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7

今天要來介紹大家一個好康消息!其實也不算好康啦~這本來就是一直都有的~只是可能知道的人不多~

大家知道倩碧是皮膚科醫師的專業保養品牌~對於肌膚當然是有自己的一套理論嚕!
三步驟也就是他們家一直強調的~先把三步驟做好了再來後續的加強保養~
而大家又對自己的肌膚狀況了解多少呢~?到底是油還是乾~還是外油內乾~還是內油外乾呢?XD

了解自己肌膚很重要唷~這樣才能用到對的商品~保養才有用~
所以大家可以預約到倩碧專櫃上去做肌膚檢測~而且是免費的唷~!
讓自己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肌膚需求~再去挑選對的產品~

IMG_9711

今天來到了A11的櫃位上~小姐跟天使一樣~

一開始小姐拿了個燈往我臉上照~超亮XD原來這不是裝飾用的燈~而是他們的診療燈耶~酷必了!
小姐透過診療燈~可以更看清楚我的肌膚狀況~馬上無所遁行XD

IMG_9707

接下來這盤~大家應該不陌生~我之前也玩過啦~詳情可以看[LINK]
這盤可以借由問答之間~快速的看出你的膚質~和適用產品唷!

IMG_9713

一問一答間~推推推~我的結果跟之前一樣~是2號肌啦~!在[官網]上也可以做簡單的測試唷!

我是第二類型肌膚,皮膚不是很油,也不是很乾燥,但T區會泛起油光,眼部和雙頰會感覺乾燥。
完全賓果XD

IMG_9788

倩碧家很簡單就是分1.2.3.4種肌膚~所以在產品盒上都會標示那類的肌膚可用~像我是2號~產品盒上面有標示2的~我就通通可以用唷!

 IMG_9715

再來小姐拿出了新東西~這我是第一次看到!!三片透名的塑膠片上有黑色小點!!

 IMG_9714

哈哈~原來是看毛孔分怖的狀況呀~~
小姐說我毛孔還好不明顯~但還是有~屬於圓形因缺水產生的毛孔~不算太嚴重~
若是像水滴狀的話~就會比較麻煩了~至於怎麼麻煩我就忘了~因為我不是:P

IMG_9724

這次來順便體驗一下新品~毛孔飛縮緊緻系列~所以小姐準備幫我卸妝體驗~
卸前來一張~戴上圍兜兜~XD感覺好像要吃燒肉唷!

IMG_97252

卸完原形畢露了~XD今天帶了小幫手來拍照~

 IMG_97253

放大一下我的毛孔嚇嚇大家XD不多~就兩頰有而已~

IMG_9727

敷上清潔毛孔面膜~涼涼的~等乾就可以洗掉了~

IMG_9730

洗掉後~發現那白了一塊XD感覺毛孔看起來更乾淨了沒有卡黑油XD

 IMG_9737

此時已經上完了三步驟跟毛孔新品

紫晶卸妝乳-->洗面露-->潔膚水-->還原潤膚露-->毛孔飛縮緊緻精華-->毛孔飛縮控油保濕露-->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美白隔離霜

值得一提的美白隔離霜是第二代更新版唷~之前會起屑的問題已經沒有了~喔耶~!

 IMG_9742

沒有卡髒污的毛孔看起來就更不明顯了~上完了毛孔飛梭保養系列~跟卸妝完的毛孔比~有差齁~! 效果滿明顯的

IMG_9744

再來是很厲害的「毛孔飛縮瞬間柔焦霜」!這算妝前產品唷!裡面有很酷的造橋科技!!可以填補毛孔讓它看起來不明顯~
有三種顏色~最淺的還可以拿來打亮T字唷!小姐幫我上T字最淺的~然後拿黃色的上在我兩頰這樣~

 IMG_9745

上完後~整個柔焦去了~毛孔真的不見了很多~不是我相機失焦啦~!!

 IMG_9750

然後再來就上彩妝啦~上面這張都還沒上粉底唷!跟素顏比還是有差耶~!!
如果你不想天天上妝的話~上到這邊再上個粉呀~還是BB霜就可以出門嚕~!

 IMG_97512

粉底用的是勻淨無瑕粉底~這款我很喜歡~薄透又遮瑕~之前我自己就偷偷去櫃上試過嚕~^^

 IMG_9761粉

上到這~毛孔幾乎完全已經不見了!!!達到大家都想要的零毛孔肌~!!

 IMG_9778

小姐又幫我上了腮紅跟唇彩~~還有粉餅~~還有眼部遮瑕~整套上完~整個都不一樣了!
大家不妨在拉到上面看看XD

IMG_9779

耶~!簡單就完成一個自然妝啦~~~~開心開心~

 IMG_9785

今天弄到這麼多東西!!!哈哈哈~~右邊這三條就是神奇的毛孔飛縮瞬間柔焦霜啦~!
小姐很可愛~還說要幫我排好再拍~我就說不用啦~這樣才真實XD整個隨性到不行阿我~:P

 IMG_9792

順便另外介紹一下~~倩碧也有出洗刷水唷!比較特別的是~他是噴霧狀的~在衛生紙上噴噴擦擦~很EASY的就可以馬上洗乾淨並且再次使用唷!

IMG_9813

回家卸妝前來一張~嘖嘖嘖~光打的可真好XD妝感啵兒棒呀~XDDDDDDDDDDDDDDDDD

 IMG_9822

好啦~我知道上面那張太唬爛了~近卡一點給你們看毛孔的地方~是不是還很讚呢!有夠貼!

 IMG_9789

IMG_0210  

最後體驗完~小姐也給了我一組2號肌的體驗試用包唷!!!!!裡面有我剛剛用的保養品全部唷!
當然還內含了這次試用到的毛孔飛梭新品唷!!!!!!!!!!!!!!!!!!!!!
BUT~這組的2號潔膚水裡面含有微量酒精的!!!!我自己不適用(因為沒酒精的沒了)
所以我就把這組試用包送出去給大家啦~~因為只有一組不好意思呢~~

大家回答我什麼好呢~就隨便留言聊天吧~
看完這篇的感想是什麼呢~有哪些要再加強或改進都歡迎提出唷!!!!
我設悄悄話大家比較會敢講吧XDDDDDDDDDDD

然後記得留下MAIL!!!!!!而且是妳收的到信的MAIL唷!!!!!拜託啦~~~不然信被退回來好傷心
我會從留言裡挑一篇最有用的建議~把這組體驗包送給妳唷!!!!!(所以拍馬屁無效~哈哈哈)

不會大家都說沒意見吧!?XD好啦~打屁也行咩~!!!!
比起大家按讚~我更歡迎大家跟我多交流唷!!!!!!!!!!!!!!!!!!!!!!!!!!!3Q!!!!!!!!!!
當然若能把資訊分享出去是更好~噗!!!!(言不由衷 夭鬼假小利就是我)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clinique.com.tw/

或是來幫倩碧按讚唷!最近都在送東西!大家快加入!!千萬別錯過好康了!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更重要的是!!快拿起你的電話~來倩碧預約肌膚檢測吧!
又不用錢~你在等什麼~


CLINIQUE 倩碧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超級豪華組 另一提~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真是超好用~!!!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倩碧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