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3

一月初參加了一場DARPHIN 的座談會~才認識這個來自法國的品牌~他們保養的方式也是自有一套風格唷~它們稱為3D保養~

1.先用精華液調理修護後2.精露平衡淨化3.再用面霜潤澤防護~非常簡單EASY~也非常跟別人不一樣~
IMG_6414

看這些平平罐罐好像都一樣~但裡面可是大有來頭~來源都是很特別且珍貴~而且還依各種不同需求有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唷!
我印象最深的是粉色的全效舒緩精華液~這罐可是連孕婦都可以用的產品唷!!是不是很另人安心的感覺~!

雖然我是沒當過孕婦啦~但也知道孕婦有很多東西都是不能用的~!全效舒緩精華液這罐的成份整個另人很安心~
而且還是粉色的更討喜~光看他心情就很好~~

 IMG_6409

今天主角也是DARPHIN家的招牌~芳香精露!!!!
是精"露"唷~不是精油~所以大家別跟我一樣嚇到了~一開始我也以為是要擦精油在臉上~嚇都嚇死了~是要煎蛋嗎XD
後來瞭解後才知道它是精油"露"~所以大家就先放下心來~用到臉上再說吧XD

一共有八種口味~而且每種功效都不同外~神奇的是~你會隨著當下的心情改變喜歡的味道唷~!很妙~!!
我第一次接觸的時候~我記得我很喜歡茉莉跟百妍~沒想到這次來體驗的時候~我卻愛上了洋甘菊跟橙花的味道~
連我自己都覺得挺神奇的~心理影響身理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呢~

八種味道無法一一為大家介紹~而且每人喜好都不會一樣~還是強烈建議大家到櫃上體驗看看最準~(反正試試又不用錢~)
然後如果有看到哪裡可以換他們家試用品的就快衝!!一瓶小小的精露就可以用超多次的(我自己就有一小瓶~)!千萬別錯過XDDDD

比較特別的是白千層~它是痘肌專用的唷~別以為都長痘痘還要你擦油很夭壽~其實白千層對治痘痘會很有效果唷~
有痘痘困擾的朋友~可以去櫃上體驗一下唷!!

 IMG_6404

既然喜歡就來張橙花特別獨照吧XD雖然看起來都一樣~~DARPHIN的人說橙花是以前的新娘捧花裡的花~若妳現在喜歡這個味道~有可能是最近有喜事要發生?????哈哈哈哈~是什麼喜事會發生呢~我也很好奇XDDDD

橙花芳香精露(有機)Orange Blossom  $3050/15ml
令人身心放鬆的甜美香氣,以珍貴橙花搭配多種植果美白精油,促進細胞更新煥白,阻斷黑色素作用,健康細胞全面更新,由內而外散發光燦白皙,肌膚更淨透無暇。
 
適用膚況 斑點、暗沉、膚色不均
 
肌膚困擾
□ 大小斑點□ 膚色暗沉□ 膚色不均□ 缺乏光澤

主要功能
促進淋巴排毒、恢復自然明亮
 
主要成份
橙花、檸檬、薰衣草、蔓越莓、胡蘿蔔、洋甘菊、山桑子

IMG_9626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喜歡~因為我記得第一次聞到橙花的時候跟本認不出來是我認知裡的橙花味~所以並沒有特別喜歡~不然我本人是挺喜歡橙花味的香水說~但這次再聞橙花的時候~反而很喜歡呢~!

IMG_9647

這是這次試用到的甜橘~甜甜的味道好好吃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光聞味道就很放鬆了!感覺就有很多維他命C在臉上的感覺~整個活力都來了!!

甜橘芳香精露(有機)Tangerine Aromatic Care  $2750/15ml

適用膚況 細紋及第一道皺紋,開始失去彈性
 
肌膚困擾
□ 初期老化現象
□ 失去天然光澤
□ 疲累沒有活力
 
主要功能
恢復肌膚自然的光澤,改善疲倦呈現好氣色
 
主要成份
甜橘、葡萄柚、胡蘿蔔籽

dar 

剛好在大美人看到按摩的手法~分享給大家嘿~照著作會有驚人效果唷!!!
尤其是針對淋巴去按摩~還可以排毒消水腫!!!

