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嬌蘭 橙花精靈淡香水  形象2.jpg

第一次用到嬌蘭的香水呢!花草水語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橙花!!!!!!還有形象圖也拍的太美了~!!!!

2010全新花草水語系列,全新的春天童話: 迎接精靈的誕生
持續十年的努力,嬌蘭作為嗅覺美夢永遠的記錄者,再度提供花草水語的新詩篇給全世界。2010年全新的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首次以精靈和大自然女神的角色,創造出名為芙蘿拉(Floral)的橙花精靈: 芙蘿拉,一半精靈一半女人;同時也一半花兒一半蜜蜂,在微風中,活潑、調皮的伴隨著微風夾雜蜜蜂仙子,在滿佈著蘊含橙花與蜂蜜香的無人花叢中穿梭,成了最美妙的春天即景。  

IMG_5630.JPG

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Flora Nymphea) 75ML,NT$2,100

 剛拿到時有點訝異它的包裝~因為嬌蘭給我的感覺都是比較成熟的!

拿到這瓶香水的時候卻沒有這種感覺~反而還覺得很可愛呢!

有隻蜂蜜在包裝上~強調出這次新包裝的重點! 

IMG_5631.JPG 

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Flora Nymphea)

“在閃爍著陽光的湖邊,蜜蜂們在花蕊中採集著花蜜,用一幅水彩畫把這花園印象描繪下來。橙花綻開的花之精靈,每一次飛過眼前都帶有蜂蜜的甜美滋味。”

~橙花精靈專屬寓言

    * 精緻的花香調

以橙花香調為核心,圍繞在誘人的茜草香氣,最後帶有淡淡的黃金蜂蜜調性調和。

滿佈著韻含蜂蜜香精緻的花瓣,橙花精靈流露出其活潑、調皮的個性。當空氣中瀰漫著充滿狂熱的氛圍,隨著微風夾雜的蜜蜂拍動翅膀穿梭於花園,這副景象形成了美妙的春天美景。
IMG_5632.JPG

看起來小小一瓶~但在手中卻很有份量唷!可是紮紮實實的有75ml呢!

瓶身跟蜜蜂圖騰~還有蜂巢圖樣的裝飾~完全強調出其特色!

此系列由第五代調香師 帝埃里‧瓦塞(Thierry Wasser)創造,靈感來自於茜草(seringa),又稱「詩人茉莉」。有如身處在無人的花園當中,誘人茜草的香氛圍繞其中,野草(wild grass)香氣搭配上新鮮的樹及綠葉,還有淡淡的甜美水果香點綴,白色花冠承托花兒…這些風景,都對嗅覺喚起了最細微的感知,搭配橙花以及蜂蜜香氣則是陣陣飄來。

當嬌蘭第五代調香師 帝埃里‧瓦塞至義大利卡拉布里亞去採集嬌蘭獨有的原料香氛柑苔時,巧遇一種神聖的柑橘樹花,擁有非常少見的明亮、柔軟特質,他說: 「我就像農夫一樣,跟隨著四季的節奏四處尋找香氛原料。當花草果卉成熟的季節來臨,我便會收拾行李跟隨。我在這裡發現了一種特別的橙花,這些橙花是在經過長時間等待,在花朵呈現最好的時刻才被採收。這些柑橘樹上所綻開的橙花非常的甜美,同時帶有一種清脆、嫩綠的特質,是我在世界其他處所不曾看到的。」這種獨一無二的原始素材就是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中最珍貴的一種香氛原料,由已傳三代的製造商收成及萃取。蜂蜜(honey)般的黃金香氣隱藏於其中,淬練過後的花瓣帶著一股讓人流連忘返的香氣,輕盈、高雅,讓人著迷。

IMG_5633.JPG

瓶蓋上有隻跟盒子外包裝一樣的蜜蜂圖騰唷!

照片.jpg

一噴在我身上的時候就覺得好少女唷!甜甜的花香~整個跟我的穿著很搭吧!

我就這樣去吃我堂姐的喜酒~

沒想到朋友聞到卻說我噴男生香水!?說味道很中性!!!

