不可分。
22. COURTYARD: 古典寧靜的庭院裡,滿佈青苔綠的神祕色調。
24. LEATHERBOUND: 難以捉摸、具奢華感的深咖啡色系。

rating_06.gif rating_06.gifrating_06.gifrating_06.gifrating_06.gifrating_06.gif

看到這裡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了什麼!!

沒去的人不知道!但在場的人都有發現我試了好幾色的唇蜜吧!!!!

為什麼沒照片!!!!!!!!!!!!!!!

這我也很想問阿~~~~~~~

因為隨身碟出問題!我後面試色的照片半張不剩!!!(晴天霹靂音效)

沒了那些~我試的很心酸阿~那我這篇文章的存在價值在哪(?)

我也沒啥厲害的~阿不就靠我的嘴試色騙吃騙喝嘛~現在半張都沒有是要我跳海嗎!!!!

哭哭~在場的人替我作證阿~~~我可沒偷懶~smashbox 裸吻唇頰霜我也有試也沒了!!

指甲油我也有拍阿!!也不見了!!!這是哪招~後半部照片全不見了啦!!!!!!!!!!

沒關係~我去找還原軟體~大家等我~救回來再補上Part2!!

希望救的回來~但還是很心酸阿~~~~~~~~~~~~~~~~~~~~~~~~~~~~~~

(哀號)

END

rating_06.gif rating_06.gifrating_06.gifrating_06.gifrating_06.gifrating_06.gif

附上當天玩到的所有品項新聞稿

[彩妝部份]
[限量] LUNASOL 2010春季彩妝 『極美 絕景淨化』
[限量] 當時尚設計大師Michael Kors遇見雅詩蘭黛 2010年最具話題性的春季彩妝系列 雅詩蘭黛MICHAEL KORS星燦好萊塢限量春妝
[新品] PAUL & JOE 充滿春天氣息的濃淡色彩,妝點顏色,盡展迷人魅力
[新品] 一種色彩、四種光影、無限魅力 紀梵希突破傳統上妝思維的嶄新鉅獻 魅力幻彩聚光眼彩盤
[限量] M.A.C LILYLAND 系列 紐約上流社會名媛最愛設計師LILY PULITZER打造全新M.A.C系列!
[限量] 極致深邃 絕對耀眼 展現極限純黑光澤 就在妳的明眸之間 雅詩蘭黛全新極限黑系列睫毛膏
[新品] 全新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粉妝系列 為您呈現淨白無瑕的光澤透白肌

歌劇魅影 晶礦護容底霜
smashbox 裸吻唇頰霜
smashbox 魔法玩色眼彩盒
smashbox 魔幻星光唇蜜

[
保養部份
]
[新品] 四種斑點 四種美白對策 雅詩蘭黛2010全新極致晶燦光系列 由內而外 讓您記憶白 忘記黑
[新品] 香奈兒 2010年超美白升級版 超越美白效能 完整感官呵護 創造極度舒適的淨白保養體驗
[新品] Neogence 美容保養新紀元 左旋Plus C微導美白系列

AYURA 【不調姬系列】不調姬美白精華
DR.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 VC亮白舒緩卸妝乳
DR.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 富勒烯美白潔顏露
[活動] 2010 新美白誕生! 肌膚重現明亮、勻淨、清透 倩碧肌本透白 科研喚白精華 突破性科技CL-302 四週達到醫學美容級淨白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