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rope500.jpg

上方圖片取自FD健身網官網

第一次試用健身器材真有趣~其實我家就有一台跑步機了~
但本人一直覺得...在家用跑步機是一件很蠢很無聊的事....
而且很吵~踩起來砰砰砰的~光想到就覺得吵~所以幾乎不去碰跑步機這東西~
接到這試用滿開心的~覺得很有趣~感覺又很輕鬆就可以健身~超想試試看~
而且他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企鵝踏步機~感覺跟一般傳統踏步機似乎不一樣唷!

記得動畫電影-快樂腳嗎?!
那個可愛的波波沒辦法像別的帝王企鵝一樣引吭高歌,不過它卻是天生的踢踏舞高手 ~
西班牙設計師將這樣一個簡單的idea投入到踏步機上,成就了這台InStep踏步機,
您也可以暱稱它為”企鵝機”。

IMG_0958.JPG

FD健身網官網滿千免運~宅配到府~送來就是這樣~外盒很完整沒有損傷~


商品規格:
電子錶顯示: 時間 | 步數 | 卡路里 | 平均每分鐘踩踏次數
拉繩長度:120公分(可自行調整)
踏板高度:0 ~ 18公分
產品重量:淨重6.4KG
產品尺寸:長470 X 寬430 X高215mm
展開使用最高尺寸為280mm
產品材質:全機皆使用綠能環保材質,可全機回收。
設計製造:BH西班牙設計規劃
     台灣﹝M.I.T﹞製造、銷售歐洲。
※光碟內容增加上臂肌力訓練課程15分鐘

IMG_0959.JPG

開箱嚕~~裝的很滿~

IMG_0960.JPG

試用的是完整版的~多了專業級的DVD教學跟拉繩一組唷!

單買也可以啦~看個人需求~

中文說明書、檢視評量表、檢視測量尺、組裝與使用說明書、保固卡、拉力繩1雙、拉力繩扣環、健身房專業級教學DVD光碟。

IMG_0972.JPG

這是完整版附的配件包~內含光碟跟拉繩~單買要500~整組買起來只要400~有需要的話比較划算唷!

IMG_0975.JPG

單買就有附專業級教學DVD光碟(46分)~有買拉繩就會多一片完整版的光碟(61分)

使用說明(約1分鐘)
從暖身(Warm up 10 mins)
徒手有氧踩踏(25 mins)
拉繩肌力有氧(15mins)
舒緩運動(cool down 10mins)

拉繩包附的光碟就是多了拉繩肌力有氧(15mins)的影片

IMG_0969.JPG

計步的儀錶版稍微用點力就可以拉起來嚕~可以換電池就藏在這裡面唷!

IMG_0970.JPG

拍糊了~哈哈~不過很方便也很清楚~更換easy!

IMG_0961拷貝.jpg

再來就是組裝啦~其實也不過就兩跟腳裝上去而已啦~一樣很easy!

對好凸起的點點~然後稍微用力下壓~把凸點釦到洞裡就ok啦~

IMG_0971.JPG

再來安裝彈力拉繩的部份~踏版前端兩側有兩個小黑點~拔掉後就有洞啦~

拿出配件包裡的安全釦穿過~記得把環釦的部份留在外面~等會才可以安裝拉繩唷!

IMG_0973.JPG

安裝很簡單~穿過對好後~黑色的螺帽用力內壓~就卡進去了~

一開始還看不太懂~一直轉半天都轉勿進去~結果原來是用壓的XDDDDD

它就自己卡進去了~好方便的發明唷!

IMG_0974.JPG

最後拿出拉繩~把螺絲旋開~扣住再鎖上就完成啦~

IMG_1015拷貝.jpg

然後開始使用的時候~先將一邊的踏板踩到底再站上~另一隻腳也隨之踏上就可以開使踏步嚕!!!