我說這可是橙花跟蜂蜜耶!!怎麼會中性呢~

但偏偏又不只一個人這樣講!

讓我都不禁懷疑起自己來XD是我鼻子有問題嗎!?

 

不過一噴的確是很明顯的花香調

但越到後面花香就變的不那麼明顯

漸漸的變成是一種很溫潤的甜味唷!(這時候聞起來還滿像男生香水的)

是個普遍大家都能接受的味道唷!

就連男生也會滿喜歡的!

 

不過雖然說是淡香水~味道卻能持續滿久的唷!!

大概可以撐個三四小時都還有味道唷!

而且我通常都只噴兩下~一下在身上一下在手腕就可以持續很久唷!

多噴幾下的話~其實味道還是會滿濃郁的!但不會到嗆鼻的程度

有時我還會在睡前噴一下在身上~香香的入睡很舒服呢!

2010 嬌蘭 花草水語香氛系列 全新包裝.jpg

這次全新包裝共有五個香味!

我對其他味道也超有興趣的~其中我最想試的是綠色的香柚清唱

感覺就很清新的味道!而且是我喜歡的柑橘果香調呢!

想知道更多可以看這邊

花草水語 香柚清唱淡香水(Pampleune)
"春天清晨,將百葉窗簾轉開,太陽逐漸升起,暖度漸漸上揚,在眼前看見了一片柑橘果樹林" ~香柚清唱專屬寓言
●柑橘果香調:白日陽光普照的葡萄柚盛宴
前調:新鮮的葡萄柚 (加州的葡萄柚及義大利的佛手柑)
中調:花果香的葡萄柚 (橙花及黑醋栗)
基調:木質香的葡萄柚 (印度尼西亞的虎尾草及留尼旺島的香草)
結合了撲鼻的歡騰和精緻的苦味,點綴上一絲歡愉和和感官享受。像是在柑橘果樹中,在早晨陽光灑滿大地時,歡欣的香柚精靈們聚在一起清唱生命之歌,蓬勃朝氣、充滿活力,無限的活力散播四周,所有的動物、植物仙子都揚起了頭,感染了朝氣,快樂微笑合唱。

AQUA AL03.jpg

全新包裝: 嬌蘭與皇室的關鍵象徵- 蜜蜂圖騰

起源於1853年,嬌蘭隨著當年特地為皇后所調製的「帝王之水(Eau de Cologne Imperiale)」及其尊有的金箔蜂姿香水瓶:有69隻蜜蜂點綴於其上,至今此圖案已成為嬌蘭品牌歷史的一部分。在花草水語系列淡香水中,仍舊忠於法國著名雕刻家羅伯特·格拉奈設計的瓶身,代表拿破崙帝國的蜜蜂象徵圖騰仍舊鑲於瓶蓋,2010年花草水語系列新版本,在瓶身加上黃金標籤點綴;在全新的外盒包裝,純淨無暇的包裝更呼應了所包裝的純淨香氛;外盒正面展示出嬌蘭代表性的蜜蜂圖案金箔,不同顏色蜜蜂的金箔圖騰,代表不同香氣;在包裝背面,則更賦予每一瓶花草水語動人、優美有如詩篇的一段寓言,由花草精靈引領進入大自然之香氛嗅覺之旅。

AQUA AL04.jpg

 

十年前,有感於大自然花草的蓬勃生命力,為了讚頌花卉、果類、植物的生命饗宴,鑽研熟悉各種原料香氛的調香師 尚保羅•嬌蘭(Jean-Paul GUERLAIN)引領風潮推出了花草水語淡香水系列(Aqua Allegoria),開創了印象派清新香水的風潮,就像是立可拍、水彩畫一般,將在普羅旺斯花園鄉間所捕捉到的各式花果視覺印象與純淨香氛氣息,分裝在每一個瓶身中,在全球推出了超過20多種的香水風景,讓不少香水愛好者每年必點名該年的限量香水。

