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6.JPG

深層淨透卸妝水 200ml/NT$349

卸妝水之於我是很重要的~加上前陣子都有接睫毛在~
所以卸妝品我都是選用無油的卸妝水~
還有想偷懶的時候~卸妝水真的是個好幫手XD
所以我很愛買卸妝水~大部份卸妝水品牌我都用過了~XD
但卸妝水用完還是要洗臉唷~乾淨的卸妝才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或是色素沉澱之類的~一個弄不好~可怕的粉刺軍就會攻佔妳的臉嚕T^T

IMG_1671.JPG

看的出來我有多愛用它嗎~桌上瓶瓶罐罐一堆~XD它可是在最前面唷!
因為它是回家卸妝的第一步驟來的XD
而且不到半個月~我已經剩下不到1/3了~可見我有多愛用卸妝水

保養級水感卸妝 給予肌膚水潤明亮的潤澤感
創新水感無油配方,能深入毛孔溫和卸除各式彩妝和髒
污,清新舒爽不殘留。
添加保養成分,卸妝同時潤澤活化肌膚
- 馬齒莧萃取: 鎮定舒緩肌膚
- 維他命 B5 及礦物因子: 給予肌膚活力,充滿水潤光采
經皮膚科學測試證實,不易致生粉刺

IMG_1689.JPG

露得清家的東西我用過很多耶~
卸妝油我也用掉一瓶了~也很不賴~不油很清爽~
質地還比較像凝露的綢感~不會油膩膩的!
聽說卸妝乳很好用~下次有機會也要來試試~

IMG_1687.JPG

卸妝水壓頭部份有個安全釦環?
用的時候要拿掉才壓的出來(廢話)
有這釦環還滿方便~我整罐帶出國在行李箱搖來搖去也沒有露出來唷!

IMG_1690.JPG

因為快用完了~我自己也買了一瓶備用XD

IMG_1875.JPG

使用時拿化妝棉~壓個三四下就可以了
我自己用比較兇~通常都是壓到整片化妝棉都濕透才停手~XD
這樣才不會太乾~對肌膚會一直摩擦也不好唷!

卸妝水是透明無色的~有點淡淡的香味~實在不曉得是啥味道~
反正就是露得清產品的味道啦~跟卸妝油一樣的味道~

IMG_1876.JPG

準備好後就可以給它擦下去了!
搭配用的是牛爾的晶透角質光采化妝棉~卸妝超好用~

IMG_1661.JPG 

基本上我每天都是素顏居多啦~就防曬加蜜粉~有事或想到才會畫妝XD
就算有妝也都很淡嚕~像這樣擦不多~因為接睫毛也沒有擦睫毛膏~

IMG_1863.JPG 

然後最近沒有假毛了~所以就多了睫毛膏~但就是底妝跟腮紅~也不濃啦~
但皮膚科醫生說:即使只擦防曬、隔離,也要確實卸妝唷!

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呂佩璇表示,台灣因夏天氣候濕熱,肌膚感覺黏膩悶熱,不少女性只選擦高係數防曬或潤色隔離霜來取代彩妝,且誤以為沒有上妝就不用卸妝,反而導致粉刺滋生。呂佩璇醫師提醒,即使僅擦防曬、隔離,也不可忽略卸妝的重要性。

呂佩璇醫師指出,粉刺產生原因是因皮脂分泌導致毛孔過大,空氣中的髒汙與老廢角質都會堆積在毛孔而致生粉刺;而夏天皮脂分泌本來就較多,加上愈來愈多女性使用高係數防曬品,或是強調具潤色效果的隔離霜,甚至是近年很夯的 BB 霜,她都建議事後應徹底卸妝,不然卸妝不完全,反而導致皮脂腺分泌更增加,惡性循環下更易使毛孔阻塞或形成黑頭粉刺的問題更嚴重。

呂佩璇醫師建議,若沒有上濃妝或防水彩妝的話,可選用質地較清爽的卸妝乳或卸妝水來卸妝,且卸妝品不要在臉上停留太久,並記得再以潔顏產品充分洗淨,避免增加肌膚負擔。

IMG_1662.JPG

我第一片都是全臉先大略的擦過~用帶有網格紋的那一面~可以更快速的把彩妝帶下來

然後翻過來繼續擦~還有染眉膏~所以第二面看起來還比第一面髒XDD
IMG_1665.JPG

第二片就是加強擦在鼻翼~人中~嘴角~這些比較容易忽略的死角嚕~!
其實大部份的底裝已經再上一片就差不多被擦下來了~這一片只是在強調死角的部份~
看的出來第四面已經幾乎沒有顏色嚕!!
這時就可以去洗臉啦!!

IMG_1657.JPG

眼妝我也有用過~因為沒有睫毛膏~只有眼影跟眼線~所以用卸妝水也是OK的!
之前有接睫毛~所以卸妝品不要使用含油的會比較持久~

IMG_1669.JPG

大略擦過而已~其實就已經都擦掉了~眼皮上只剩跟部的地方需要用棉花棒來擦會更乾淨唷!

IMG_1666.JPG

才擦一下~連亮片都被帶下來嚕~~那跟是假毛~不是我的真睫毛~XD
時間差不多了~黏性可能不夠就會自己掉了~噗~

IMG_1888.JPG  

卸完的皮膚很清爽~摸起來跟洗完臉滿像的~不會黏膩唷!
也不會過於乾澀不舒服~~而且沒有致粉刺~~
整個對它很滿意唷!!推薦給大家!!



APO IS APPLE 雜物間

不用出門也可以買唷!24HR快速到貨~~


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油(200ml)
露得清深層卸妝乳(200ml)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