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4.JPG

PAUL&JOE 光織舞雙色眼彩餅(限量) NT.980 / 2.3g 詳情

第一次抽到PIXNET的玩試用耶~XD
搞不清處怎麼玩~反正就被抽中的樣子XD某天就突然收到了這玩意~科科
PJ家的包裝真讓人喜歡~連盒子都捨不得丟呀呀呀~~~~
但留著說真的也很佔位~我有一個區塊是專門在收盒子的~噗

這塊眼影餅是光織舞限量系列的~PJ家我一向很喜歡呀~
但價錢不斷飆升後我就漸漸不想觀注了~多看多心酸呀~買不下手~.

IMG_1855.JPG

打開來還有一層海棉保護~不怕陣碎~貼心

IMG_1859.JPG

商品特性:
1.高透明感的色彩,創造充滿光芒的眼妝。比平常的眼影粉含有更多的油脂,特別是特殊珍珠粉末還能讓眼影更加顯色。大小的珍珠粉末添加 多量的亮片,創造如光線透過的高透明感,綻放耀眼光芒。重疊塗抹也不混濁能漂亮顯色,創造深邃的光芒。呈現有立體感、令人印象深刻的雙眼。
2.像舒服蕾般膨鬆柔軟的觸感,確實附著於眼皮。粉體以矽油平均包覆,還添加了矽膠,因此實現了膨鬆柔軟、像舒芙蕾般膨鬆柔軟的觸感,確實附著於眼皮,長時間呈現光亮感。因為配合大量油脂,所以無粉感、具有潤澤度,輕輕一塗抹就能確實顯色,珠光不飛散、能服貼眼皮,閃耀的美麗化粧膜能長時間維持。

直到收到商品我才仔細去看它的介紹~他的特色~大約就是大亮的亮片了~
但技術上添加了矽類的東西~讓他可以很服貼的在眼皮上不飛粉這樣~
而且也更顯色~

IMG_1885.JPG

澎鬆的觸感是真的~試了下色~眼影就好像結塊的感覺XD
有種土司被我壓扁的感覺~(有人聽的懂嗎)

而且~就連眼影~打開的時候還是有聞到PG家的招牌味道唷~用起來特別爽!

IMG_1863.JPG

用手指沾了一下~還滿平均的附著在手指上~
亮粉非常多~但也不會一直掉~可想見真的挺貼的唷~

IMG_1866.JPG

試色在手上~整個感覺就讓我想到RMK的小星星啦~
但PJ更細說~顏色更顯色~RMK比較像單純的亮片而已~

IMG_1867.JPG

我先試著上在眼影上~直接疊上去~眼影是ELITE的超模眼影訂製盒04~
滿實用的一盒

IMG_1869.JPG

先拿了金色疊在眼影上~用手指按壓顏色就上去了~
然後銀色拿來壓在眉骨凹槽~
會讓眼影變的更有層次感~每個角度受到光線折射~
都會反射出閃亮亮的感覺~~卻不會覺得太OVER唷!

IMG_2037.JPGIMG_2050.JPG

直接畫眼線然後單擦上金色

IMG_2049.JPG

睜眼的感覺~


IMG_2085.JPG  

整體的感覺~其實就會亮亮的~有一點點的顏色這樣~
但因為我是內雙~若沒有眼線跟結毛膏~就會顯的小拋的感覺~
所以對我來說還是適合疊用比較好~~~
顏色~金銀很基本~想搭什麼顏色的眼影是都很OK搭~算是萬用色嚕~
不過老實說~現在的眼影盒都有亮片色~~這產品就會顯得有點雞肋了XD
對我來說啦~因為不適合單用呀~是個有就加減~沒有也沒差的角色~

IMG_2096.JPG

好啦啦~其實擺這張只是想秀一下新髮色而已XDDDDDDDDDD
頭髮還是捲的~是MAGGIE幫我吹直而且~科科~好喜歡呀~是紫色唷!
隨光影變化會有很多顏色的感覺~酷必了XD

IMG_2132.JPG

然後晚上要去PUB~就直接把上面的眼線加上深色眼影~就變這樣了XDDDDDD
(還有假毛啦~科科)

IMG_2134.JPG

這樣去夜店應該會很閃齁~~就這樣啦~~~

給大家參考嚕~

喜歡的~ 來我的FACEBOOK玩玩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