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6

GLOSSYBOX是在國外已經很流行的一個神秘盒子~簡單來說就像訂雜誌一樣~每月訂購會送來給你~不一樣的是~你不會曉得這次什麼東西!很有趣~內容都是美妝品~也都是些很有名的大牌子~每月會有4-5樣的美妝產品可以用~有些是正品size~有些是mini size~完全的不一定XD

我這人超喜歡拆東西~拆包裹~拆信當然還有拆禮物的感覺~所以從收到GLOSSYBOX的那一刻就超開心超興奮的!一直很想趕快拆開來看是什麼~又得按奈住情緒先拍照~多痛苦呀XD灰配粉的盒子很有質感~!

. IMG_1089

盒子設計的也很好~旁邊有拉條~一拉就開啦~!相當貼心~紙質也不馬乎~非常有重量的感覺~

 IMG_1090

一拉開本來想說就是產品了~沒想到還有盒中盒!!又是一個驚喜!

 IMG_1091

我再開!!!!居然還有一層!!!可惡~不斷讓我心情上上下下的~又不能粗魯的一次全撕掉XD

IMG_1103

很好!!拉開緞帶還有一張貼紙!!!!!!夠了唷!!!!!!!!

 IMG_1096

 IMG_1100

緞帶打開有DM~上面介紹了GLOSSYBOX是什麼~跟這月的產品介紹!
當然是先當沒看到啦~這樣就破梗不好玩啦~~

 IMG_1106

撕開貼紙~我終於看到這些可愛的傢伙了!!雖然介紹是五樣~但這月有六樣耶~還有一片面膜壓在下面XD

IMG_1114

全部東西攤開來是這樣滴~有種拿到驚喜包的感覺!!!

IMG_1123

Burberry 絲柔絢色唇膏 3.8g,$1000

居然會有Burberry的東西~真是太驚喜了~雖然是小小一隻~但壓紋一樣有~毫不馬虎的mini size呢~到現在我都還不捨得用說~>"<

IMG_1120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50ml,$1200

這東西是lm家的明星商品啦~大家應該也不陌生~我自己本身也是一直有在持續使用跟回購~~
在底妝前使用可以增加保濕感外~妝效會更貼更持久唷!!!
但用的量一定要夠多~才能達到效果!!之前就太省著用~才誤會它一點fu都沒有XD

IMG_1124

TALIKA 濃捲翹 嫵媚長長睫毛液  10ml,$1750

這東我知道~挺紅的~但要價挺高~我也不太可能花錢買~但因為BOX拿到MINI SIZE~雖然只有2ml~但還可以擦很多次哩!!
而且換算下來~2ml也要350~!!!

 IMG_7919

擦了一週左右~效果還挺明顯耶~我主攻下睫毛XD比較少一點
擦完真的有變多也變濃了一些唷!變長的話我就覺得還好~

IMG_1119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100ml,$1500

這個我就比較不曉得~一般市面上也看不到這牌子~似乎是沙龍比較常在使用的商品唷!
但對我來說這商品很需要呀~!!!頭髮真的髮尾乾到不行呀~~
裡面給了10ML兩罐~很夠用了!!

IMG_1164

倒出來是還滿濃綢感的油~~淡淡的香味~玫瑰味沒有很濃~

IMG_1165

抹完後手不會油膩膩的感覺~還滿清爽的~一下就被頭髮吸收了!

 

 IMG_1162

頭髮吹完後~髮尾總是很毛~拿來抹一下順很多~而且是MINI小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想到我就會拿出來抹一下唷!

IMG_1161a

右邊是使用完的樣子~有抹有差吧~這樣產品是我會想去買正品的~還滿喜歡的他的觸感~且味道不會太濃郁~~很喜歡呢~!

IMG_8148

DERM 肌因美白極效面膜 1盒4片,$2200/盒

這牌子沒聽過不過看介紹是蘋果日報評鑑面膜類冠軍+FG評鑑特優~應該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好用吧XD
裡面還送了現金折價券500元唷!這應該也算是貴婦面膜了吧!!

 IMG_8149

打開後很妙的是~他是由兩片網紗夾住面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哩~

 IMG_8158

面膜是有點像生物纖維面膜的材質這樣~但介紹是說奈米水晶材質~滿貼的~也很大片~可惜鼻子跟眼洞挖的有點大~不能全敷到~
整片精華液很多~我敷好久~面膜都還沒乾掉哩~厲害!

IMG_8165 

敷完真的有比較亮白的感覺~~~

IMG_1117 

b.gentle 手工肥皂 100g,$420
再來是來自澳洲的手工肥皂~超可愛的~好巧不巧我那天在BR4樓下的CITY SUPER也有看到耶~真的很可愛說~
本來很捨不得用~但放著也是放~就放在公司洗了~洗起來沒啥味道~但滿保濕的~洗完不會乾澀~加水搓的時候泡泡還會牽絲哩~~~可見真的滿保濕的說~


對我來說GLOSSYBOX能夠給我生活中一些小確幸的感覺~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拆禮物XD而且我對於新品總是有熱度三分鐘的壞習慣....所以這樣的MINI SIZE反而能讓我嘗鮮又不浪費~而且他裡面的MINI SIZE很夠用~夠讓你用到感覺有效果~然後敬可以去考量是否要花錢買正品XD

一個月499~裡面的產品價值一定都會超過~我覺得是還滿划算的唷!!!!(OS:雖然很可能因為裡面東西好用又跑去花更多錢XD)

想了解更多~不妨上官網瞧瞧唷!!!

台灣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台灣官方網站(加入填問券可以得到50GLOSSYDots!)

http://www.glossybox.com.tw/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OSSYBOX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