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30.JPG

水透嫩脣膏 3g/$600(色號#bare again)

感謝urcosme 提供試用~~因為有三樣產品~我就把他拆成三篇嚕~
所以會有些重覆的文字跟照片唷~~因為是不一樣的東西~先跟大家說一下嘿~~

新聞稿啥的不多說~直接說心得~想知道更多點

包裝上有些不一樣~但我喜歡這系列的包裝~感覺更有質感!
拿在手上稍有重量這樣~光聽名就知道主打保濕款的唇膏嚕~

IMG_9631.JPG

唇膏的管身就是斜切口~~所以從上往下看似切平~但轉出來還是斜切口的唇膏啦~
這是我一拿到就拍嚕~天氣太熱化掉的感覺~
似乎真的很保濕呀~~~~顏色很基本色的感覺~
感覺會跟我很搭~照片調過~不太有色差唷~(當然是以我電腦為準XD)
帶著密密的珠光這樣~顏色~乍看應該算是亮些偏橘一些的豆沙紅色?

IMG_0357.JPG

但試在手上~感覺又是偏紅~沒那麼偏橘~看的到珠光跟明顯的水潤感吧!
超期待試在嘴上~~有點透又不會很透的感覺~~讚!

IMG_9639.JPG

素唇先來一張~又上些些護唇膏推過啦~嘴角比較乾一些~
之前出車禍的關係~有一邊唇峰稍微被磨掉了~哭~
試色起來感覺沒那麼好看了~大家多多包涵呀

IMG_9640.JPG

擦上後~的確很合我XD這樣看感覺沒啥差~
但吃色的關係~其實要再紅潤一些~是隻好氣色的唇膏~
因為有些透~搭上我的唇色~感覺又有點偏蜜桃色這樣~

保濕感真的有感受到~有點像霜狀的感覺化在嘴上~我直接擦~沒有用唇刷~
跟之前MAC其他系列比起來~水透感有做到~感覺像是透版的冰淇淋唇膏XD

也有點像水緞光唇棒耶~但我沒有真正比較一下~我的水緞光唇棒是很紅的顏色~無法單用XD
水緞光唇棒感覺是再更透的版本XD
之前也試過其他~大家可以再回味比較一下XD

IMG_9639-2.jpg

擺一起比~比較明顯~就是一隻~非常安全的裸色唇膏~(對我來說)
不會改變太多我的唇色~也不會讓我血盆大口~素顏擦也很OK~(我唇色偏紅)

IMG_9847.JPG

再來在辦公室~比較偏藍一點~唇色一拍~差異就比較大這樣~
這張試色比較接近的感覺~

IMG_9663.JPG

然後就是一系列的喜鼾自拍~XDDDDDDDDDD
這張很啟智~一定要放一下

IMG_9656.JPG

有沒有很自然~~~完全不搶鋒頭的顏色

IMG_9692.JPG

IMG_9707.JPG

我的穿搭整個有搭配到妝唷XDDDD有發現嗎~~~~~~~~~~~
超喜歡的啦~ㄎㄎ~

以前寫過一些MAC唇膏也可以參考唷!

絲滑唇膏

時尚唇膏

冰淇淋唇膏

延申閱讀:

[試用] MAC柔礦迷光雙色眼彩餅心得#Pretty & Prim
[試用]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修片餅)心得#Light


  

最後吶喊一下!!!!!!!!!!!!!!

來FB粉絲頁玩一下呀~~都沒有人~~~~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