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IMG_5937.JPG 

之前寫過 幸福日光COCORONI IPHONE換衣趣 

可愛的殼大家還記得嗎~?不過那時是3GS!!!現在我換了4S唷~!!!(炫耀~)
才剛換就剛好收到了幸福日光提供的LALACASE~這次走的是可愛的插畫風
這款是4或4S都可以用的唷~!(右一也是COCORONI的~都是幸福日光代理的)


IMG_5938.JPG

本來以為跟之前COCORONI一樣是韓國製~沒想到這次是台灣做的唷!

IMG_5940.JPG

因為4跟4S只差在靜音鈕有些微妙的差異~所以側邊的洞挖大一點的~基本上4或4S用都不會有問題!
所以部份的殼是可以通用的唷~!

IMG_5939.JPG

背面插畫時在很可愛~而且每款都還有故事唷~!
我挑的是大象寶寶的聚會&芭娜娜小猴

每款都一樣可愛~很難挑~顏色都粉嫩嫩的很有童話的感覺
挑了一個橘色系~一個藍色系的~可以變化一下感覺XD

IMG_5944.JPG

背蓋部份做比較高一些~可以防止磨到鏡頭唷!
裝也很方便~放進去就好了XDDDD

只是拿比較要技巧~不只是LALA家啦~4/4S所有殼都超難拔的~
要找到一個角度~之前3都沒有這問題~!>"<

IMG_5942.JPG

正面看還是白色~因為側框都是白色唷~只有背面有圖
桌布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巴西雙胞男模~有沒有跟殼很不搭~噗
但實在太養眼了~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嚕~ㄎ ㄎ

IMG_5956.JPG

很跳TONE有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了很開心XD)

IMG_5947.JPG

上面有挖開設計~所以使用上不會有不便的地方~耳機一樣可以插~

IMG_5945.JPG

側邊的洞不是剛剛好的那腫~可以看的出來靜音紐的地方比較大~是因為4的靜音紐比較高一點的關係唷~!

IMG_5946.JPG

下方也是一樣有挖開~不影響充電的部份

IMG_5953.JPG

另一款是芭娜娜 小猴一樣可愛啦~配上粉色大象還是很可愛哩~

IMG_5948.JPG

同場加映 超可愛螢幕擦~!!!!
這東西超可愛的~我才剛好在韓網看到~沒想到幸福日光啾甘心也附給我~!!!!

我覺得是個超神奇的東西~可以貼在手機上當裝飾~不只裝飾還可以拿來當螢幕擦~!!
髒了還可以洗~!!重覆使用也沒問題!!!

IMG_5958.JPG

立馬貼上殼~整個也很搭有沒有~XD

IMG_5961.JPG

要擦就反過來用圖那面擦~

IMG_5962.JPG

好吃嗎?!(誤)

IMG_5963.JPG

到處貼~愛貼那就貼哪~?也不用怕它髒~可以洗唷~!!!!

IMG_5966.JPG

貼在螢幕上也OK啦~!!!!!!!!!

IMG_5950.JPG

我還多選了一款COCORONI 的~!
COCORONI 有分4和4s/4用的~只是我選的是4專用的XD
~實在太可愛不管了~!!
因為他的靜音鈕的洞就沒挖那麼大了~所以裝是可以裝啦~但關靜音會不太好關就了~
但後來我自己把洞拿斜口鉗剪掉就可以裝嚕~~有沒有很聰明~!!!

IMG_5974.JPG

最後來個大集合啦~!
硬要借人家的手機一起拍~~
不管哪一個都很可愛~XDDDD

IMG_5980.JPG

噗噗~哪隻4哪隻4S妳猜的出來嗎~XDDDDDDDDDDDDDDD

cocoroni的是兩片包一起~所以正面比較有造型~
LALACASE的就只有到背蓋唷~所以正面記得貼保護貼唷~~~

IMG_5972.JPG

疊疊樂?XD

IMG_8938.jpg

自拍也很好看~部落客最常做的就是對鏡自拍XD一整個殼很搶戲有沒有~

 

IMG_8945.jpg

然後秀一下用APP拼的圖~怎麼拼怎麼可愛呀~~
幸福日光在PCHOME有商城唷~!

現在還有不錯的活動優惠在進行~買殼送正版的耳機塞唷~!!!!
大家快去看看~!!

http://www.pcstore.com.tw/myhappiness/

幸福日光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yhappiness99?ref=ts

延申閱讀:幸 福日光COCORONI IPHONE換衣趣 

 

===========================================

 

歡迎大家 一起聊天打屁說八掛~XDDDDDD

 

APO粉 絲團歡迎妳~~XDDDDDDD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ittle15
  • 好愛這隻猴子哦~~^^
    很吸睛!!!
  • 對呀~很可愛~

    APO 於 2012/01/18 17:36 回覆

  • 雅雅
  • 哈囉妳好:D
    我在網路上搜尋髮型相關資訊時,找到您好久以前的一篇文章:「東區SUMMER我個人的剪髮史」
    我有搜尋到許多人都有推薦Maggie(而且好像有些人是您的朋友~)
    但由於是好久以前的文章,不曉得您現在還有沒有去Summer讓Maggie剪髮呢?

  • 阿哈哈~是我XDDDDDDDDDD
    有呀~只是都沒更新而已啦~鋪~
    誰~?我朋友是哪位~我怎模不曉得啦~

    怎麼了嗎~?

    APO 於 2012/01/18 17:46 回覆

  • 雅雅
  • 我會說「朋友」是因為看到這一篇網誌喔~
    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11343689&page=0#comment1619188

    會想問妳還有沒有在Maggie那邊做頭髮,是因為我想去試試看,想請問妳Maggie工作室的聯絡方式~而且又擔心是這麼久以前的網誌,會不會Maggie沒有繼續做這行。/____\
  • 你給我MAIL我給妳電話這樣~^^

    APO 於 2012/01/31 00:30 回覆

  • 雅雅
  • 天啊!!!剛才發現我都沒有跟妳說謝謝!!!!!!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耶:(

    謝謝妳的費心回覆唷 :D
  • 哈哈~妳看到的是矮靈呀~~
    有啦~我五還要去找她哩~
    你給我MAIL我給妳電話這樣~
    不過她最近似乎很滿~妳要先預約唷~~~

    APO 於 2012/01/18 22:54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