2010年四月,嬌蘭推出”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Flora Nymphea)”: 橙花精靈誕生,在微風中,活潑、調皮的伴隨著微風,與蜜蜂仙子嬉鬧著,在滿佈著蘊含橙花與蜂蜜香的無人花叢中穿梭! 全新的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以過去鮮少被使用的全新原料香氛:義大利卡拉布里亞所生長的橙花(orange blossom)為核心,由第五代嬌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調配,每一款花草水語系列的全新改版,不僅在瓶身設計與外盒包裝上更強調代表皇室淵源的蜜蜂圖騰,每一瓶花草水語皆化身為花草精靈與果卉仙子;每一個香味更擁有一個如詩篇般美麗的寓言。2010年,嬌蘭花草水語系列共推出五款淡香水,除了最新的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還包括花草水語 香柚清唱淡香水、晨曦草露淡香水、陽光甜橘淡香水以及午后貝多羅淡香水,讓花草精靈嬉戲流連整個春夏。 

 嬌蘭為此還特別製作形象動畫唷!帶領大家一起進入橙花精靈的國度↓↓↓



附上這次形象團隊的資料~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所以給大家一起參考唷!

2010全新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 廣告視覺製作團隊
 
 
天才時尚攝影師 保羅羅瓦西(Paolo Roversi)

透過天才攝影師保羅羅瓦西(Paolo Roversi)的鏡頭,全新香草水語的女性化身被賦予了生命。從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Natalia Vodianova)表現出「一千零一夜」的神祕感官到諾拉艾妮詹德(Nora Arnezeder)甜蜜情人的浪漫新鮮感,保羅羅瓦西完全知道如何掌現出嬌蘭女人的多樣性,充分展現出矯柔不做作的女性。安娜•塞萊茲妮娃(Anna Selezneva)崛起於世界時尚舞台的新秀模特兒,在攝影師的鏡頭下展露自我,完美扮演出橙花精靈的美麗純真。

精靈模特兒: 安娜•塞萊茲妮娃(Anna Selezneva)

安娜•塞萊茲妮娃是時尚界最受矚目的新進90年代後期超模之一,安娜來自於超模輩出的俄羅斯。2007年安娜•塞萊茲妮娃在家鄉的麥當勞被Silent Management經紀公司的星探發現,僅僅2個月之後,安娜就登上了巴黎的伸展台,成為最幸運的女孩之一!

安娜•塞萊茲妮娃走的首場秀是Dries van Noten 2008春夏巴黎秀場,接着,她在紐約獨家為Calvin Klein走秀,而在她之前只有Kate Moss 和 Natalia Vodianova有此殊榮。Calvin Klein 首席設計師Francisco Costa表示:“安娜是時尚和性感的,我喜歡與她一起工作”。在2009年春夏的秀場中,她以5個開場和5個壓軸,成為開場和壓軸閉場的女王。

2008春夏時裝週過後僅僅一個月,安娜•塞萊茲妮娃就登上了《Vogue》義大利版的封面!安娜不只是幸運,她那完美修長的雙腿和玲瓏精緻的小臉,簡直就是為了伸展台和雜誌封面而誕生的!

繼登上《Vogue》義大利版封面之後,安娜不斷出現在時尚雜誌各國版本的封面上,2008年9月,安娜·創紀錄的同時登上《Vogue》雜誌法國版和俄羅斯版的封面!和她合作的攝影師全是當今的重量的大師——Mario Testino、Steven Meisel、Terry Richardson。

根據models.com排行榜2009年8月30日的最新排名,安娜•塞萊茲妮娃(Anna Selezneva) 排名第14位。

◆   廣告代言人: 安娜•塞萊茲妮娃(Anna Selezneva)

英文名:Anna Selezneva
暱稱:安娜·S
國籍:俄羅斯
出生日期:1990年7月29日
出生地:俄羅斯莫斯科
目前居住地:法國巴黎

身高:177cm

曾代言品牌廣告:Chanel 、Chloè、 Calvin Klein、CK Jeans、David Yurman、VERA WANG、Joop!、Phi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