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1.JPG

今天要來介紹分享一下試玩到的BEAUTYMAKET新品唷唷~其中最讓我驚驗的就是這小粉紅盒啦~~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來介紹吧~!!

IMG_6326.JPG

+商品連結+

打開其實就是香膏~內附海綿~所以適合大面積擦在身上唷!味道很清香~是以甜美的水蜜桃為主香調,再加入清新的綠茶,後味帶出優雅的山茶花~味道一點點甜甜的花香調~不會太濃讓人不舒服唷~有分潤澤版跟閃亮版~兩款只差在閃的程度不同而已~味道是一樣的唷~

我知道大家也曉得benefit也有出這樣的產品~不過benefit贏在是味道~它們家特有香調是很特別我也很喜歡~不過KEVIN贏在是光澤感跟價錢~怎麼取決大家就看自己嚕~

IMG_6328.JPG

《派對女王身體香膏─美肌潤澤版》:打造絲絨觸感柔嫩肌
  《派對女王身體香膏》含有獨特的粉紅香檳金珠光,利用光學折射原理,讓肌膚散發絲緞般光感。更添加珍貴的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可可油,觸動視覺誘惑同時滋養潤澤每一吋肌膚,幫助整體肌膚質感的提升,打造絲絨觸感柔嫩肌。
《派對女王身體香膏─璀璨閃亮版》:奢耀艷澤感光肌
  以奢華的鑽石光粉末結合粉紅香檳金珠光,能立即打亮肌膚暗沉處,創造完美無暇的鑽石美肌。此外,更運用質地柔軟的天使鵝絨粉撲,能快速將身體香膏輕滑 過全身每一吋欲暗藏玄機之處!例如:穿著低胸小禮服時,在胸部上緣塗上一層,利用光線折射的原理,總是誘人遐想,將香膏塗抹在腿部正前面的位置,利用光線 集中在正前方的效果,利用鑽光粉末大玩視覺魔術,讓雙腿修長瞬現,在修飾身型同時創造仿若穿上隱形絲襪的美膚效果。

潤澤版有非常細的珠光帶點點虹光的感覺~擦上去有皮膚變好的感覺~~而閃亮版真的是超閃亮呀~在燈光下一看跟本是銀河來著~所以KEVIN老師的建議是閃亮版可以使用在小心機的地方點綴性的使用唷~~而潤澤版就適合大面積的到處使用了XD

IMG_6333.JPG

使用閃亮版~是不是跟本就是銀河來的~XD

IMG_6337.JPG

拿潤澤版(上)的一比~是否含蓄低調多了XD

IMG_6334.JPG

這是試在健康膚色人的手上~一樣閃亮亮唷~(感謝V子堤供)

最近還有兩件六折~!!!!裡面有香膏唷!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呀~!+連結+下週可能就沒了!!要買要快唷!!!

IMG_6344.JPG

+商品連結+

再來是小巧可愛的閃亮眼線液~~是小ML數三入一組唷~很划算也不怕用不完乾掉會浪費錢了XD
我曾經就買過一隻植村秀的綠色眼線液~結果只用一次就擺著~等我想到它拿出來的時候已經全乾了~冏
當下只有一個冏字能形容了....

IMG_6348.JPG

刷頭頗細不錯畫~

IMG_6349.JPG.

閃亮眼線液 - 銀河黑曜岩

這組是實用細~而黑色並不是非常飽和的黑~深灰也一樣~這是故意的唷~
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搭配妝容兼具能夠疊擦的實用性所設計的半透明的感覺~~
所以要找純黑色眼線液的可能就不能看這一款嚕~~

IMG_6352.JPG

閃亮眼線液 - 土星光環

這組應該是最飽和的一款~我最喜歡的是深咖啡色~畫大地色系一定百搭~!
光看單擦也滿美的唷~金色也是很好搭的~!

IMG_6350.JPG

閃亮眼線液 - 藍紫光流星

顏色最亮的一款~適合夏天的妝容~也適合喜歡玩妝的朋友~

IMG_6392.JPG

我當天有畫妝~就拿了銀色來疊~效果還不錯唷~我沒有擦很多就是了~在燈光下反射的光芒挺亮眼的~XD

IMG_6357.JPG

+商品連結+

再來是時尚亮采純色指甲油~指甲油對女生來說簡直是一個大坑~怎麼滿都不嫌多~這次一口氣玩了十一色~
大家就看圖吧XD指甲油沒啥好介紹的啦~~~稍微一定會有些色差~大家加減參考嚕~^^

IMG_6359.JPG

奢華派對系列- 微醺雞尾酒之夜

這組一塗就是我的菜啦~回家也馬上上網包了一組XD
最右邊的深紅色超喜氣~我好唷~~這組也很適合做漸層彩繪唷!
想知道怎麼畫可以參考[指彩] 手殘也能畫的漸層指彩XD

這組我特別擦了兩層~顏色更飽和~

因為最近包貨指甲斷光光~所以不適合為大家示範~有機會再PO文吧XD

IMG_6356.JPG

 這組是春色~還沒上市~三月初才會上架唷!叫靡色申展台~是有很夏天的珠光淺藍加上粉系亮片所組成的組合

IMG_6370.JPG

最左邊是上圖中間那罐~其實是粉色唷!

這我只擦一層而已唷~

IMG_6355.JPG

奢華派對系列- 紫醉金迷

粉紫加粉的組合~感覺很有氣質唷!適合OL擦滴~

IMG_6366.JPG

淡淡的其實也滿春天的啦~
這我也只擦一層~比較特別是裡面這罐亮片組裡有細條的亮片唷~讓搭配更有變化

IMG_6354.JPG

愛麗斯夢遊仙境

這組好可愛呀~也是春款新色~三月初才會上架唷!尤其是那個綠色~真的是超綠呀~我一擦一直想到某牌的喉糖~但我忘了他的牌子名~想不起來呀~~一個圓圓綠綠的白色鐵盒的!!誰能告訴我~!!

IMG_6369.JPG

這也都擦一層~不過綠色擦了兩層唷~!!

 

IMG_6373-2.jpg

特別拍綠色~因為實在很可愛XD在不同光看到也也不一樣的感覺~黃光下是這樣~

IMG_6373.JPG

回到家白光變這樣~XD很特別的色~隱約還可以看到裡面一樣是有珠光喔!

IMG_6338.JPG

《10合1魔術BB霜》特潤版+商品資訊+

之前出過的10合1 BB霜超受歡迎~這次師為了皮膚比較乾的人推出了特潤版~故名思義就是加了保濕的成份跟美容液在裡面啦~!
不過因為色號的關係~這款我一直沒有辦法用~只能試在臉上感受一下~出門可能就沒辦法了~>"<

之前那條我也給朋友了用了~看大家用的很開心真好!!!!我都用不到~BM家的底妝系列我都很喜歡說~可惜就是BB霜的色號無法合我~哭

IMG_6342.JPG

因為會變色的關係~老師也建議大家使永的時候先在手上推開~讓他變色變一半要變不變的感覺的時候再往臉上拍~
這樣你才抓的出用量~該多補還是夠了才看的出來~唷!

而且一推開~光看手上的光澤感也感受的到兩款保濕效果的不同唷~!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因為網路商品不能試用~很多人因為不敢試錯過了真的很可惜!!希望這篇文能幫到大家嚕~!
一直以來就對老師家產品很喜歡呢~當然不是因為拿了公關品才說好話~而是真的好用~真心希望他的好有更多人能知道唷!

===========================================

歡迎大家 一起聊天打屁說八掛~XDDDDDD

APO粉 絲團歡迎妳~~XDDDDDDD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