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S  

產品感謝蕾黛絲提供
女人到某個年紀會開始想買某一樣東西~就像小時候~我都覺得鞋子一雙就夠啦~現在長大不是啦~一雙怎麼可能夠!?
內衣也是呀~某階斷會覺得夠穿就好~到了一個階段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質料呀~款示呀~顏色呀~都很重要呀~XD
這些是男人不會懂的啦!!!!!!!:P

這次的代言人是人妻侯佩岑唷~看麻豆穿感覺都很美~:P
這是我第一次試穿蕾黛絲家的產品呢~我也很好奇效果!!
也是第一次寫內衣文的樣子XD請大家多多包涵>"<

 IMG_9141

【蕾黛絲】交叉減壓靠過系列

◆獨創專利脊心減壓設計,120度脊心交叉設計,釋放脊心壓力,視覺效果更集中
◆穩定雙膠片,將側邊包覆集中,穩定胸罩不亂動
◆脅邊加高2.5cm,將小肉肉向內集中靠攏,有效包覆惱人副乳
◆採用三角扣環,穩定肩帶不易滑落,防止滑肩困擾
◆固定式推波月牙片,波弧式車縫設計,提托更有型
◆560丹尼背片,貼合側邊曲線,穩定背片不位移

* 均厚罩杯 *
* 不可變換肩帶 *
* 雙排背扣,E以上3排背扣 *
* B.C附活動襯墊/口袋 *
* 有鋼圈 * 

IMG_9135

 IMG_9139

我選的是深色~~春夏色都很美~但個人喜歡黑色~耐髒XDDD
蕾絲花邊也都滿美~不會有聳聳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這款獨特的地方~光看品名就可以知道嚕~!
有"120度特殊減壓專利設計"可以釋放脊心壓力~穿起來更舒適

鋼圈是白色虛線的地方~看起來很高~但穿起來卻不會卡卡的不舒服唷~
就是因為這款的脊心交叉設計的效果~我這人最怕穿到鋼圈脊心會戳到我胸口的= =
穿起來真的很不舒服~感覺有人拿刀戳我一樣~可能是因為我胸骨好像比較凸的關係~所以有鋼圈的不能穿太緊會不舒服~
這款穿起來真的是頗舒適~且包覆力挺不賴的唷!!

還有固定式推波月牙片~好像一直是蕾黛絲家特別的設計~我是不曉得這差在哪XD
反正穿起來就曉得啦~

 IMG_9138

肩代設計為不可拆~素素的~我選的又是黑色~穿背心梢微露出來倒是還OK

IMG_9137 

560丹尼背片~滿多的耶~我穿的塑身衣也才540~XD

滿緊的不會勒唷~動的時候也不會跑來跑去~不會舉個手就感覺後面的背片往上跑~(那很冏)

IMG_9132

我滿喜歡黑配亮藍的蕾絲~穿起來頗美~又亮~上胸的蕾絲那快弧度我很喜歡!!XD
脅邊有加高~但穿起來感覺也沒有很高啦~穿一般背心是不會露出來的~副乳稍微撥一下也可以包的到唷!

 IMG_9131

穿起來的時候我滿喜歡胸下面這塊蕾絲的地方~我覺得很漂亮~^^

 IMG_9130

固定式推波月牙片後也有可放襯墊的地方~一般我不太用襯墊的~不需要也可以拿出來唷~

接下來就是害羞的試穿時間啦>///////////////////<
礙於尺度問題我不會擺太露的照片XD怕被警察帶走告我防礙風化XDDDDDDDDD
所以大家得有心理準備再往下拉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9179

登愣~~~其實也沒什麼哈哈哈~~~~XD
反而且是素顏比較"登愣~"有沒有XD
最近有很多這種拼接雪紡呀~紗網的衣服呀~洋裝呀~
搭這種內衣我就覺得很剛好~又是黑的多搭~
不用辛苦的去變換透明肩帶~其實我不喜歡透明肩帶哩~會反光又悶不透氣說~ 

若換穿無肩帶的內衣~1/2罩的那種感覺又不夠集中~

IMG_9191

加上網紗的衣服有點馬賽克效果~看不太清楚內衣~反而像一體的XDDD

IMG_9200

若是穿背心~其實也不太會露出來耶~這張是我硬把背心往外拉才看的到肩帶耶~
露出來的蕾絲也滿美的~而且是不可以換肩帶的款~沒有那個釦環就更不像了~而有點像小可愛的感覺
不會讓人覺得有點"唉噁~"的FU啦~
弧度設計的滿剛好的~不太會露出來~我後來試了大U領~內衣也不會曝光說~還硬往下拉也不會唷!!XD
有圖有真相~不過拉太下面有點害羞說XDDDDD↓↓↓↓↓↓↓↓↓↓↓↓↓↓↓↓↓↓↓↓↓

IMG_9076-2

就是這樣~縮小一點才不會嚇到人~
內衣好難拍唷~~一直怕會很A~本來還想放單穿~想說跟比基尼不是一樣~布還比比基尼多哩~但還是算了好了XD
以上試穿心得~讓我對蕾黛絲會有好感~想去試試其他款說~~穩定性是真的不賴~胸也有托起來~又不壓胸~

剛好母親節檔期耶~!!!衝呀~!!!哪家百貨最划算呢?!我那天好像看到版急在2000送200?!

購物中心也有唷!!!!附上不用出門也好好買連結XD~除了黑以外~藍也很讚的感覺!!!
想看蕾黛絲全系列點此唷唷~~~

 【蕾黛絲】廣告款交叉減壓靠過來B-C罩杯(湖水藍) 【蕾黛絲】廣告款交叉減壓靠過來B-C罩杯(子夜黑) 【蕾黛絲】廣告款交叉減壓靠過來B-C罩杯(嫩雅粉) 【蕾黛絲】廣告款交叉減壓靠過來B-C罩杯(活力黃) 【蕾黛絲】廣告款交叉減壓靠過來B-C罩杯(浪漫白)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黛絲 內衣 靠過來系列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