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2

禾雅堂經典原味乳酪蛋糕 $450

我好像很常接蛋糕的試吃~XD是發現我有多愛吃嗎~但我真的很愛吃乳酪蛋糕耶~
很謝謝禾雅堂的來信唷!!真的很好吃耶!!(一開始就破梗了)

而且包裝非常之精美~拿來送人也非常適合~~~
拿到時候~看起來就跟獎牌還是獎盃的包裝一樣哩~非常紮實!!!

IMG_6841

打開裡面還有一個不明物體XD好險我有上網做功課~知道它是拿來切蛋糕的啦~~
超貼心~~~的好東西!!

 IMG_6843

拆開封條打開裡面還有說明小冊子~

IMG_6850

盒子底下還有保冷劑耶!我都吃完了才發現XDDDDD

IMG_6853

盒底還有清楚的說明這樣~

IMG_6846

外面貼心的包上了錫箔紙~迫不及待的拆開了~非常紮實的樣子~看不到什麼氣泡洞~

IMG_6849

拿出剛剛發現的不明物體~要吃多大塊多袯塊就自己切~非常方便!!!
這東西雖簡單~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附這種工具的~真的好好用唷~
我還留下來~以後有長條蛋糕就可以拿來切了~科科

IMG_6852

切開那個剖面~光看就感覺的到他的綿密了吧~~~忍不住想要趕快吃到!!
但我整個很佛心~帶去公司跟大家分~~~~~~當我同事有沒有很好命~ㄎ ㄎ

 IMG_6851  

切了十幾塊~大家都吃的好開心~真的是非常濃~帶一點點酸味~不會很膩呢~
滿嘴都是濃郁的乳酪味~禾雅堂的乳酪蛋糕是沒有加入麵粉進去烘焙的唷~那個濃郁的口感可想而知~!!

真的很喜歡呢~!雖然單價高了一點~但吃下口的時候~價錢都不重要了XDDDDDDDDDDDDD

03y3lhvm

當天剛好是情人節~就順便叫了咖啡~配上禾雅堂經典原味乳酪蛋糕~今天真是超幸福的呀~!!!!!!!!!!!!!!!!!!

若剛好有要送人伴手禮的話~強烈建議可以考慮禾雅堂唷!!!真的很"大辦"~味道又很棒呢~!!
這已經可以算是我吃過的乳酪蛋糕裡~可以排上前三名的唷!!!光想到又要流口水了啦!!

3000免運!大家快團購吧~科科~!!

 

台中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43-1號
 04-23280880
AM11:00~PM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hoard.com.tw/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