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圖先來~中午只夠修片~哭哭~我快是因為我沒試色~噗

CIMG0044.JPG

M.A.C 2010全新夏妝 - 「水洗式暈染眼妝」柔美登場!
「柔礦迷光水洗色彩系列」全新材質、全新配色、最奢華的升級版!
以水染絲緞般的眼妝質感,打造今夏最時尚的70年代巨星、名模的優雅女人風!

全球專業彩妝品牌M.A.C 2010夏季全新上市「柔礦迷光水洗色彩系列」!
此系列的靈感來源來自70年代繽紛的色彩暈染及極度女性化的柔美風格,細膩的色彩如水彩融入水中一般展現於妝容及服裝上,演繹出絲緞般光滑細膩的質地,頌揚70年代最重視的柔美女性特質,重新詮釋21世紀極緻優雅的女人風情。M.A.C為了打造出2010年夏季最時尚的70年代圖騰印花染布風格及大片色彩漸層暈染的繽紛況味的全新妝容,特別重新研發M.A.C的超級明星級礦物彩妝產品 - 柔礦迷光系列,將礦物彩妝原有的天然礦石粉末,研製成具備粉晶絲緞般獨特全新質地的"絲緞礦物粉晶",讓這款全新柔礦迷光水洗三色眼影不僅擁有礦物粉晶的細緻光芒,更擁有不可思議的柔潤感,能夠創造出明亮顯色的晶亮絲緞眼妝妝效;此外,"乾溼兩用"的獨特眼影質地,能夠同步打造打造出柔亮與濃郁的妝效;多重色調妝效!每一款柔礦迷光水洗三色眼影都最少能打造出4種以上不同色澤與妝感之眼妝妝效,同時,M.A.C更研發出全新獨創的"水洗式暈染眼妝"三步驟技法,完美演繹出70年代巨星及名模最經典、最令人傾心的優雅女人味!


CIMG0059.JPG

CIMG0060.JPG

CIMG0064.JPG

2010盛夏美妝「柔礦迷光水洗色彩系列」妝感重點:強調女性化的整體輪廓感,將臉部所有線條柔軟化。
重點一  眼妝 - 透過"水洗式暈染眼妝"三步驟技法,打造2010年最新流行的「水洗式暈染」眼妝。以大片色彩暈染的妝感取代堅硬的線條,強調眼部輪廓的立體度,捨棄眼線,呈現一種無邊無際的眼妝暈染,但是必須有別於以往的煙燻眼妝,改成以突顯女性柔美優雅又清新的獨特氣質為暈染方向。同步搭配由M.A.C全新戲劇濃翹睫毛膏所打造的108%濃度的根根分明的睫毛,打造猶如微風吹拂絲緞,迎風飄逸所造成的色彩流動感。
重點二 頰彩 - 彷若一抹若有似無的水光映照在臉頰上,由雙頰大片淡雅地暈染至額側,同樣展現出無邊無際立體柔美輪廓。
重點三 唇妝 - 以絲滑透亮的唇膏質感打造出清透無紋的水光感雙唇。

CIMG0077.JPG




M.A.C全新獨創"水洗式暈染眼妝"三步驟技法,大揭密!
偷吃步 - "內飽外暈"的完美內眼線要先偷畫!為了能夠呈現色彩流動感十足的水洗式暈染眼妝,建議先以持妝防水眼線筆將內眼線飽和描繪,外眼線處則淡淡暈染帶過,讓眼妝有神,但不見眼線痕跡,更不會被眼線搶過焦點。
STEP 1 淺色先平滑。用柔礦迷光水洗三色眼影中最淺色的眼影打底,順著眼睛輪廓,大片恣意在眼摺處暈染開來,特殊絲緞眼影材質,可以平滑眼部肌膚,讓妝效服貼持久。
STEP 2 主色做暈染。挑選一個主要色調,利用重複堆疊的方式創造出漸層暈染的色彩流動妝效。
STEP 3 深色定輪廓。最後再以深色的眼影在眼窩處加強輪廓線條。

CIMG0089.jpg

CIMG0092-1.JPG

2.jpg


柔礦迷光水洗三色眼影 Mineralize Eye Shadow 1.76g / NT 750

Fresh & Easy 絲光粉紅色/珠光葡萄酒色/絲光灰色
Soften the Mood 絲光淺棕色/珠光玫瑰色/絲光淺藍色
Making It Easy 絲光紅棕色/珠光米玫瑰色/絲光暗米黃色
In the Groove 絲光綠色/珠光葡萄酒色/絲光珊瑚色
Blue My Mind Satin 絲光淺藍色/珠光深藍綠色/絲光黑色
Calm, Cool & Collected 絲光深綠色/珠光綠色/絲光米黃色
Love to Love 絲光米黃色/珠光古銅色/絲光棕色
Togetherness 絲光薰衣草色/珠光紫色/絲光灰色
Style Influencer 絲光銀色/珠光深藍色/絲光深淺紫色


九色怎麼會有試色~而且還是3*9=27~我又不是瘋了XD

大家就看YUKI吧XDDDDDDDDDDDDDDDDDDㄎ

 

CIMG0051.JPG

冰淇淋唇膏 Cremesheen 3g / NT 600
A.Go For It 淺藍紫色
B.I Like It Like That 藍粉紅色
C.All Styled Up 亮黃粉色
D.Crème d'Nude 裸膚色
E.Call My Bluff 淺咖啡色
F.Jazzed 亮珊瑚粉色

CIMG0049.JPG

CIMG0069.JPG

柔礦迷光水洗雙色腮紅 Mineralize Blush 7.5g / NT 880
A.A Little Bit of Sunshine 絲桄淺棕色/珠光米黃色
B.Band of Roses 絲光藍粉色/珠光淺紫紅色
C.Happy Together 絲光焦糖色/珠光米黃色
D.Hang Loose 絲光亮粉紅色/珠光薰衣草色

CIMG0074.JPG

CIMG0120.JPG

New Vibe 絲光深玫瑰色/珠光古銅色

CIMG0081.JPG


柔礦迷光炫彩餅 Mineralize Skinfinish 7.5g / NT 950

左上 Stereo Rose 古銅金珊瑚色
右上 By Candlelight 金粉色
左下 Petticoat 琥柏金淡玫瑰色
右下 Comfort 黃金古銅色

CIMG0085.JPG

By Candlelight 金粉色

CIMG01602.jpg

CIMG0097.jpg

冰淇淋唇蜜 Cremesheen Glass 2.7g / NT 700
A.You've Got It 淺銀灰色
B.Right Image 淡藍粉色
C.Going Casual 淺紫色
D.Chillin' 淺白藍色
E.Fashion Whim 淺米黃色
F.On the Scene 淺珊瑚米黃色

CIMG0099.JPG

CIMG0172-2.jpg

B+E點D

4.jpg

持妝防水眼線筆(Powerpoint Eye Pencil )NT 550 (1.2g)

Navy Stain  海軍藍色
Permaplum 深紫色
Stubborn Brown  深棕色




CIMG0088.JPG

3.jpg

戲劇濃翹睫毛膏 11g NT550

CIMG0130-2.jpg

Blue My Mind Satin 絲光淺藍色/珠光深藍綠色/絲光黑色

CIMG0063.JPG

Blue My Mind Satin A絲光淺藍色/B珠光深藍綠色/C絲光黑色

CIMG0154.gif

 

CIMG0198.JPG

CIMG0197.JPG

CIMG0143-2.jpg

CIMG0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