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5.JPG

柔礦迷光雙色眼彩餅 1.76g/$680

感謝urcosme 提 供試用~~因為有三樣產品~我就把他拆成三篇嚕~
所以會有些重覆的文字跟照片唷~~因為是不一樣的東西~先跟大家說一下嘿~~

新聞稿啥的不多說~直接說心得~想知道更多點

MAC的柔礦迷光系列是一直熱賣的品項~其實跟本也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會知道它有多受歡迎~
尤其雙色~還有之前出過三色~或是混色的系列~常常是一上市就銷售一空啦~~
這次拿到的是#Pretty & Prim~整個帶粉色系的顏色呀~~~~
整個很為難我的大內雙有沒有~不管啦~直接看試色嚕~

IMG_0350.JPG

質地部份就不多說~之前都寫過~一寫再寫也看膩了吧大家~~
有興趣的可以看新聞稿或是之前的舊文~連結在下方~主要是試用顏色給大家看而已~~
(其實是懶得寫XD)

淺色~就是個標準PINKY的顏色啦~試在手上都是用手指用力按上才會這樣顯色~
我自己是用刷子大片刷~顏色就沒有那麼飽和的粉啦~

深色是咖紅色~其實一看會覺得是紅帶咖~但拍照出來反而是咖色比較重~
紅色大概是被吃掉了XD

光澤跟珠光不必多說~閃的要死呀!

IMG_9621.JPG

這系列的眼影是可以乾濕兩用的唷~用刷子梢微噴濕再沾來畫~
顏色更為飽和~金屬感比較強烈一些~
而且用刷子~可以畫出像眼線般的線條這樣~

IMG_9762.JPG

結果趁著今天有雙眼皮~趕快用在眼睛上~
淺粉色整片刷眼窩後再疊深色在眼褶!!!!(我有眼褶耶我的天呀!!)
拍出來果然是帶咖有沒有~實際要再紅一些些

IMG_9770.JPG

閉眼~~最後還是加了眼線~細細的~
其實我是覺得應該來個粗黑上揚眼線會好些~
但沒時間出門了~XDDD反正試色而已~大家看看就好嚕~~~

IMG_9625.JPG

在稍微室內~燈光比較沒那麼亮的地方拍的~
其實感覺是個很有女人味的眼影~

其實上方三張單眼照都是外出回家後拍的唷~
持久度表現的也很不賴吧~沒有積線也不掉色唷!

 

IMG_9619.JPG

比較一下前後~~下眼線我也有畫一些~

IMG_9617-2.jpg

看~我今天兩隻眼都有雙眼皮!!!!!!!!!!!!!!!!!!!!!!!!!

 

IMG_9617.JPG

其實要這樣看比較有感覺齁~畫完~怎麼好像一附我被打完哭過的樣子XDDDDDDD

所以說~應該配個個性一點的眼線會比較有時尚感唄!

IMG_9663.JPG

然後配合了修片餅跟口紅就完妝啦~每篇都有這張欠揍的臉XD

IMG_9656.JPG

其實也是沒我想象中可怕的拋啦~~~所以是可以接受的

IMG_9692.JPG

室外拍~還是看的到顏色唷!不會被吃光~光澤感很名顯

IMG_9707.JPG

衣服也是配合眼影呼應一下~XD
很適合約會有沒有~從頭粉到尾~

IMG_9721.JPG

眼線都暈了眼影也沒暈唷~~

IMG_9756.JPG

但雙眼皮沒了~哭哭~晚上就消了~剩一隻眼有雙眼皮~一單一雙好好笑~
趁晚餐時要補雙眼皮貼~這個摸悶特~小姐上菜了~整個尷尬在那邊XDDDDDDDD

想看其他系列顏色~可以看下面的唷~~

2008柔礦迷光
2010柔礦迷光水洗色彩

延申閱讀
[試用] MAC水透嫩脣膏心得#bare again

[試用]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修片餅)心得#Light

 

最後吶喊一下!!!!!!!!!!!!!!

來FB粉絲頁玩一下呀~~都沒有人~~~~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