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1.jpg

感謝UrCosme的邀請才有此次的機會體驗到LANCOME蘭蔻彩妝品~
以前我對LANCOME只有睫毛膏的印像~自己只使用過保養品~彩妝比較少碰說~
這次受邀體驗春妝跟最新的底妝~真的很開心呢!
而且出發前就聽說光感系列的粉底頗受好評~新裡更是期待~
以某方面來說~我應該也算是個底裝控吧~科科!

照片 122.jpg

性急的人可以先看看新聞稿的部份!
可以參考這裡先~或是有耐心的慢慢看完我下面的一堆介紹嚕~~~

照片 125.jpg

照片 130.jpg

看到現場那麼多瓶瓶罐罐心裡真是超激動的XD(雖然我一臉平靜)

照片 144.jpg

由美麗的ALICE介紹LANCOME的國際彩妝大師VIC出場~是個HIGH咖XD
每位LANCOME的彩妝師都很活潑逗趣呢~

照片 151.jpg

今天也請來了一位正妞~~MAGGIE~她長的好像我們家麻豆唷!
越看越有親切感~~科科~而且整個很專業的給我鏡頭~我都不好意思了~羞~

照片 153.jpg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SPF15/PA++ 共6色 30ml NTD$1,600

這次的重頭戲之一~光感家族系列~~新粉霜誕生~
據說之前的粉底液就賣很好~現在出了粉霜應該會更受歡迎吧!!

LANCOME以以革命性「AURA光感科技」提升肌膚內在光線,一整天都不會暗沉唷!實在是令人很心動呀!!
裡面還含有40%以上純水~同時創造保濕、不卡粉的奇蹟底妝!

照片 156.jpg

VIC先沾在手背上~用手指先在手背上推開粉霜~再輕點在臉上~然後用輕拍打的方式上妝!
用的量真的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拍全臉!!!而且是很透的妝感~不會厚唷!

照片 162.jpg

剛好麻豆臉上有點小紅點~經過輕拍一層粉霜就可以達到不錯的修飾效果耶!!
然後可以在黑眼圈跟眼皮的地方都拍上一點點~可以更修飾黑眼圈提亮~
眼皮上的粉霜可以讓等會的眼妝更顯色唷!

照片 172.jpg

為強調出不厚粉又自然的妝感~VIC直接用刷上刷上粉餅!效果就很好了耶!
相當的透又貼又沒有厚粉感的底妝就好嚕!

照片 174.jpg

光上個底妝就很正的麻豆~嘖嘖~皮膚跟素顏相比真的有亮起來的感覺~

照片 175.jpg

春天.蝴蝶飛修容盤 01 (限量)11g NT$1,500
由86%的礦物粉末所組成、獨一無二極天然的多功能修容盤。象徵自然、自由、純粹女性柔美的蝴蝶(BUTTERFLY),以及作為70年代型男必備配件的領結(BOW TIE)──2種最能象徵70年代嶄新變化的圖騰,外放地展現女性專屬風格與獨特性。
LANCOME創意彩妝總監Aaron De Mey再次發揮調和色彩的天賦,創造出一組完美獨特、且多用途的柔和粉彩,不僅可調和作為腮紅使用,更可單獨塗擦:玫瑰色能加強顴骨,丁香紫色系能有效修飾不完美氣色。

照片 180.jpg

再來是2011年春妝產品上陣!!首先是可愛的修容盤!!
不僅混刷或是單刷一色當腮紅那麼簡單唷!
紫丁香色的玫瑰花切割部份~可以單獨拿來打亮唷!
最外圍的顏色還可以拿來修飾臉的輪廓~達到一個更好的妝效!

照片 176.jpg

效果很自然又可愛的粉嫩色腮紅在笑肌刷上!
然後!!!VIC拿了小刷只沾取紫色在麻豆的眼窩再次做修飾!

照片 181.jpg

晶燦柔霜四色眼影盤 (限量)4×0.5g NT$1,600
獨家柔霜配方,延展性勝過眼蜜,顯色度優於粉狀眼影。 礦物質地充分捕捉住70年代女性精神的精髓,結合柔美與持久色系,完美實現女性渴望明亮大眼的夢想。以象徵自然、自由、純粹女性柔美的蝴蝶 (BUTTERFLY),以及作為70年代型男必備配件的領結(BOW TIE)──2種最能象徵70年代嶄新變化的圖騰,打造精緻奢華的外盒,讓眼影不只是單純的色彩,更是一個收藏品!

LANCOME創意彩妝總監Aaron De Mey精選2種色彩調和方式詮釋薰衣草淺紫的魅力:一抹銀色光芒更能突顯柔媚的暖紫色系;加上些許金色以強調多變的冷紫色調。

照片 187.jpg

(色號A70 Ultra-Lavande Cold Harmony)

再來是重頭戲~眼妝的部份~走的是紫色調調~超有女人味的兩盤~VIC將為我們示範不同的妝感唷!
獨家柔霜配方~眼影粉摸起來有點微濕~顯色度不錯唷!!
A70的紫~超有女人味!!

