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2.jpg

[活動] LEVI’S Curve ID量身訂做般的丹寧褲搶先體驗!

還記得之前的這一篇發表會嗎~~當然我也到手了一件褲子~科科~

這件在上面的文章跟本沒曝光過唷~哈哈哈~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不專業穿搭吧!

先聲明一下~以下照可都是真的~我本身就是比較肉的女身XD

想穿起來跟麻豆一樣跟本是騙肖耶~

所以除了合成以外~我可沒有修瘦液化什麼的唷!!!!!!

都是真的!!!!!!!!!!!!!!!!

未命名-1.jpg

這件說真的~乍看之下真的很普通~~~~~~~~~~~~

很一般~~~~~~~~~~~~~~很休閒的感覺~

不是那種緊到貼的感覺~

那為什麼我還要挑他XD

因為我沒有類似的刷色~所以我選他~噗

顏色比較淺一些的藍~但又帶一點復古~

這款穿起來滿包臀的~而且有點合又不會太合的感覺

穿起來沒什麼彈性~但很舒服~

跨下的地方滿合我的身形~我選的是LEVI’S Curve ID的D型款唷!

有的褲子合雖合~好看雖好看~但一坐來~大腿到跟部的地方會很不舒服........

應該很多女生都可以了解我在講的感覺吧~

但這款不會唷~~~所以我很喜歡~

 

CIMG9440.JPG

刷色的部分重點在這邊~其實用肉眼看很不起眼我覺得~

但我在整裡照的時候~發現~效果還真不錯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CIMG9441.JPG

但仔細看一下布料~其實不是單純的整片的藍~

裡面有一絲絲一條條白線的感覺~混色下來的效果~

其實很不賴滴~非常耐看唷!!

再來就附上這幾天的穿搭~給大家參考嚕~~

好險最近天氣變涼了~~不然前一陣子熱成那樣~我我穿它簡直是酷刑呀~~~

 

CIMG93731.jpg

科科~我上班都素顏啦~大家不要見外

上衣是雪倫姐姐的超正韓系單品!!

天都變涼了我才拿出來穿~噗~離題了~

有造型的上衣隨便一搭~不用多加什麼~就很有自己的味道

加個長版外套~把兩側稍微遮衍一下~是不是更有顯瘦的感覺哩~

大腿的刷色也是~本來以為很不起眼的

但他的刷色讓大腿內側的肉有往內縮的感覺~

所以就算是比較淺色的褲子也一樣有修飾的效果唷!

CIMG93801.jpg

褲長我沒有改~想說可能會穿高鞋~到時看怎樣再說好了!

搭雙前高後高的楔形鞋就OK啦~

側面也是有刷色唷~從側面就看的出來我很肉了吧~哈哈哈~

但其實看的出來這褲子穿起來還有點空間~

大概是因為我的屁股還不夠肉~所以沒撐起來~XD

也可能是最近瘦了~剛試穿的時候超合的!!(自我欺騙)

CIMG9396.JPG

再來是比較日系的感覺~跟上面一比就不一樣了

多一點點層次感~加上寬鬆的飛鼠襯衫~也有一種FREE STYLE的感覺~

其實應該再搭一條長鍊會更有FU~但出門太趕忘了~拿逼逼卡充數好了~XD

然後日系就來搭個平底鞋吧!

一樣很簡單好搭~我發現這條刷色~搭什麼深淺的衣服都不會出錯!GJ!

CIMG9434.JPG

再來一個率性GIRL!!!

其實就是搭白T而已~!然後加個有特色的外套~

新買的粉色皮衣~~~感覺也很搭吧~

然後再換上歐死搭~整個又是另外一種FU了~哇哈哈哈阿~

我好配服我自己有沒有!!!!!!!!!!!!!!!!!

CIMG9407.JPG

脫掉皮外套少了個性的感覺~但就變成了鄰家女孩~~~~拉拉拉~

說我是高中生應該還是會相信吧~~~XDDDDDDDDDDDDDDDD

這T外面可買不到~是我可愛的乾妹自己畫的唷!!酷不酷~

其實要買也是有~但不知道還有沒有剩就是了~可以到這LINK

CIMG9402.JPG

好啦~因為我身邊有一堆新衣服~乾脆就一起穿搭給大家看看好了

噗~本公司什麼沒有~衣服最多~~~

換個針織外套~跟皮外套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吧~

多了溫柔甜美的感覺~科科

 

CIMG9409.JPG

俏皮一點的帽T~而且選則是亮粉系~一樣可以搭唷!

CIMG9411.JPG

拍起來效果不錯~所以多拍了幾張XDDD

CIMG9420.JPG

總覺得這張腿超長~一定要放一下~:P

CIMG94251.jpg

然後稍微回歸到我的年齡一下XDDD

今年相當流行的飛腐袖寬鬆上衣~

真是深得我心~~黑麻麻的又可以顯瘦~

加上貼鑽就不會整個人很暗沉嚕!!!

CIMG94291.jpg

最後是深V領的合身長版針織衣嚕~

因為太深V了~所以遮一下~~(怎麼遮了反而有越描越黑的感覺~哈哈)

也是很搭唷~~不過跟上面一樣~可能就不太適合搭歐始搭了~

隨便換一雙跟鞋就OK啦~~~~~~~~~

或是平底鞋也是可以~~~有沒有很簡單呀~~~~~~~

 

其實這款還可以捲起來唷!更有FREE感~

但因為我褲長沒改~捲起來會超大一坨~所以就不示範啦~

大家快到門市體驗一下神奇的LEVI’S Curve ID單寧褲吧!!!!!!!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y
  • 我覺得T血穿在妳身上變得好像很有質感:D
    我現在在阪急東京咖哩打工唷~
    有空可以來吃咖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