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632.jpg

其實這台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10倍光學變焦功能~

這是一般DC所沒有的~幾乎有4-5倍就很厲害了~

光學變焦跟數位變焦可不一樣唷~這邊就不多做解釋了!

大家可自行上網孤狗一下啦~要當個好學的寶寶~

這張照片是我去上班外拍在小黃車上拍的~為什麼要拍他呢~

請聽我慢慢說嚕~XD

CIMG2632-2.jpg

紅圈處看到了嗎~那邊是一家新開的便當店~

之前才在電視看到介紹~沒想到外拍的地點就離它超近~

但是新開的我沒有單子跟電話~等下車子也不會經過

無法拿名片之類的!!距離又超遠~本人又是田雞一族

叫我看招牌上的電話簡直比登天還難!!!!!!!!!!!!!!

於是!!!!我想到了我的H15~他有10倍望遠耶!!!!

CIMG2632-3.jpg

這張是沒有變焦用廣角拍的~

原始檔放到最大看看~是不是~可惜小自還是看不到

只看到手抓飯~沒電話一樣是看的到吃不到呀~~~>"<

接著就把我的鏡頭拉到10倍望遠!!!!!!!!!!!!

CIMG2630.jpg

拍出來整張是這樣~哈哈哈哈~

已經依稀可以看到了吧!!!!!!!

CIMG2630-2.jpg

把原始放到最大~科科科科科

便當到手~中午如願的訂到了便當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10倍變焦能應用的當然不是只有這些~

其他的大家心裡都知~道~~~科科~咱們心知肚明是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