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嘖嘖~以前都會每次一篇~但去年也不曉得忙啥~居然一篇也沒寫~
我只能說噗浪跟FB實在太方便了~XDDDD
寫專文怎麼越來越難了啦!!!!!!!!!!!!!!!!!
最近去燙捲了~整理照片才發現居然有一年份都沒有寫~XD
乾脆來個總整理好了~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捲捲直直~直直捲捲呀XDDDD
上方圖已經是2010年1月的事了~留長到一定的程度~又一直是捲的~又點厭倦了?
所以居然一口氣剪掉了!!??(現在想想真衝動)
好像是那陣子很流行短髮~所以一時想不開這樣~噗
其實右邊是燙捲前的修剪~但滿多人覺得這樣也不錯的樣子~哈哈

b.jpg

燙了很自然可愛的捲~自己很喜~歡~去年生日的時候也拍了不少~
然後因為沒燙很捲~所以沒有捲很久(也撐了有五個月了)~右邊其實還是有捲(六月拍的~
是給MAGGIE洗頭就會這樣~我燙捲她就給我吹直~阿我直髮她就會給我吹捲XD

30706_1370116626689_1644950863_871656_3668968_n.jpg

這張大家應該有印象才對XDDDDDDDDD
這是五月拍的時候的捲度~還是很好看啦~

c.jpg

半年了~現在來到了七月~XD
捲度有~但都掉下去了~右邊是修個瀏海而已啦~妳看看
我直的去給她洗~MAGGIE就會給我吹個捲的回來XDDD
沒有燙唷~是用梳子吹的~科科

201008.JPG

然後八月這斷期間~自己玩了兩次泡泡染.....變好金毛呀我~~~~~夏天看我覺得還OK~
秋冬後~越來越金~整個覺得自己好不適合金髮唷~~~

201012.JPG

然後撐到了12月~受不了金毛的我還是跑去染了~科科~是紫紅色~
剛染真是滿紫的~有偏光~但照片拍不太出來~親眼看到才會嚇到~
但我好愛說~顏色很特別~~~MAGGIE說這顏色不是每個人都染的成功~很奇怪~
有人紫色就是吃不進去~但我吃了!!我吃了!!

然後又不小心修了齊瀏海~~~~~~~~又吹捲了(不是燙的唷!)

d.jpg

過了一陣子的長直髮生活~~~~~~~~髮色也慢慢再變了~~~
但依然好看不台唷!!!!

201101.JPG

然後為了尾牙的丁小雨造型又修了一次齊瀏海~~~

此時已經來到了2011年的1月了!!!!髮色已經偏咖紅嚕~但依然耐看啦~

IMG_0079.JPG

然後2月!!有點點小布丁了~加上直髮給他膩了~所以決定來捲一下好了
這是當天弄前~髮色偏黃一些是燈光關係啦~~

IMG_0082.JPG

先修一下髮尾這樣那樣期待期待~~

IMG_0117.JPG

然後就好了XDDDDDDDDD

本來MAGGIE是想幫我的捲度往上~之前都是把捲度放在下面髮尾的地方~
但我很怕又來個妹仔頭~經過討論後還是微持在下方而已~
幾乎都是大捲~所以也算是自然的捲度

IMG_0123.JPG

然後吹乾變這樣XD為什麼會這樣~是故意的~因為我還要染!!!!!
嚇到了吧~哈哈哈哈~想說要弄就一起弄呀~反正都坐了!!!
而且燙了個新頭毛結果有布丁~總覺得有點不滿
乾脆給他撇下去了!!!!!XDDDDDDDDDDDDD

IMG_0125.JPG

其實只是補染髮根而已啦~哈哈哈哈~可愛的粉色耶~XD
但染出來當然不會是這樣嚕~

IMG_0130.JPG

MAGGIE用烘罩烘給我看~可以這麼捲~
因為我自己烘不來沒耐心XD
超捲的呀~每次都澎的跟什麼一樣!!!
顏色因為色差偏黃啦~下面有比較接近的色~

 

IMG_0244.JPG

這張比較接近補染後的色嚕~又便捲毛了QQ

1.jpg

比較一下使用前使用後吧~是不感覺很不一樣~大家比較習慣哪個我哩!!!(好奇

 

IMG_0286.JPG

然後這是隔天吃飯拍的~經過一天的摧殘加上三天不能洗頭...
其實比較接近我後來自己整理出來的樣子XD

IMG_0320.JPG

貝里尼的烤布蕾好好食呀~感謝祥祥的請客~大滿足~~~~~~~~~~~
反而這樣我比較習慣~捲的太大顆會不好意思啦~~~>///////////////<

all.jpg

小小的整合一下去年的髮型~真是奇妙~朋友都說很常看我再弄頭髮~
哪有呀~這樣看一看~也不過半年燙一次~哪有很多!!!!!
而且髮型真的影響一個人的外型很多~所以很重要呀!!!!大家說是不是!!

哈~一次一篇寫完一年份~好划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