想讓按摩更有效,建議泡澡時做按摩,利用蒸氣加速血液循環,保養效過更好!
覺得用精油太奢侈,在豐潤面霜加3滴美容油,按摩效果一樣好。
先滴10元精露的量在手掌,掌心對掌心來回旋轉溫熱,溫熱後的精露成分更活化。
一‧深吸香氛
把雙手像帽子一樣放在鼻子前面,深深吸吐3-5次。
二‧開門延展
把兩隻手蓋住全臉,從正中央往耳朵方向輕輕推,像是開門一樣3-5次。
三‧按壓淋巴結
最後一次順著耳朵直線往下,最後以指腹按壓鎖骨凹陷處3-5次,並緩緩吐氣。
四‧提拉雙頰
四隻手指在耳邊,用手掌從下巴往耳下斜上角度提拉、鼻翼提拉到耳朵前面。
五‧提拉眼周
用中指與食指,由眼睛下方輕輕畫圓提拉到太陽穴。
六‧輕拍額頭
兩隻手在額頭由下往上、由右往左撥拍。

IMG_9656

按摩完其實就吸收的差不多啦~臉也不會覺得黏呀油呀悶呀~都不會唷~而且很香很香很香這樣~~
保濕度感覺非常的好~~隔天起來也不會滿臉油光唷!

IMG_6417

再來是隱藏版好物(自認為隱藏版XD)!!!這我力推!!!!!!!!!!!!!!!!!!!!!!!!!!!!!!大家一定要試試的啦!!!
對於痘痘跟粉刺的效果真的很不賴~因為他有鎮靜舒緩又可以排毒~也很適合拿來急救用XD

在敷臉前也可以先塗它~在敷臉~效果更好很多唷!
然後用它的話~精露的步驟就可以省略嚕~但你想要再加上去也是可以啦~~

芳香潔淨調理膏(有機) $2750/15ml

適用膚況
暗沉,有瑕疵(痘痘、粉刺、油膩)的面容
肌膚困擾
 □ 粉刺痘痘        □ 暗沉缺乏光澤       □ 膚色不勻
主要功能
急救護理:直接塗抹於痘痘、粉刺處稍加按摩
特效護理:於面膜前打底,徹底排毒
淨化並鎮靜舒緩肌膚,使肌膚更加柔軟光滑,提升肌膚整體
的質感與光澤,又稱為痘痘膏。
主要成份
薰衣草、鼠尾草、天竺葵、葡萄柚、洋甘菊、百里香、
依蘭依蘭、花梨木、白千層、杏桃、古巴香脂
 
使用方式
夜晚使用;若想加強保養,白天亦可在精華液後使用。
取出適量,用手摩擦溫熱,閉上雙眼,深深地呼吸3次。
然後在額頭、臉頰、下巴及頸部,均勻的向上按摩 (搭配Darphin獨家按摩手法效果更好)。
夜晚時可單獨使用,或接著塗抹乳霜或乳液;想要加強保養,可先用精華液,再用芳香調理膏。

 

 IMG_6418

另一款黃色是偏保濕用的~聽說熬夜的人很適合!!

IMG_9646

潔淨膏裡都有付挖勺~很貼心

IMG_9657

有點偏硬的膏狀~味道也滿香的~挺中性~聞的到薰衣草的味道!
用的時候記得要先搓開在到臉上唷~

 IMG_9653 IMG_9654

前一陣子狂長痘~長到我都快要瘋了~最近才比較好些~但還是有些小痘跟粉刺還沒退完~馬上拿出潔淨膏狂塗~~

IMG_9661 

塗完後~看起來有比較油一些?那是因為我前面多擦了精露XD很貪心~~~~
但用一陣子~皮膚真的變好好唷~睡起來臉也很保濕的感覺~不會乾~即使感覺我好像擦了很多"油"上去也沒有亂長東西唷!!!
所以就說不要害怕了~它不是油~是精"露"唷!

DARPHIN家的保養方式很不一樣也讓我開了眼界~雖然單價高了一些~但我個人覺得很值得~而且真的可以用很久很久~滿推大家去櫃上試試~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法式優雅的保養方式滴~(大心)

官網

http://www.darphin.com.tw/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ARPHIN-Taiwan-%E6%9C%B5%E6%B3%95/109175749119532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