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IMG_0024.jpg


產品感謝佳麗寶提供!之前去參加了Kanebo LUNASOL 2012 春妝 花顏淨化 的發表會~一片的粉紅是很美~但感覺就沒啥火~畢竟我這內雙對粉色的眼影可是很恐懼的XD
結果後來實際使用~整個驚艷~心裡一直覺得也太美了吧!!!!大家對LUNASOL 的眼影這麼發摟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忍不住拍了一堆照片~而且!!照片幾乎九成全出自於我的IPHONE唷!!!!!我只能說4S太威了~顏色白平衡一整個比我的S95還準!!!真不知道該開心還該難過!!!



 IMG_6565.JPG


晶巧光燦眼盒我用的是03Soft Beige。大地色系裡帶點橘色的光澤感~深色眼線色帶點紫唷!


 IMG_6568.JPG


紙盒打開發現說明在盒裡~XD但我捨不得拆~我有紙盒癖XDDDDD
勉強用瞇的看的到如何使用~


 IMG_0012.jpg


然後就畫好了!!!!!!!!!!!!!!!!有沒有很快~~~哈哈哈哈~我懶得教學步驟~
隨意畫就對了~比較特別的是右上的粉橘色是最後再疊上去的唷~!
然後眼線色我用眼線刷畫~所以就很隨性的網上勾~沒想到那麼顯色那麼好畫~!!!!!而且效果非常不錯耶~!!!!!!!!!!!!!!!!


 IMG_9986-2.jpg


打開看自己都覺得我畫得真好~XDD 其實在眼頭可以補一些打亮色~但我不習慣這麼亮~所以就省下來了


 IMG_6569.JPG


IMG_6572.JPG


晶潤亮彩修容~可愛的方盒像禮物一樣~還付刷子跟隔層~外出很方便唷!我喜歡!!!


 IMG_6574.JPG


01 Sweet Peach


可愛的蜜桃色帶亮粉~是大部份的人都喜歡的顏色~


 IMG_6573.JPG


附的刷毛也很軟~而且很好上色!!!喜歡!!!!


IMG_9989.jpg


帶著漂亮的光澤感!!下面有整體的妝容~可以看到可愛的顏色~!


IMG_6610.JPG


淨透水漾蜜口紅~試的是19號~上方橘色的~紅色的09是我某天失心瘋自己買的XDDDDDDDDD
看起來很紅其實是很透很有氣色的顏色唷~!


IMG_9967.jpg


其實我不太喜歡橘色系的唇蜜或口紅~不過這隻看起來是橘色~
但在我唇上就變的偏粉的感覺!細細的亮粉也很不賴~!!!!又不黏~喜歡喜歡~~


IMG_6606.JPG


很自然齁~~~(不好意思嘴看起來有點髒髒是因為喝咖啡XDDDDDDDDD)


 IMG_9992.jpg


夠保濕~唇紋也不明顯了!這系列很讚~推給大家啦~!


IMG_6558-2.jpg 


來張素前素後對比XD果然有畫還是有差的啦~~


IMG_9986.jpg


最後放幾張清楚的照給大家看看妝效~~~~都是IPHONE拍的~~~


IMG_9999.jpg


 


IMG_6575.JPG


這張腮紅比較明顯~!


 


IMG_0001.jpg


不同的光有不同的感覺~


IMG_9966.jpg


眼影的層次真的好美唷~~~~~~~~~~~~~~~~~~~~~~~


附上官網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anebo-LUNASOL/144908898861624


Kanebo LUNASOL 2012 春妝 花顏淨化 官網


http://www.kanebo-event.com.tw/lunasol/2012spring/#/Products/


===========================================


歡迎大家 一起聊天打屁說八掛~XDDDDDD


APO粉 絲團歡迎妳~~XDDDDDDD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IS APPLE 雜物間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就是愛canon-小C
  • 好好看的妝
    超有氣質的呢>.<
  • 嘿嘿~謝謝~~~~

    APO 於 2012/02/13 13:59 回覆

  • g8866abcde
  • 這盤腮紅的包裝好開架式喔,眼影其實可以分長5格,白色那格一般人根本不會用到那麼多。
  • 腮紅不會啦~但顏色很有質感~BENFIT也是紙盒呀~
    眼影白色其實用滿兇的耶~最凹的是它~因為打底會抹很大片~也可以拿來打亮唷~

    APO 於 2013/11/06 12: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