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0918.jpg

※這不是 試用品唷~啾咪~

潤采脣膏3g $850 [官網]

全新商品『潤采唇膏』,創新結合了持久、顯色、滋潤、亮澤、無厚重感的多樣特點,提供前所未有的舒服感受。內含乳油木果油與卡布亞可油,可形成一層防護網,維持唇部保濕,隨時使雙唇健康,避免乾裂。潤澤胜肽成分能保濕並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減少唇紋,維持雙唇膚質年輕平滑的觸感;維他命E則可以提供抗氧化的功效,讓雙唇更顯豐潤柔軟

IMG_1234.jpg

亂逛都沒好事~XD本來只是想去買朋友的生日禮~想說都買東西了~就試一下其他東西嘛~~~結果一試不得了~又多買了其他東西~噗!!!!這不是我的原意呀~~~
我是在A8買的~一個帶牙套的短髮櫃姐~感覺很灑脫~人還不錯啦~會介紹別的東西給妳~但沒有硬要妳買的感覺~~我忘了記她名~冏

IMG_1235.jpg

然後就買到了有滿額贈~(倒地

有卸妝油(之前試用過好用!!)~我喜歡這罐子~到時帶出門~方便啦!
睫毛膏~沒用過不曉得XDDD但印象中BB家睫毛膏會暈~
高保濕眼霜~~這個妝前打底也好用~印像中遮黑眼圈前先上會很貼妝~

IMG_1239.jpg

好了~該回到正題啦~當天買了一隻給自己~櫃姐滿會挑色的~一挑就中~然後挑了一隻給朋友是7朝露玫瑰~
我給小姐看朋友照片~請她幫我挑~事後真的挺適合朋友滴~適合唇色比較深一些的朋友~~

而我自己的就是右邊有用過那隻啦~XD很心急馬上用來不急拍照~
14是星燦粉紅~但跟左邊一比~你就會發現他一點也不粉紅XD妙吧~

IMG_8828  

試色在手上也不是很粉紅呀~星燦粉紅不知道怎麼來的名字~裡面也沒有亮粉呀~~~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蜜桃橘的感覺比較像~

唇膏感覺很滋潤~一點點透透水水的感覺~

IMG_8831 

但用紙擦掉~在白紙上看又有點粉膚色的感覺哩~!

 IMG_1220.jpg

當天試完妝拍的~感覺真的偏粉~XD但其實不然唷~哈哈~因為地下美食街偏黃光~看起來挺粉的

 IMG_1272.jpg

接下來只有一連串的自拍啦~哈哈哈~因為真的覺得那天的妝畫的真好~
不知道是不是產品太優秀了~是LUNASOL的眼影跟腮紅呢~膚況也很好~
整個拍起來很開心~因為很貼很好看!!拍不停XDDD所以拍了不少~

 IMG_1274.jpg

眼影好看~!!腮紅好看!!唇也好看~!!很久沒畫那麼完整的妝了XDDDDDDDDDDDD
但其實這是我要卸妝前的試妝而已~噗!沒想到成果那麼優我自己也是嚇一跳的啦~!!

IMG_1270.jpg

加上剛補色完的頭髮~~~~真是完美XD(但其實等下就要去卸掉了)

IMG_1273.jpg IMG_1265.jpg

自己再次覺得髮色很好看~!XDDDDDDDDD

IMG_1255.jpg 

謝謝大家看完一堆自拍XDDDDDDDDDDDDDD

延申閱讀:想看彩妝的可以看這篇唷!(公關品唷!)

[分享] Kanebo LUNASOL 2012 春妝 花顏淨化 使用效果妝容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