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5.JPG

這是跟ELLE合作的試用文唷~試用的產品幾乎都是SMASHBOX明星商品

但今天有個新同學~是燒燙燙的新品唷~

這可是新聞稿都還沒出現的第一手情報唷(自以為)XD

所以今天的主角就是~~~零瑕疵!裸膚粉凝霜!

大家知道是圖中的哪一樣嗎~~應該很好猜吧XDDDD

IMG_4137.JPG

噹!就是它!是的!妳猜對表示妳對SMASHBOX有90%以上的認識了!!!

因為其他三品可都是他們家的TOP呢~扣掉眼熟的大家

剩下的就是他啦!!零瑕疵!裸膚粉凝霜

盒子有兩層~上方為粉體~下方打開才有刷子唷!

IMG_4139.JPG

看起來就是粉凝霜的感覺!!是的沒錯!!

粉凝霜到處有~~但凝霜感覺聽起來就是比較有妝感的感覺~

但品名又很大膽的打上了零瑕疵跟裸膚這兩個觀鍵字!!!

看來今年很流行”裸妝並不等於不遮瑕”這個使囉梗~

因為一般人一定會認為~想要裸妝~遮瑕力就一定沒那麼好~

想要遮瑕力強~就會有妝感!!!!!

我們就來見識一下SMASHBOX的威力吧!!

IMG_4141.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粉凝霜是使用刷子上唷!!

而且放刷子的地方有個溝槽~方便手把刷子拿起來~

設計貼心~!

IMG_4144.JPG

毛量很夠!非常密~不知道是什麼毛~但使用起來不會扎臉唷!!

還滿柔軟的~

IMG_4145.JPG

我拿到的色號是F1~聽說是最白的~

本來去官網看還有F0~但這款的色號似乎沒有之前的底裝產品來的多

據說是F0、F1跟F2的~這款都是使用F1就可以了!

IMG_4495.JPG

因為照片會有色差問題XD

所以我種都給大家看看~~其實實品介於兩者之間XDDDD

IMG_4496.JPG

沾起粉體在手上~其實滿濕潤的唷~不會很乾的感覺~看照片應該很明顯

IMG_4500.JPG

IMG_4149.JPG

抹開來其實滿貼的唷!而且有薄透到唷!

然後不會黏!我最怕就是粉凝霜擦開後還濕濕黏黏的

那樣很容易就掉光了~這款不會唷!!

顏色試在手上感覺對我來說有點深~~

比較帶點紅感~但又不會很紅~

但也不會讓我黃的像黃膽一樣~很微妙的色!!

IMG_4433.JPG

用刷子沾了先放在臉上拍一張~~

看的出色差吧~很明顯哩~很擔心顏色問題!

還有就是大家一定會問說刷子的刷痕怎麼辦~我懂我懂

因為我也一樣擔心!

IMG_4435.JPG

但推開後~說真的~刷痕比我想像中來的細少~~

大概是刷毛紮實不分岔的關係!?

而且我覺得刷子平行在練上刷過~刷痕會最不明顯唷!

若是妳用斜角或垂直的刷法推開~那刷痕就會很明顯~

不然就是粉底會一直被妳刮走唷!!

IMG_4436.JPG

其實始可以接受的程度~而且出油後~刷痕就不見啦~

也不用等到出油~只要妳再刷上蜜粉~跟本也不會有粉痕的問題啦~~

當然~妳也可以用自己的海棉上它~我試過了

我覺得是比較快沒錯~但用量比較兇之外~

我覺得用海綿上的遮瑕效果沒有用刷子上的效果來的好!

這部粉大家都可以試試~畢竟每人習慣不同~也沒有規定一定要怎麼使用啦~

IMG_4133.JPG

揮別油光補妝膏7g $1000

順便也介紹一下其他TOP產品

這東西我一開始出來就超好奇的好嗎~~~

但因為我不是很會出油的人所以一直忍著沒買它~

剛好有機會試用真開心~~盒子一樣有上下兩層~

跟底裝相反~上層為海棉~下層才是內容物唷!

而且海棉是黑的超酷!

IMG_4135.JPG

我一直覺得他”熟成”的形狀超妙~很像魚肉的切面XDDDD

IMG_4161 copy.jpg

馬上抓了朋友來試~!效果連朋友都說太神奇了~

沾一點點輕按~油光馬上不見!!又不會有東西在臉上~

(鼻子脫皮是朋友因過敏的關係~常擤鼻涕造成的~跟產品無關唷~)

IMG_4418.JPG

神奇修片 21.26g/NT$1300

前一陣子造成熱賣的商品~修片露~有了他~真的會有霧化的效果耶XD

我連PS都不用開了~

IMG_4426.JPG

看我鼻頭跟兩頰~這是素顏~沒有底妝

不是沒對到焦好嗎~是真的用了以後

拍出來的照片~就自然會有糊的感覺XDDDDDD

但肉眼看是還好我覺得~不過拍照就滿明顯~這點很妙~

叫修片露真的很貼切~唯一不符就是露~

他一點都不像露唷XDDD

IMG_4132.JPG

保濕抗皺礦物蜜粉  21ml $2200

然後是蜜粉~轉轉蜜粉很新奇~我覺得好處是攜帶方便~

出外旅遊帶它~就不怕蜜粉撒出來了!!

而且裡面是含有48種礦物成份,黃金、牲肽、還有枸杞!!!!!!!

超酷的!

IMG_4129.JPG

買就會附刷子~也不錯用~一樣紮實不紮臉~XD

要是可以設計能收納於盒子裡我會更愛他!

IMG_4447.JPG

最後再來比較粉底效果~

兩邊應該很明顯看的出那邊是使用前跟後吧~

除了膚色均勻多了之外~

感覺肌膚是帶有點光澤的感覺~不全是霧面的妝感唷!

效果很滿意~近卡給大家看看

IMG_4485.JPG

看~很均勻吧~而且感覺是上過粉底液了~

但我沒有唷~我只上了粉凝霜+蜜粉~就這樣而已~

肌膚的感覺是真的帶有一些些光澤感~

所以不會有粉味~遮瑕力也相當不賴唷~

比對上方素顏的斑~是不是都遮的差不多了呢~

IMG_4152 copy.jpg

剛好同事最近皮膚很差~借我實驗一下XDDD

光源不一樣~所以有點難比較~

不過還是分的出來哪個沒用哪個有用吧~~~

其實本人發炎狀況更紅唷!!

感覺朋友犧牲自己成就了我XD

知道她是誰也別說出來破梗~小心她殺了妳~XD

而且這樣下次就沒有人願意當我的實驗品了啦!!

IMG_4515.JPG

IMG_44852.jpg

多讓大家看看效果~近看也不怕妳看唷!

上了蜜粉後~粉痕就不見啦~看吧~我可沒騙人!!!!

而且不覺得我皮膚好像很好嗎XDDDDD

顏色推開後~居然還算合我呢~

沒有光看那樣深~再加上蜜粉是F0的~所以多少有些用!?

還是我變黑了~哭哭~最近去童玩節整個曬呀~

IMG_4516.JPG

很平滑的感覺~看著照片心情就好啦~

IMG_4522.JPG

跟脖子也沒色差說

IMG_4523.JPG

IMG_4548.JPG

然後為了應我曬傷的肩景XD就加個曬傷的腮紅了(?)

有沒有我剛玩回來的感覺~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45642.jpg

我其實是真的變黑了吧XDDDDDDD

IMG_45812.jpg

結果其實是喝醉了(?)

色相都豁出去啦~咱們打完收工!!!!!!!!!!!!!!

更多請見http://www.smash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