 

007.gif

上方圖片取自FD健身網官網

它的半圓弧踏板就如同企鵝的上臂一樣寬大,讓您的雙腳在止滑凸點上站的安心,尤其是踏板的運作方向,並不是垂直的下踩或是平行的重心轉移,而是雙腳自然的向內轉降,產生∞ 的來回方向,每一步都真真實實的往下,誠實計算您的步數。
這台踏步機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運作的方式~不像我一般看過的踏步機~單純是上下垂直的踩法~
會像上圖一樣的示範~踩的時後會是雙腳自然的向內轉降~跟真的在踏步走路一樣~
身體也會搖擺到~所以此時若搭配市範教學的影片~雙手配合擺動~或使用拉繩~會得到更好的效果唷!
就不單單只是在踏步而已~而是全身上下都有運到到唷!
包括大腿、小腿、膝蓋、腳踝、腰腹部、肩膀、手臂、頸部、前胸及後背都可以同時連帶運動到。

CIMG9615拷貝.jpg

按下紅色按鈕就可以切換 時間、步數、卡路里、平均每分鐘踩踏次數唷!
話說我一直以為這東西不就是踏步機~開始踩的時候才發現我想的太簡單了~!!!
我居然踩不到兩分鐘就開始腳痠是怎樣!!!
然後硬逼我自己要踩完十分鐘就已經滿身大汗..........................
不過這台踩起來真的還滿安靜的唷~
因為企鵝機是採用由壓缸的設計~所以除了靜音外~還有具有防夾手隔熱護管的措施
所以也不用怕運作太久發熱不小心燙傷~可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CIMG96152拷貝.jpg

一開始踩的時候~會比較吃力一些~久了等機器暖了以後就會很順暢了~~
尤其油壓缸的設計~踩起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兩腳在踏的時候~是很順利的上下~不會頓頓的唷!
而且踏步方向自動形成向內轉降,上半身不需依藉扶手扭轉即會順著踩踏步時自然擺動~
一開始比較不習慣沒有東西扶~後來找到節奏後~就很自然的雙手會跟著擺動~而且踏步數也比之前多了!
踩了十分鐘除了滿身大汗以外~感覺的到小腿跟大腿超緊的!!!!
真的都有用力到~但不會有像爬樓梯那種膝蓋痠痛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家裡有一台~邊踩邊看電視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因為他很安靜~也不會吵到別人~
也不會像跑步機樣"砰砰砰"的~擔心會驚擾到樓下的鄰居!

然後我有試著配合拉繩~我只能說~我這初學者~平常都沒在運動的~實在有點吃力~XD
我看影片~明明就好像很輕鬆一樣~怎麼這麼費力~看來我還真的太嫩!
拉的起來但要慢慢放下還需要點力氣才行~不然一拉起來等要放下後~整個就被彈力給拉回去~
一點也沒有辦法慢慢來~噗~我看我還是乖乖等到踩到TMPO對一點再來挑戰~~

然後再這麼冷的天氣裡~我都在洗澡前或說前踩個十分鐘~
身體超暖的呀~之後再去洗個澡~整個身體超放鬆~很好睡的哩XDDDD
或是平常下雨就不能出去跑步的時候~有台踏步機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啦!!
(體力OK的人是可以用運動333的方式來踩會更好唷!!!)

本來拍了市範影片~但讓大家看我一個人在那邊踏步有點白吃~我自己看都笑了XD
還是讓專業的來吧!!!請看下方基本的市範使用說明~你會更清楚了解企鵝踏步機唷!
尤其一定要注意~踩的時候踏版運做的方式~真的跟一般傳統的不一樣唷!身體也會很自然的跟著擺動~~

商品使用說明~相當清楚!但有幾個重點

腳跟用力往下踩~腳跟在過程中也不要離開踏版
往下踩的時候~黑色踏版不要踏到最底碰到機器的頸架
一開始踩阻力較強為正常~等機器油壓缸暖身後就會比較順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的連結唷!!

 

商品連結頁

FD健身官網

【BH Tecnovita InStep】企鵝踏步機-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