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2.JPG

這也是一篇手殘系列嗎XDDD

這篇不是廠商試用文~是我發現了一個新網站~哇奇網~裡面有些商品都可以申請試用~真有趣~!!
本來一開始是因為在查Clarisonic 音波潔膚機 Mia的心的才發現這網站可以試用~但申請了幾次都沒抽中= =
(所以乾脆就自己買音波潔膚機來用了XD)
這次申請是我一直想玩的麵包機~居然一次就中!!!酷必了~做點心一直是我的夢想呀~

但一台貴鬆鬆~也不可能冒然下手~好加在有哇奇網~可以先讓我試用~喔耶~!
收到的時候超大台耶~沒想到比我想的還大~XD看起來像台小型洗衣機~噗

IMG_4834.JPG

外觀滿流線型的~算是漂亮嚕~
附的配件還全部都裝在機裡~拿出來"加絲"還滿多的

IMG_4830.JPG

面版還滿大滿清楚的
IMG_4835.JPG

製麵包機 x 1
製作麵包用葉片 x 1
製作緬糰,麻糬用的葉片 x 1
隔熱手套 x 1(雙)
計量杯 x 1
天然酵母培養容器 x 1
量勺 x 1
說明書 x 1  
電子磅 x 1

還好哇奇網有附磅秤~不然我還要想辦法去挖出我不知道收到哪的磅秤~真貼心

IMG_4837.JPG

我做的是吐司~~材料就照說明書的準備~~也滿簡單的啦~只是我把水換成牛奶~整個高成本~~

高筋麵粉
奶油(我買的是有鹽的)
牛奶
奶粉(我還去偷別人家的奶粉XD)
酵母粉
葡萄乾(個人喜好)
鹽(奶油有鹽~所以自己減量)

因為是麵包機的心得~材料就不多說了XD

IMG_4838.JPG

然後就依序準備材料

IMG_4843.JPG

麵包機有附量匙~照食譜的使用~寫大就用大挖這樣~很簡單~

IMG_4844.JPG

小的在中的另一面~

IMG_4845.JPG

全部裁料都丟進去~喔耶!
除了葡萄乾跟酵母粉以外

 IMG_4851.JPG

打開上蓋放入酵母粉跟葡萄乾~

IMG_4852.JPG

然後照說明書按~
1.選項[酵母粉]
2.功能[吐司]
3.葡萄乾[有](沒有就按無)
4.烤色[標準](第一次我選濃~結果太焦了啦~!)
5.最後就按開始~就OK啦~!

IMG_4853.JPG

然後會有個完成時間~是2:30~是的你沒看錯~是凌晨兩點半= =
一開始我是以為是兩個半小時後就會好了~結果不是!!!!!
原來烤吐司要花4個小時20分呀~~~~~

然後它就開始攪拌了!!一開始我放在桌子~整個天搖地動的~XD
所以還是建議放地上比較好一點~

IMG_4871.JPG

攪拌完後我有偷看一下~這就是扮好的麵團樣~感覺好好吃唷!
現在是在醒麵的階段~

IMG_4872.JPG

醒完麵團就開始烘焙~終於開始烤啦~~在半小時就有吐司啦~~~~(現在時間02:00 T^T)

 IMG_4874.JPG

烤好了!!!!!!!!!!!!!!!!!!!!!!!!!!!!!!!!!!!!!!!!!!!!!!!!
我淚都要落下來了~!!!好香呀~~~~~
這台還有預約定時的功能~所以可以晚上先把材料丟到麵包機裡~定時做好的時候~
早上起來就可以被麵包香香醒啦~一點都不誇張唷!!!超香的啦~~~~~~
不過若有用到蛋的食材~就不建議了~怕會變質~~~

 IMG_4876.JPG

第一次烤出來的~完全成功~0失敗呀~~~
不過唯一敗筆就是太焦了~因為我選了濃烤色~因為我喜歡吃皮麻~~~~
結果烤出來是很濃沒錯~剛出爐吃起來超酥的呀~但冷了以後就硬了XDDDDDDDDDDDD

 IMG_4877.JPG

超有成就感的啦~!剛烤出來比較不好切~放涼點會比較好切~

IMG_4884.JPG

有沒有看到皮超厚~XDDDDDDDDD後來選標準就是剛剛好啦~!!

IMG_5086.JPG

最後一次我選了快速吐司~XD時間只要一半~(吐司要4時20分)然後我選了淡烤色~
看上面就淡超多XDDDDD

IMG_5085.JPG

但旁邊就比較有銬色~但幾乎沒有皮~

IMG_5088.JPG

切開就發現淡烤色的皮很薄~吃起來就很像麵包XDDD沒有吐司邊的感覺~~~
快速吐司口感比較Q~標準的吐司吃起來超紮實的!!!
而且我把材料的水換成牛奶~~超香搭~!

IMG_5077.JPG

然後我就也試試來做麻糬~~然後就去買了圓糯米
因為我很愛吃~XDDD不過糯米買太少了~所以水也自己減少~大約是300g糯米:200g水
我覺得可以再多些水~會更軟~~好玩的是~麻糬做好後~要打開蓋子~再按一次開始~他就會開始翻滾麻糬摶~讓他散熱~XDDD
看他自己在那邊滾來滾去實在很好笑~轉個10分鐘就差不多了~不過還是有些燙~拿的時候~用手拿~或是塑膠手套抹點油再拿~
才不會粘的到處都是拿不下來啦~!!!!!!!!
因為我滿手都黏著麻糬~實在沒空拍~總之麻糬就這樣做好了~XDDDDDDDDDDD

超Q的呀~!!!!!!!!!!!!!好好吃唷~~~~~~~~~~

這台功能真的很多~而且真的是0失敗~~~~~~還能做很多麵團~
像PIZZA啦~BAGEL啦~麵條啦~可頌啦~~~
不過因為試用時間有限~經費也有限~XDD所以沒有辦法一一嘗試啦~!!

這樣實在讓我很想搬一台回家ㄋㄟ!!!!!!!!!!!



想試用嗎~請上哇奇網唷~^^

官網食譜

Panasonic Love Cooking~樂在烹調~

 

Panasonic 國際牌電腦全自動製麵包機 SD-BM152  Panasonic國際牌全自動製麵包機 SD-BM103T Panasonic 國際牌One Touch全自動操作製麵包機 SD-BMS105T

===========================================

歡迎大家 一起聊天打屁說八掛~XDDDDDD

APO粉 絲團歡迎妳~~XDDDDDDD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