照片 192.jpg

這盤為我們示範的是白天的妝容~輕輕柔柔的~又不會過於清淡~也不會有濃妝的感覺~
真的是一個很有女人味~又很溫柔的妝耶~有春天來了的FU唷!!個人相當喜歡!!!

只畫一眼就有感受到差異~並不是一定要很濃的煙燻妝才能把眼畫大!!

照片 200.jpg

水色幻光指甲油 (限量包裝)6ml NT$480
LANCOME創意彩妝總監Aaron De Mey預測本季的甲彩將會展現華麗的DISCO舞廳風格:精細點綴指甲的噴漆式設計,以淡紫色包覆指甲表面,同時在指尖點綴少許銀色,讓春意盎然的指尖也染上紫許奢華氣息。水色幻光指甲油 (限量包裝)同時推出本季最時尚的2種迷人色彩:淡紫色和銀色。

Aaron De Mey的創意彩妝建議:
若要讓光線直接照耀於指甲頂端,可先在整個指甲表面塗上一層水色幻光指甲油 (限量包裝) 359,接著再使用水色幻光指甲油 (限量包裝) 004 點綴修飾指甲頂端。

色號
(左)359 Lavande
(右)004 Disco Silver

照片 199.jpg

看~麻豆對我好好~~給了我好多眼XD還相當可愛的亮出指甲的指彩給我拍呢~羞~~
359真的是一個好色呀~相當的給他有春味唷!
我二話不說就塗了起來!!

照片 209.jpg

中千兩隻是只有一層~上下兩隻有塗兩層!!
很好塗~而且滿勻的唷~~喜歡紫色的人必買的一色!!

照片 205.jpg

004亮粉色也相當實搭~搭任何一色指彩都不是問題~
人妻V本來就有上紅色指甲~反應相當快的彩繪了起來!!

照片 194.jpg
絕對完美唇膏 (限量包裝)4.2ml NTD$950

這唇膏真是小巧可愛!包裝靈感來源超級明顯~就是呼應70年代DISCO舞廳的水晶球啦!!

1953年,LANCOME推出「Les Miroirs」系列,一款唯美珍貴的唇膏,並且由手藝精湛的珠寶匠以貴重金屬手工打造而成,引發當時名媛仕女們爭相擁有。現在,LANCOME再次發表最新的絕對完美唇膏(限量包裝),一款極緻珍貴、重現LANCOME經典代表與70年代神韻的唇膏。

靈感源自於’70年代奢華生活中最具代表性的DISCO舞廳水晶球,反射出女性渴望煥然一新的覺醒精神。LANCOME創意彩妝總監Aaron De Mey在包裝中調合金、銀2色,向擁有萬種風情的女性魅力致意。為了展現春意盎然的生氣,Aaron De Mey以3種花中之后與玫瑰搭配,調配出全新3款深具環保意識且時尚色度的絕對完美唇膏(限量包裝):百合、雛菊、野莓。

Aaron De Mey的創意彩妝建議:
絕對完美唇膏(限量包裝)是最珍貴、時尚且最新的裝飾配件。使用絕對完美唇膏(限量包裝)能完美勾勒出最誘人、且持續展現華麗感的唇妝。

色號
308 Lily Rose(麻豆使用色)
310 Daisy Rose
312 Berry Rose

照片 196.jpg

煽色亮唇蜜 薰衣草香氛 (限量)6ml NT$850
這個春天,不僅是時尚的饗宴、更是自然的革命,LANCOME將煽色亮唇蜜變得更加自然!

LANCOME全球實驗室成功以天然成份原料研發出一款超閃耀質地的唇彩。全新的煽色亮唇蜜(限量)系列以96%天然成分原料製成。此玫瑰、薰衣草與甜杏仁油為主的奢華配方,讓雙唇更舒緩、更保水濕潤,不僅雙唇變得豐潤飽滿,唇線更顯自然完美。源自於天然成份的芳香,是讓人著迷的薰衣草香調。

LANCOME創意彩妝總監Aaron De Mey打造全新3種春意盎然的迷人唇色:粉膚色的華麗氛圍、玫瑰色的柔媚氣息,到粉紫色的極致優雅。

色號
(圖左)383 Beige Ballerine
(圖中)384 Rose Ballerine
(圖右)385 Lavande Ballerine

照片 206.jpg

整體妝容照~眼影是否很讚呀!!!!
唇色也是一級棒!!用的是308的口紅還有薰衣草唇蜜唷!!
真的滿滿是薰衣草的味道唷!!!VIC一直說這隻唇蜜超好吃
但我是沒有試吃拉~當天沒有很餓這樣XD哈哈哈哈

但麻豆用起來的唇色真的超美的~小嘴人真好~~~~

照片 207.jpg

看完只能說~人正真好~~~~~~

照片 214.jpg

A80 Ultra-Lavande Warm Harmony

再來為我們示範的是夜晚的妝容!

