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帕瑪氏因為孫芸芸小姐爆紅~因為沒有人不曉得吧~
一開始我只知道是孕婦擦的什麼霜的不是很了~
因為合作幫忙宣傳的關係~本來沒用過的我也引起好奇心~
就跑去一探究竟這樣~

IMG_1013.JPG

整櫃超明顯XD後來仔細一看~發現不只是身體乳霜類產品~還有洗髮品跟護手霜耶~

IMG_1012.JPG

這是活動是內外皆美 粉紅行動!所以有些包裝是公益活動專屬的唷!
看到粉紅外包裝的就是啦!!包裝也標的滿明顯的!

IMG_1014.JPG

而且明就是一樣的東西~價錢卻不一樣~公益瓶整個便宜很多耶!!
買東西可以做公益又可以便宜~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買了一瓶護手霜這樣XD
新聞稿是合作沒錯~但產品是我自己買的唷~~~~~~

IMG_1017.JPG

我買了這個~有香滴~
總之~就是買一瓶帕瑪式就幫妳捐10元這樣~
詳情可以參考下方新聞稿唷!!

IMG_1020.JPG

然後簡單說一下使用心得~
乳液狀的護手霜~帶點巧克力淡香~其實還滿濃的~聞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推開還滿清爽的~沒想像中黏膩唷!
且吸收很快~~~~
我沒有馬上洗手~但後來洗手也不會感覺到手滑滑的~(我很怕那種)
吸收後的雙手還滿滑嫩的我喜歡~~~
會考慮買其他產品來試試這樣~下個目標身體乳!!大家有用過心的可以分享嗎XD

附一下成份表給大家參考嚕!

IMG_1019.JPG

帕瑪氏『內外皆美 粉紅行動』官網:http://www.palmerstaiwan.com.tw/event/201101/

 

百年帕瑪氏,愛心不間斷

帕瑪氏Palmer’s成立至今已超過一百六十年,是美國最早成立的專業美容護膚品的製造公司之一。一百多年來,以專業的生產製造技術,以及不斷創新的研發科技,堅持提供高品質和天然成分的護膚品來呵護女性的肌膚,希望女性都能以天然無害的保養品,來養成健康美麗的肌膚。

因為關愛女性,帕瑪氏長年以來在世界各國均投入婦女公益活動,主力是在支持粉紅絲帶乳癌防治的活動,著眼於女性健康的關懷。在台灣也有多家化妝品品牌贊助粉紅絲帶的活動,也都有很出色的成績。

然而台灣帕瑪氏有感於台灣貧富差距日益加大,城鄉資源分配不均,偏遠地區的弱勢兒童在生活物資上有極大的缺乏。經濟貧困家庭的兒童長期在營養不足的情況下,智力和體格的發育相對緩慢,在學習成就和體能各方面,都容易出現障礙。兒童的成長期就只有一次,不能輕忽,帕瑪氏在關愛女性之餘,發揮愛屋及烏的精神,希望能為兒童略盡心力,因而決定

 

支持貧困兒童的公益活動。帕瑪氏捐助家扶中心『幼兒的健康維持方案』

有感於兒童和少年未來的福祉,是立基於早期身心健全的發展,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以下簡稱家扶基金會)自民國53年起,開始推展國內貧窮家庭的服務工作。47年來,全國23所家庭扶助中心,為家庭變故或其他原因,導致收入不足以維持生計之家庭,提供符合需要的經濟扶助、行為和心理輔導、親職教育、醫療協助、獎助學金、升學就業輔導、營養改善、以及育樂活動等社會服務。家扶中心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嘉惠許多經濟弱勢的家庭。

近年來,全球遭受金融海嘯的襲擊,致企業或裁員、或減薪、或讓員工放無薪假,造成

實質失業率不斷升高,不僅令一般的中產階級家庭體驗到生活的改變,民生痛苦指數節節升高,更令長期處於經濟弱勢的中低收入家庭,受到極大的衝擊。政府也因此擴大對國小、國中學生營養午餐的補助。然而,不僅是學童的營養需要被重視,家扶基金會發現經濟弱勢的家庭中,學齡前兒童營養補助更顯困難,在家長的經濟負擔過重、幼兒營養知識不足,及忙於工作無暇烹煮營養餐食的情況下,這些家庭的幼兒營養飲食的照顧因而不足,家扶中心也急需社會大眾對學齡前兒童營養照顧的關注和支援。

帕瑪氏『內外皆美 粉紅行動』

帕瑪氏發現這項問題,決意全力支持家扶中心針對學齡前幼童的[健康維持方案],將關愛女性的心,傳遞到女性最關心的兒童身上。帕瑪氏特意自美國引進專為公益活動而設計的粉紅瓶商品,從2011年1月15日開始,到2011年3月15日為止,消費者在全省屈臣氏、家樂福及頂好惠康超市等通路門市,每購買一瓶帕瑪氏粉紅色商品,帕瑪氏就捐贈10元給家扶中心的健康維持補助計畫,預計捐款的總金額為100萬元,捐贈給家扶中心進行經濟弱勢幼童的營養改善計畫。因帕瑪氏以粉紅色商品作為公益捐款的標的,所以稱之為『粉紅行動』!

粉紅公益大使孫芸芸 內外皆美,有妳真好

在總經理林成森先生與台灣最美麗的名媛~孫芸芸小姐的一次閒談中,提及帕瑪氏這項關注兒童營養健康的公益計畫時,孫芸芸小姐立即主動熱心的表示,願意一起來投入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於是,孫芸芸小姐便成為帕瑪氏粉紅行動的Pink Lady 公益大使,希望藉由孫芸芸小姐的呼籲,社會大眾也會隨著一起關心弱勢兒童,讓愛心得以傳遞和擴大發展。

孫芸芸小姐不僅外表美麗高雅,內心更加美麗溫柔。孫芸芸小姐也是一位母親,在慈愛自己的孩子的同時,也特別關心兒童的相關問題。她希望帕瑪氏的公益捐款活動,在透過家扶中心的專業輔導和運用下,能夠支助偏遠地區經濟弱勢家庭幼兒的營養照顧,讓每個小孩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得以健康成長,培育正常發育的智能和健康的身體。孫芸芸小姐的愛心,一定會讓更多兒童獲得幫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帕瑪氏公益捐贈活動施行辦法

活動時間:2011.1.15起,至2011.3.15止

全省屈臣氏、家樂福及頂好惠康超市等通路門市,每買一瓶帕瑪氏粉紅瓶商品,帕瑪氏就幫您捐出10元給「家扶基金會」健康維持補助計畫

本次活動預計捐出新台幣壹佰萬元予家扶基金會,作為健康維持補助計畫中,所屬之宜蘭、基隆、彰化、嘉義、雲林、花蓮等6單位之扶助家庭,家中有該項補助需求者的3歲以下嬰幼兒的奶粉費用補助。

愛!需要大家參與!愛!更要大力傳遞出去!

請大家盡量分享轉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