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9.JPG

9月17 醫甲館盛大開幕 前30名來店消費即贈精美禮物~還有當日所有療程7折,美甲產品8 折,包套另加贈專屬工具喔!!!!!

看大家有多認真在顧我的手~XD
我是第一次做光療的體驗耶~而且還是法式的~
以前所連彩繪都沒有用過法式說~想說不然就試看看~結果好可愛唷!!!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體驗~所以啥都不懂~就直接繼續看下去一起懂吧~XDD
官網方面也有詳細說明唷!

IMG_0643.JPG

其實一開始會先修型~但剛好前幾天才剛做完手部保養~
修型的部份我沒有花太多時間!所以我就跳過了(還是有修唷!只是我照片沒拍到)~XD

我先選了一個帶有亮粉的淺粉色當底色~

比起以前的水晶指甲~光療比較不傷自己的真甲~時間更快~光澤感更好~
所以光療在近幾年超夯~而且幾乎沒有缺點可言~~~硬要說應該就是價格稍高一些啦!

做完之後~一定不會後悔了~心情超好的~又不怕會"必青"還是"臘差"~

而過程也相當簡單~塗上光療膠後~照個UV燈一兩分鐘~光療膠就凝固變硬了!
超方便快速搭~!莫怪近幾年來會這麼受到歡迎嘞!

IMG_0644.JPG

在上有色的光療前~會先上一層透明的~算是讓之後的光療膠跟貼合甲面~

再來先上粉色的底色~美甲師在用筆刷把要上白色的地方留出來~
光療膠在照UV燈之前都是可以修改的唷!所以也不會用急著怕它乾~
但也不能太久啦~這就要看美甲師的技術嚕~~幫我服務的是婉真老師~~~
動作很輕柔~也很舒服~~技巧也非常好唷~

IMG_0653.JPG

法式的圓弧很重要~所以這部份的技巧就要看美甲師的功力啦!!

IMG_0646.JPG

粉色底色的部份我上一層~找完UV燈後~就開始上白色的部份嚕~

IMG_0668.JPG

小心的把白色擦上去~白色的塗了兩層唷~這樣比較飽和一些
所以是先塗一層~照一次UV燈~再塗第二層~再照UV燈~

IMG_0662.JPG

然後就好了!!!!!!!!!!有沒有很快~XDDDDDDDDDDD
其實比起水晶指甲~光療真的是快非常非常的多~過程也很簡單~
也很舒服~不像水晶那樣那麼麻煩~又不是太舒服~還會磨掉一些指甲~

IMG_0673.JPG

照完UV燈的光療膠其實摸起來是有點黏黏的唷!
所以兩手都上色完後~還要擦一個東西~清潔甲面~
然後雙手的光療膠就會非常Bling Bling的~
真的好興奮好開心呀~做這東西一定會上癮啦!!!!!

最後就是上指緣油保養啦!!

IMG_0675.JPG

做好的光療~真是可愛~~~

IMG_0728.JPG

美甲師技巧很好吧~圓弧非常的美唷!
底色粉色帶有亮粉~所以很Bling Bling啦~~

IMG_0687.JPG

長度跟我真甲一樣~沒有延甲唷!

光療持久度很不錯唷~約可以維持一個月~~~~
如果指甲長出來的話~也可以選擇用補的方式不用重作唷!

IMG_0685.JPG

這是醫甲館的價目表~大家可以參考~
現在是試營運期間~都有八折~很划算~我自己都想回去做呢~

IMG_0684.JPG

店內環境很寬敞明亮~又很現代感唷!
讚!

IMG_0683.JPG

右邊的部份是做足部保養SPA的隔間~
但因為聽說倚子做起來不舒服~所以之後會換掉~就不拍啦~~

IMG_0678.JPG

店內使用的品牌也是很專業的沙龍用品~也很有保障唷!

IMG_0670.JPG

現在還有來店裡!!!是SPARITUAL的天竹葵身體乳跟薰衣草噴霧唷!!!
非常實用的來店禮~!!!

P1060864.JPG

剛好做完就出國完了~那幾天都不用擔心指甲會"必青"或"臘差"

整個玩的很開心呀~~~拍照也都很美~~~

P1060314.JPG

這次圓旅去的是泰果曼國~這是遊樂園裡賣的冰淇淋~~~色素很多~噗
雖然重點是指甲~~~XD

IMG_1060.JPG

大皇宮門票來的~~不管遠拍近拍都經的起考驗唷!科科~~

超級滿意這次的體驗!!非常建議大家去試試!!!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的唷!!!

大家有空也一起到粉絲團按讚!!!最新資訊跟優惠都會在粉絲團公怖唷!

『醫甲館』的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 130巷3號1樓(近捷運石牌站)

捷運石牌站出來找有到榮總的公車~下公車後往前走一些右轉再左轉就看的到嚕~~

電話:02-28251088

醫甲館的FACEBOOK粉絲團

官網:http://doktornails.com.tw/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