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4

感謝嬌蘭提供試用唷!持續試用他們家也好一段時間了~不管是保養或彩妝我都好喜歡唷!!!底妝更是我心裡很愛的逸品呀~!!不過色號有些跟我比較不那麼合是比較可惜的事...>"<
這次是新的美白系列產品唷~有新品也有升級的產品~其中粉餅就是升級變新品了XD還有美白新品淡斑精準筆!!

IMG_1085

珍珠極光綻白 雙色光譜粉餅SPF20 PA++,9g,$2,400 (共四色#01#02,#03,#32)
補充蕊心 SPF20-PA++,9g,NT$1,680

IMG_1085

 

之前在2010試用過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一樣是兩色設計的粉餅~2012升級版~除配方不一樣外~連粉餅上的壓紋更細緻了~還多了一個LOGO~整個更尊貴的感覺!!

IMG_8013

嬌蘭粉餅都有附絨布套唷~

IMG_8018

粉盒雙層設計~粉撲睡下面~也有印LOGO~小地方都不放過~

IMG_8016

粉餅有片塑膠隔版~做的還不錯~不會讓粉餅蓋不上或卡卡的~只是要小心別掉了~

外包裝跟2010的綻光系列沒什麼差別~本來是銀色的盒子夾著白色的夾層~2012的極光剛好反過來~白色盒子夾著銀色的夾層~比銀色好的點的是指紋比較不明顯XDD

IMG_8020

跟2010的相比~乍看是差不多的~但今年的白色部份的粉體有多了雙G LOGO!

IMG_8019

我試用的是1號BEIGE PALE~粉質相當細唷~用手摸就感受的出來~非常細滑~在臉上補妝多擦幾層也不怕厚粉~新聞稿裡說粉含有由 100%天然珍珠母貝粉末提煉而成的珍珠母貝光感微粒,與肌膚的表皮結構類似,能密合服貼,維持輕薄、持久的粉霧妝效~!

現在的化妝品也都越來越講求保養攻效~嬌蘭的也有~粉餅結合防曬係數與極光珍珠複合精萃,能避免肌膚產生黑斑,讓你化妝品也有美白的效果~但我本人對這倒是還好~科科~並不追求彩妝品也要有美白~他只要做到貼妝不浮粉我就非常開心了!!至於美白效果還是期待下面的新品"精準淡斑筆"還比較實際XD

IMG_8021

白色的地方有個很美的名字~『珍珠光帶』,上頭細緻地浮刻著嬌蘭經典雙 G logo,一樣可以拿來單用打亮~帶些微微的珠光~不會過於誇張~或是跟膚色粉餅混用~讓肌膚透光~~帶有珍珠光澤的粉末,可控制油脂分泌,淡化細紋、泛紅以及臉上的小瑕疵,展現細緻膚色。  IMG_8049

基本上我不太去打亮T字~通常拿來擦眼下比較多~這張可以拍到反射到光有點珍珠光量量的反射出來~

IMG_8028

近卡看一下粉質很細~看不出色塊或浮浮的粉~保濕度我用算中等~眼下細紋的地方也不會很尷尬的卡粉呢~粉真的很細唷!!!

IMG_8070A   

左邊素顏~又邊只上了隔離霜跟粉餅還有腮紅而已唷!
素顏的膚色不均還有一些氾紅~上了粉餅後就有改善啦~連斑都有遮掉一些比較不明顯嚕~
眼下的黑輪~用白色的地方擦過再壓上膚色的粉餅也比較不明顯一些些啦~多少都有修飾的效果的

IMG_8090 

剛壓上粉的效果是這樣~偏霧面的感覺!

IMG_8100   

這是出油後的效果~一整天待在空調辦公室裡~還是會出油滴~但沒有浮粉或脫妝唷!
粉跟肌膚就更融合的感覺了!也沒有暗沉~~~
而且我覺得這塊比2010的顏色更明亮~我用也OK!開心開心!

IMG_1150

珍珠極光綻白淡斑精準筆,4ml,$2,000

嬌蘭研究團隊研發的強力武器,珍珠極光綻白淡斑精準筆,簡單上手又容易攜帶的設計。能夠有效減少黑斑的密集度,能針對特定區域發揮雙效美白作用,讓肌膚表面的黑色素剝落,確保美白活化因子能有效吸收。

內含水楊酸(BHA)可以有效去除老化角質,達到亮白的功效;加上極光珍珠複合精萃,進行深層煥白,並維持持久的功效。創型的扁帄針端設計,極精準地治療黑斑,讓黑斑層層剝落。

立即性的效果,黑斑密集度馬上減少:87%*,八周後,色素沉澱的痕跡消失了:100%*
*於亞洲 30 位女性進行滿意度測試。
惱人斑點一筆勾銷!

以上截取自新聞稿

之前就很愛用嬌蘭的美白品~味道很喜歡~但很捨不得用~~~~現在又再添一個生力軍~精準淡斑筆(中間)!!
完全光聽名字就知道他在幹麻啦~重點加強淡斑用的嚕~

IMG_1142

設計就是用轉的筆~使用很方便也很衛生的感覺~前頭的橡膠頭很軟~不會刮臉~~

IMG_1147 

 

第一次市用多轉幾圈就出來了~使用時~轉一下的量就很多嚕~因為是重點加強不用擦到全臉啦XD
我都很捨不得用說~圖片裡的量就夠嚕~!!

IMG_8070-1 

因為它質地比較稀~所以我就先用精準淡斑筆點在想加強的地方~按摩吸收後在用嬌蘭的美白精華擦全臉

我斑很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不過我是不太在意~其實是因為它已經多到我在意不完了XD~當個雀斑女孩也沒啥不好(自我安慰
不過近來我發現他們有越來越團結的現象~這就讓我有點害怕了!!!所以我打算拿精準淡斑筆來對付它~不過擦到現在才沒幾天而已~目前還沒有太明顯的效果~希望我把它用完的時候就有新的照片可以比較了~我拍的是我右臉有一大"點"斑!!!期待吧!!!

 想看更多嗎~?下面有~

2011-09-27 [試用] GUERLAIN 嬌蘭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勾勒青春眼神!

2011-10-06  [試用] 誰說裸妝≠遮瑕~嬌蘭輕裸感水凝粉餅SPF20/PA+++

2010-01-25 [體驗] 嬌蘭2010「完美肌綻白」&「珠貝光綻白」新品上市

2010-03-08 [試用]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餅 & KissKiss 吻鑽光唇膏#361

2009-12-21 [情報] 嬌蘭2010『櫻花‧舞‧春光』限量春妝系列

2010-08-13 [試用] 透透的好肌膚~嬌蘭輕裸感粉底液SPF20 PA+

2010-04-05 [試用]嬌蘭 全新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

2011-03-21  [試用] 嬌蘭2011全新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美白大作戰!

2009-04-20 [體驗] 嬌蘭「紅寶之吻」#60心得

2009-06-13 [體驗] 嬌蘭鏡面光四色眼彩盒#405海洋珍珠

2009-05-30 [活動] 嬌蘭2009限量夏妝 藍色珊瑚海

2009-06-21 [活動] 2009 嬌蘭『俄羅斯謬思女神』秋妝系列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