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828.JPG

這次先拿到是粉蕊而已XD可能賣太好盒子大缺貨了~

之後補了再換上完整的合體照片好了~大家先看一下嚕~

反正重點先有就好了啦XD

不過我有到櫃上看過~雖然是塑膠的~但白色的質感很好唷!

 

CIMG9844.JPG

公關有附海棉給我~但似乎不是同款的XD

不過這款也是滿特別所以順便介紹好了

CIMG9848.JPG

粉撲很有彈力

CIMG9849.JPG

算是紮實系的粉撲~

CIMG9878.JPG

但兩面的質地是不同~一面是有孔的海棉~另一面是絨的耶~~

跟我之前用的EL很相像~可能捷白C是兩用粉餅吧??

但自律循環這款不是唷~我沒看到可以乾濕兩用的說明

CIMG9875.JPG

嗯...這樣照看不出什麼齁~?我是挑201的顏色~

最白的是101跟201~但101偏黃~201是偏紅~

我一向都是使用最白且偏紅的色號~

帶黃的粉我用了會讓我整個變蠟人~XD

不過日系彩妝的色號~就算是最白的對我來說還是稍暗一些些~(見下圖)

但還合用~頂多就讓我看起來像個正常的路人這樣XD

不過後來推朋友靠貴試的結果顏色很OK啦~我是少數例子~(畫圈)

CIMG9882.JPG

看的出來顏色還是差一點點~但推開也就還好XD

其實這自律循環系列的粉底~除了粉凝霜我沒用過以外~其他我都用過了耶XD

每個都很好用說~粉底液看起來不起眼~用起來的妝感卻很自然又輕透

另一款粉餅是很濕潤的霜狀~遮瑕力比較好些~而且上起來很快速方便~

我都放在公司當底妝用~臨時下班有約會就拿來直接上~

而這款新的粉餅~我在自律循環底裝上市的時候就很期待它了說!

1.jpg

這系列的主打就是添加了IPSA他們家的明星商品""自律循環精華液"在裡面

所以是中乾肌也適用的唷!雖然本身的粉體是不含油份的也不用擔心會太乾唷!

一開始我聽到控油粉餅也很驚~因為我屬中偏乾一點的膚質~

但A11的櫃姐很詳細的跟我解釋了其中的奧妙要我別擔心~

所以他的控油指的是他的特別粉體會自動吸附我們分泌出來過多的油份

然後達到平衡~使妝感更棒~不脫妝也不浮粉唷!(詳情見上圖)

CIMG9879.JPG

粉質很細~粉感不重~但遮瑕還不錯~

泛紅的小豆也遮的的住不那麼紅了~

剛上上去會變比較粉霧的敢感覺~等到之後出油後的妝感很棒唷!

CIMG0920拷貝.jpg

CIMG0944拷貝.jpg

出油後的感覺~是帶光澤感~不是油光唷XD

膚質也感覺很細有沒有~毛孔會更不明顯~給它個讚!

跟素顏比較一下~~其實素顏的斑更多啦~但吃色了~

粉餅可以遮住滿多的~還有我的黑眼圈好像越來越重了@0@

CIMG0921.JPG

這是回家拍的~

我只有T字會出油~又愛流汗~不過試用這幾天都還沒有很熱~

鼻子的妝感也很OK~沒有浮粉的情況呢~

出油後的妝感也不會油光滿面的感覺真好!

(偷偷說~這角度我鼻子看起來還挺不錯耶XD)

CIMG0946.JPG

因為很嗨~所以拍了很多照片~上面是素顏~(直髮感覺素顏比較好的樣子XD)

妝效都很滿意~拍了滿多天的XD給大家參考~

基本上我都是防曬加粉餅~

時間多一點才會多加一道粉KEVIN老師的DNA底液

CIMG0927.JPG

CIMG0982.JPG  

這天有打底~XD

前面先上了牛爾老師的新BB霜跟KEVIN的星空飾底乳!(最近愛用組合)

CIMG9831.JPG

CIMG9832.JPG

偷偷炫耀一下~腮紅是GA唷XDDDDDDDDDDD

CIMG9897.JPG

CIMG0852.jpg

以上都是BB霜+粉餅而已

我知道這張看不出什麼啦~XDDDDDDDD

只是想秀一下稍直髮的LOOK而已~~~好不好看阿~~~XDDDD

附上官網~大家可以更清楚唷!

http://www.ipsa.com.tw/news/2010_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