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products08_3_p1.jpg

韓國ORIKS指甲卸妝乳液40ml/$399 

包裝很可愛~但我忘了拍~XD
時代一直在進步~科技也是~當然美容保養的科技也是天天在提升~
很會瞎扯~XD但這是真的咩~
卸甲也有新的選擇了!登登~用乳液卸~

這是韓國新流行的小物~讓大家不用害怕去光水會咬手~也不會白白的唷~!

IMG_3794.JPG

打開有層封膜~一撕開卸甲乳就自己冒出來~嚇了我一跳~XD
所以用完建議開頭朝上放會比較好~XDDDDDD

IMG_4069.JPG

擠出來是有點鵝黃的乳霜狀~滿滋潤的~

而且挺香的~是葡萄汽水味~XD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1.塗抹薄薄一層於須卸除的指甲上。
2.放置5-10秒,欲卸除含亮片,亮粉的指甲油可延長時間,以達到更好的卸除效果。
3.輕輕搓揉後,以面紙或濕紙巾擦拭乾淨。

IMG_4070.JPG

之前塗的超深OPI咖紅色~~塗了兩層還加了TOP~

IMG_4072.JPG

先塗一層覆蓋有顏色的地方~~~一定都要蓋到才卸的掉唷~!
然後停個5-10秒~但我都會停再久一點哩~

IMG_4073.JPG

因為我是先都擠在各隻甲面上~然再依序塗開~
所以看的出來無名指跟小指在我推開時已經有溶解掉顏色的感覺~

IMG_4074.JPG

擦掉前~也可以先在每隻甲面上畫圓按摩~可以更確定顏色都掉嚕~
然後就拿衛生紙~直接擦掉就好啦~~然後洗一下手就OK了~還滿方便的~

IMG_4077.JPG

卸完不會白白的~手邊邊的甘皮也不會過乾的感覺~
還滿保濕的~卸的也算乾淨~底色沒有殘留~兒

我的指甲有點不平滑是因為自己之前做光療~自己沒卸乾淨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有點粗粗白白的~那不是因為卸甲乳的關係啦~
食指還裂了~所以看起來撞態不是很好~真是SORRY~~

 IMG_4076.JPG

再次強調因為自己之前做光療~自己沒卸乾淨的關係~所以看起來白白的那是光療膠啦~

 IMG_4075.JPG

擦完才發現這邊還有沒溶到的~XD
因為塗的時候沒有覆蓋到啦~XD
所以才說擦前可以先按摩一下~會卸的比較乾淨唷~

IMG_3796.JPG 

順便試一下腳~方法一樣~這是之前去東區給YUNA做腳保上色的~這顏色滿漂亮的說~
大拇指裂了

IMG_3797.JPG

我甲面好大~整個卸甲乳用很多~指甲油也是~XD

使用方法一樣~XD但我忘了拍用完的樣子~就直接上其他色了~噗~
卸除很方便也很快速~也很乾淨~下次要來試試卸亮片~!
再來跟大家報告效果~(因為最近都沒塗到亮片色啦~)

ORIKS指甲卸妝乳液
官網資訊:httpwww.oriks.com.twproducts08-2.htm

ORIKS指甲卸妝乳液40ml

 

延申閱讀:大推保濕不黏膩ORIKS 703膠原新生活化水凝霜

===========================================

歡迎大家 一起聊天打屁說八掛~XDDDDDD

APO粉 絲團歡迎妳~~XDDDDDDD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