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6.JPG

一直對這很好奇~至從我出車禍到現在也半年多都快一年了耶!!!

時間真快~其實去年就有在擦除疤凝膠~但因為傷處會被衣服蓋到

加上吸收又很慢會一直黏衣服後來就不用了!

所以接到這試用還滿LUCKY的!

我試用的SIZE是12*3CM的~因為我的疤很長~~~一條~

旁邊附的是專用的清潔劑唷!!

IMG_6580.JPG

盒外都有詳細說明唷!

IMG_6581.JPG

打開來是有點像雙面膠的東西XD

IMG_6582.JPG

還有圖文說明使用方法~非常清楚!!

千萬不能使用在開放性未癒合的傷口唷!

其實就是需要漸進式的貼~因為怕有人肌膚比較敏感會過敏發紅或癢之類的~

不過我的皮很厚吧~XD所以完全適應的很好~也就一直貼著沒拿掉了!

IMG_6583.JPG

還有保養方法唷!因為他是可以重覆使用滴!!

這點深得我心阿~~之前有用美容膠帶~但那個不能貼太久要一直換

而且還要剪剪貼貼的~有點麻煩~又不能碰水~

所以這點方面~矽膠片大贏阿!!

IMG_6585.JPG

貼上去後就像這樣~有點厚度~但是透明的~

黏性不錯~但不會太黏~撕下來不會痛~

我剛好一片貼滿XD

IMG_6564.JPG

因為我都貼著一直睡~加上有時睡覺翻身會把它翻起來去黏到衣服

所以邊邊貼一陣子會黑黑髒髒黏到棉絮之類的

IMG_6566.JPG

這時就拿出它!!專用的清洗液唷!

滴幾滴在疤痕矽膠片上稍微搓一下~

髒東西就都掉下來哩~很好清洗說!!

IMG_6568.JPG

洗完又是一條好漢!!放在乾淨的盒子讓他風乾~就恢復黏性嚕!!可重複使用28次!!

接下來就是看使用後的照片了~因為疤真的很長一條~大家請小心服用唷!!!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XD

 

 

 

 

 

 

 

 

 

 

 

 

 

 

IMG_7291.JPG

嚇到了嗎~我已經挑最好看的照片了XD

疤也是差不多有10CM

這是已經拆線~然後貼過美容貼幾個週之後的疤~其實之前更醜哩!!!

非常的凹凸不平!

IMG_5280.JPG

但之後因為美容貼太麻煩了~我就懶得一直換它~就給他擺著

尾巴這邊的疤比較大是因為當出拆線後的傷口又打開= =

回醫院重縫了兩次!!!!!還是無法合起來!

最後是醫生用人工皮硬把它貼起來~一個禮拜後就合了= =

(我真不懂我之前多挨的針是怎樣....)

IMG_5532.JPG

沒再繼續貼後我發現尾巴的疤這邊有些凸起耶~

該不會是所謂的蟹足腫???但它也就這樣大~也沒再繼續長大~所以我也搞不清楚~

IMG_6420.JPG

接到這試用是今年二月底~我出車禍是去年的七月

所以是快半年之後的疤才使用矽膠貼片

我覺得效果超出預期~但我使用的時間比較晚~若是早點用應該更好~

大約貼了快一個月~凸起的部份是有消下去唷!

其他的疤也感覺變得比較不明顯~

但疤那麼大條~很難整個消失不見吧XD

IMG_6101.JPG

一直貼到三月底~我再次去開刀把鋼釘取出了!

這次醫生是延著之前的疤劃開~而且只開一半= =

我還想說他整條劃開~我尾端的疤搞不好會有重長的機會哩= =結果沒有

此時傷口已經癒合要拆線了!

IMG_6190.JPG

拆完明顯的凹凸不平~有點像中央山脈XDDDDDDDD

還有線孔的洞還滿大的哩!!!

這時傷口已經合起來~所以我又再次的貼上它了!!

IMG_6418.JPG

貼了一個禮拜~平整了很多吧!

使用前後蠻明顯的~所以我還滿意這次的試用嚕!!

 

活動網址:www.sun-ap.com/cica-care/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