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4.JPG

沒太多時間~直接轉入正題~也沒有開箱文XD

反正他們家配件是出名的多~該有的都有啦~還送一本筆記本

拍賣網址在此~Grace gift完美本命款!拉鏈鏤空設計羅馬涼鞋米杏

Grace gift家的鞋我向來是又愛又恨~

總之我買了XD

但我現在很猶豫要不要退貨~大家給點意見吧!!!

為什麼要退~大家請往下看

IMG_0335.JPG

瑕疵一~這其實還好~在鞋底~但看了非常不舒服!!

IMG_0337.JPG

瑕疵二~其實我也不曉得他算不算

這樣其實也看不出來~但穿上去後....

IMG_0340.JPG

這邊有一條特別突出~大家有看到嗎

就是澎起來的感覺

我非常非常的覺得很不好看~

但穿起來正面又不太明顯

但我看了網頁跟其他人分享好像沒這個問題???

也去客服發 問了~但還沒回覆~

IMG_0338.JPG

這樣好像沒啥問題的感覺~

這雙跟麂皮拼接的感覺還不錯~而且我喜歡他的後跟~

我不喜歡木紋跟~那會讓我感覺很廉價~

拉鍊有點卡卡的~不是很順手~

我又有點怕淺色的麂皮會染到我牛仔褲的顏色~???

我拿39剛剛好~拉鏈拉起來非常的合~但還不會到不舒服~

但晚上水腫後~稍微有點感覺~

而且他拉滿高的~所以走路阿~卡卡的感覺是一定會有的

要蹲下也要稍微小心一點~

 

 

下面有各角度實穿照~

想退的原因還有~其實我是想要在白一點

這雙米杏好像跟我的腳太合為一體了?

但拍照又看不出來阿!!!!!!好苦惱唷~~~

IMG_0349.JPG

IMG_0353.JPG

IMG_0361.JPG

我特別喜歡他的跟的感覺

搭長褲很好看

IMG_0367.JPG

IMG_0369.JPG

IMG_0386.JPG

 

IMG_0388.JPG

我懶的修片~腿粗大家就看看就好~

會覺得跟我的腳膚色太像嗎~

照片好像真的不會~但肉眼看還滿接近的~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

 

最後大家就給我一點意見吧~~我需要妳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