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2.JPG

接受了仁欣的邀請來體驗醫美~聽說這邊的除毛很特別~

是冰的~而且毛是自己脫落~跟一般的除毛不一樣唷~

這麼酷的東西~我身為一個美妝部落客怎麼可以錯過XDDDDDDD

馬上來去探探虛實~GO!

IMG_3998.JPG

診所還滿好找的在頂溪站附近~上網姑勾一下都找的到~

好懷念的頂溪呀!

從我畢業後就沒來過了呢~診所醫美的部份是在2樓~

通過這長廊上樓就是了

IMG_3895.JPG

來到了二樓看到不少醫美品牌

IMG_3999.JPG

當然~裡面也不少醫美的宣傳海報~

而這SHR就是我們今天要做的~

IMG_3859.JPG

醫師先來跟我們詳細的解說~用詞逗趣~一點都不會緊張~XD

發現醫生在摸我的臉嗎~哈哈~沒錯~我今天不是來除毛

是來打肉毒的~噗噗~我沒耍你們~真的~除毛還是會除~只是不是我要除!!

IMG_3879.JPG

是我身旁的大眼睛小姐~~XDDDDDDDDDDD

因為要我給大家看我的掖下還真是害羞~

我可不想走在路上被人家指說:"妳看~他就是那個去除腋毛的部落客"

還是我多心了~跟本沒人認的出我來!?!?XD

 

所以嚕~為了保護我的當事人

請容許我幫她加上大眼睛~因為她也不想被路上的人指著說

"妳看~他就是那個去除腋毛的人"XDDDDDDDDDD

也許是我想太多啦~多一層保護多一點安心嘛~~~~~

不過現在醫美如此盛行~~~除毛好像已經是很基本的了~大家也不需要太害羞XDDDDD

IMG_3898.JPG

基本問診結束後~就填了一些基本資料~

IMG_3890.JPG

然後護士小姐又來再細心的解釋一下該注意的事項

跟術後不能做的事~~其實除毛還好耶~幾乎沒有啥不能做的事

頂多就是剛作完的時候腋下不要去角質而已~

IMG_3906.JPG

美容的診間~大部份的好像都長的差不多齁~

IMG_3985.JPG.

這台就是今天的主角~~冰肌除毛的機器~

這是仁欣主打的項目唷~

不僅快速無痛!!而且術前並不需要先上麻藥~

聽到這我有一點後悔沒自己除了XDDDDDDDDDD

我都心動了起來!!!

IMG_3950拷貝.jpg

這就是除毛的探頭~醫師還讓我們摸了一下

真的是冰的耶!!!果然是4度C!!

就是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們無痛除毛!!!

超酷的!!!!

IMG_3959拷貝.jpg

然後就戴上眼鏡上陣了(?)

這梗真是百玩不膩呀~護目鏡好酷炫!

因為要在一旁側拍~所以我也戴了起來~

哈哈~自己玩的很開心!

IMG_3945.JPG

綺夢的梗也是百玩不膩呀~是說我本人也有一顆~XD

但大眼睛的位置不太一樣~所以他是表妹叫倚夢啦XDDDD(被歐)

首先先來看看大眼睛小姐的毛毛們~

其實朋友毛量也沒有很多耶~因為她是拔毛派的

所以毛長出的時間比較慢~

雖然量少~也不長~但還是感覺的到有黑黑的黑頭在

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一點黑頭都不能放過~

像我是用刮的話~剛長出來的短毛一點點跟本刮不掉~

又不敢拔~這一點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煩惱吧~

IMG_3947.JPG

等下會塗個透明凝膠~未免沾到衣服~

所以小姐幫大眼睛做了點防護措失

IMG_3954.JPG

OK後就塗上冰涼涼的凝膠啦~

IMG_3953.JPG

醫師戴上護目鏡有FBI的感覺阿~XD

一樣的酷炫對吧!

IMG_3961.JPG

要來嚕!!GOGOGOGO!!!!

IMG_3964.JPG

預備~

IMG_3986.JPG

GO!!!

(有人注意到換邊了嗎XDDDDD)

超快的!!!我只能說~我真是開了眼界~從頭到尾~加起來頂多十分鐘而已吧!

想當初我除毛~光等麻藥~就要30分了吧!!!

打完還要冰敷也差不多要半小時~真讓我傻眼~

冰肌這台真的有特別到~真的不用上麻藥哩!!!!

而且超快速~若途中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都可以說~

若途中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可以跟醫師說~

醫師會把能量調低然後繼續~(但並不會影響除毛效果唷!)

IMG_3970.JPG

因為大眼睛小姐是第一次做~有點不習慣那個感覺~醫師就貼心的把能量降低了

大眼睛說~幾乎沒有感覺耶~!!!!

IMG_3974.JPG

打完後有點泛紅是正常的唷~

大眼睛說~有點熱熱的感覺而已~不會痛唷~

看她打完~我馬上也有衝動想要做了!

實在是因為太快速!!!而且真的不會痛的感覺耶!!!

趁公司午休來做也完全不會有人發現耶!!!太方便快速了!!!

不禁感嘆這個科技進步如此快速的世界呀!!!(什麼鬼)

IMG_3975.JPG

打完的毛感覺有點Q起來的感覺~好好笑XD

不是我的毛~如果是我的毛給大家這樣看的話XDDDDDDDDDDDDD

好害羞唷(三八)

IMG_3992.JPG

最後~小姐就來幫大眼睛擦上藥膏~

主要是讓他退紅啦~而且術後並不需要冰敷唷!!!

之前我做的雷射除毛~我覺得在打的時候都還可以忍~

但冰敷的時候反而是最不舒服的~

冰肌除毛除了不需要事上麻藥以外~術後還不需要冰敷~整個很深得我心啦!!!!

IMG_3995.JPG

臨走前去了一下洗手間~滿可愛的哩~

裡面貼心的付有一些術後可使用的保養品跟彩妝唷!

IMG_3996.JPG

哈哈~順便秀一下當天穿的吊帶褲啦~

自己覺得超可愛好喜歡唷~真想天天穿~又很方便~

這是我去日本唯一的衣服戰利品唷XDDDDDDDDD

R1026876.jpg

兩週後的大眼睛小姐腋下如何呢XDDD(老梗)~小黑頭都不見啦~

而且冰肌除毛滿特別的地方是~毛毛會自動脫落XD

大眼睛隔天就馬上敲我說~她當天回家洗澡的時候就掉很多了!!!

現在只剩下一跟毛XDDDDDD

R1026878.jpg

哈哈~這邊也只剩一根XD

看照片才發現~原來大眼睛小姐真的是綺夢呀!!!!

當時都沒發現~羞~~~

總之~仁欣的冰肌除毛效果是真的有達到!

是說連我自己都很心動了說!!!!!!!

為了愛美~我們可以說是不留餘力呀!!!

大家一起為了變得更好而互相加油吧!!!GOGGOGOOGGO!!!!!

(是在勵志個什麼鬼)

礙於醫美這塊~很多東西不能寫出來

所以診所資訊就麻煩大家自己姑勾一下嚕~

我想只要打出仁欣跟頂溪~應該很快就會有妳想要的資訊啦!!

 

祝大家都能順利戰勝小黑頭!!!!!EN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