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IMG_6515.JPG 

此為Urcosme抽中的試用機會~

DIOR搶眼3D訂製睫毛膏 10ml/$1200(2012/02/05上市)
拿到的是試用板為1.5ml大小~小巧可愛方便攜帶也挺不賴XD

IMG_6519.JPG

刷頭其實不大~獨創『XS訂製刷頭』以1.8公分極細小刷頭設計,來捕捉根根睫毛~
前端刷毛看的出來有縮小~是為了刷眼頭跟小地方設計的嚕~
不過跟我自己是感覺沒啥差~刷頭是有點蠁軟橡膠的感覺~滿細的~
不過因為是試用品的關係~看的出來後端的刷毛沾不太到睫毛膏~多用幾次就可以改善這個狀況了!

睫毛膏本身偏像膠狀沒有纖維~看介紹是添加了『蜂王乳萃取』保養成份唷!

IMG_6510-1.jpg

來看看素睫吧~本身睫毛不少~但是是內雙~所以平常都會被壓塌啦~

IMG_6525.JPG

大約是隨便擦兩層的效果~頗黑~

IMG_6527.JPG

眼尾我睫毛刷太多會垂不然就是跟下睫毛打架~所以就大概帶到就好了~
看的出來是不會蟑螂腳~但有一點點點點的小結塊~用睫毛梳梳掉再刷就可以~
所以刷的時候稍微要花一些些的時間整理~~

IMG_6539.JPG

會暈嗎~?我會耶~一點點在下眼皮的地方~這是我某天試擦個一層回家的結果~
因為我是內雙~所以眼皮都會夾到睫毛~看的出來上眼皮出油了~但為何是暈下面我就不曉得了XD
總之會有點點暈啦~不過如果有畫妝壓點蜜粉這情況就會改善~ 

我在想也有可能是因為它屬於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可能打個哈欠流眼淚就暈了XD

IMG_6559.JPG

比如這邊~有壓過粉~~還是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暈~
但就沒那麼明顯嚕~!

IMG_9976.jpg

畫著妝搭一下~看起來比較有FU~XD~
LUNASOL春妝沒想到這麼美~是近期新歡~ 

因為我是先擦睫毛後才畫眼影~所以稍微被壓塌了一些~而且沾滿了眼影粉~大家請別介意啦~~

IMG_9999.jpg

整體妝效是這樣~還不賴~算表現的中規中矩的睫毛膏~畫了妝還是有存在感~

IMG_9986.jpg

用心一點刷~也是會有不錯的效果~又不會過於誇張~而且很好卸唷!(溫水可卸)
基於它好卸又夠黑~我還算是喜歡它啦~~雖然我比較喜歡上一隻翹模力一些~XD

===========================================

 

歡迎大家 一起聊天打屁說八掛~XDDDDDD

APO粉 絲團歡迎妳~~XDDDDDDD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