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9.JPG

上一篇有預告說要借紹CASIO特有的Premium AUTO功能~

現在就來跟大家報告什麼是Premium AUTO吧!!

簡單來說~就是全自動~而且~它很聰明唷!!

有多聰明讓我來告訴你!!

IMG_2241.JPG

H15的特點~其中有兩個特別的獨立紐ㄈ

非常的貼心方便!對於3C沒法度的某些人或是比較不懂3C的阿姨阿被~阿罵阿公們~

都可以無障礙的貼心使用樹位相機唷!

左邊的AUTO鍵~就是Premium AUTO!

右邊的閃光符號則是美肌功能~!

現在我們馬上來試試~Premium AUTO吧!

IMG_2148.JPG

只要按一下相機上方的Premium AUTO鍵

相機上方就會出現一台相機加一個P字的符號~

就是現在~你已經好比吃到無敵星~進入無敵狀態嚕!!!!!!!!!!!!!!

為何這樣講~因為!!!!

進入了這個模式後~相機完全的全自動了~

不管妳想拍什麼~他都會自動調整到相對的設定唷!

一開始~畫面啥都沒有~結果我拿來對著名片大小的折價券後~

右下的小花打開了!!!自己進入了微距小花模式唷!我沒有騙你~我什麼都沒有動唷!!!

這時我們就只需要按下快門鍵就可以輕鬆拍照了!!

IMG_2149.JPG

然後再對著見不得人...喔~不是~是害羞的友人~~

小花就變成了人!!!很明顯~目前是進入了人像模式~

左邊有人還有個方框加閃光~~表示它抓到你了!!

自動開啟了美肌模式~

這時~我們一樣!!只需要按下快門鍵就可以輕鬆拍照了!!

IMG_2236.JPG

然後我在房間把檯燈關掉~整個光源其實是很不足的~

你看我照片四週就知道有多暗了XD

然後這時~在把相機舉起來~~他變出了月亮!!!!!!!!!

就是夜景模式啦XDDDDDD

IMG_2240.JPG

抓到你了!!!夜景+人像唷!

酷不酷~~~~~~~~~~

IMG_2238.JPG

(某人霸佔我的IPHONE中)

不得不說這台感光真的挺不賴~

上面是用我自己的相機拍的~看起來還OK~畢竟是室內~

CIMG2236.JPG

換H15來拍拍~就變成了這樣~嘖嘖~真是嚇到我了!

再來一樣秀一下用這台拍出來的照片吧~

 

CIMG0955.JPG

昏黃的餐廳裡~一樣抓的住我唷~XD

CIMG0954.JPG

近拍食物也很鮮明~(流口水)

 

CIMG1478.JPG

更昏暗的佛客一樣OK的啦~(再流口水)

CIMG1576.JPG

我怎麼都拍吃的~人會胖不是沒道理的~~~淚~

CIMG2240.JPG

超好用的相機包~~~~

也是用Premium AUTO功能拍的唷~近拍一樣很OK!

 

接下來下一篇就要借紹超強的美肌功能嚕~XDDD

 

 

 

 

[活動] Casio 2010夏日美顏新機上市Z2000 VS H15

[合作] 我的新歡CASIO H15小粉紅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