照片 224.jpg

這磐的紫~比較重一些~稍微有點紫紅的感覺~
而這盤的紫色重點色~帶了一點偏光的感覺~所呈現出來的味道~跟剛剛的薰衣草紫完全不同!
這盤是更加成熟了!但所能表現的妝感的變化就又更多了!

照片 215.jpg
立體大眼眼線筆 (限量包裝) 1.25g NT$480
以94%天然成分製成的眼線筆!全新立體大眼眼線筆(限量包裝)不僅能創造出令人驚豔的完美妝效,同時能呵護細緻的眼部肌膚。LANCOME創意彩妝總監 Aaron De Mey為這一季限量彩妝打造2款全新眼線筆色彩:如芭蕾舞鞋般柔嫩的粉紅色系、及如花瓣般極緻的淡紫色,精巧地點亮雙眼神采。

色號
(粉)01 Ballerina Pink
(紫)03 Ultra-Lavande

照片 216.jpg

這個妝有搭配到這次的眼線新色唷!VIC說粉色很好用~拿來畫眼頭或是下眼線~就會有水汪汪的感覺~
又不像使用白色眼線筆那樣過於死白~一個不小心就會有翻白眼的感覺XD
紫色的拿來搭配眼影更是相輔相成唷!

照片 223.jpg

很明顯的這個妝容~使用了偏光的紫色在眼尾ㄑ字的地方做為加強!
連結下眼線的地方把眼睛框起來更有整體感!!

照片 230.jpg

看起來超有立體感的!因為偏光的關係~每個角度都會有些微的不一樣變化~
又不會覺得髒!真的很厲害呀!

照片 231.jpg

眼尾凹下去的感覺真是美~整個就有深邃到!
麻豆唇妝用的是新品唇釉唷!(SORRY我沒看到色號) 一共有13色!還沒上市唷!!!!!
單擦就很顯色~又有唇蜜的效果!讚啦!

照片 230-2.jpg

來點近卡~顏色是否很美呢!

照片 230-3.jpg

順便來看看粉底的妝感跟修容盤的顏色!
很滿貼的齁~鼻翼也沒有卡粉!GOOD JOB!
腮紅透透的超可愛~我喜歡!!

照片 225.jpg

唇釉長這樣~先給大家聞香一下XD目前還沒看到新聞稿發佈啦~~~~

照片 228-4.jpg照片 2472.jpg

然後我就卸了全妝又上了全妝XDDDD
用的是粉霜O-30~其實這不是我色號耶~
但我用起來居然不會暗.....真是奇了XD
但還是有些偏黃~我應該用O-01或是BO-01~
顏色部份~建議大家還是靠櫃試試最準啦!
順便還可以體驗一下整天不暗沉的妝感是怎樣!多好!

照片 236.jpg

然後彩妝師幫我上了A70的眼盤~很淡~當天穿的有些孩子氣~不太搭這麼女人的眼妝~
所以就不放全臉照了XD 大家可以兩眼比較一下~~~這樣XD

照片 236-2.jpg

我是內雙~一樣可以用紫色唷!!

照片 237.jpg

畫好搭配眼線的感覺~真不賴呢~

IMG_3212.jpg

最後送上我跟人妻V合照一張來個活動END吧XD
我們兩個都是用唇釉唷~我是用紅色帶有金色亮粉的~VV是裸色的唷!
不過這張是用IPHONE照的就是了XDDD

IMG_1575.JPG

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然後我回家試用了粉底液~使用的是O-15~撇開顏色不講~其實光澤感是不錯的!
拍照起來真的光感~但不是油光唷!
我只上了一層加上粉餅而已~遮瑕度就相當不賴耶~下巴跟嘴角的痘子都消失嚕~~~
可以跟上方的素顏比較一下XD

以上新品2011年1月1日翩翩起舞
晶燦柔霜四色眼影盤 (限量) 共2色 4×0.5g NT$1,600
春天.蝴蝶飛修容盤 01 (限量) 共1色 11g NT$1,500
絕 對完美唇膏 (限量包裝) 共4色 4.2ml NTD$950
立體大眼眼線筆 (限量包裝) 共2色 1.25g NT$480
煽色亮 唇蜜 (限量) 共4色 6ml NT$850
水色幻光指甲油 (限量包裝) 共2色 6ml NT$ 480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SPF15/PA++ 共6色 30ml NTD$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