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0

今天到板橋的光澤醫美體驗肉毒全臉拉提~~~
因為之前打過肉毒瘦小臉的~想說應該差不多~就來玩了XD
光澤在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出來~對面就看的到啦~超好找的!
簡單填了資料後~就給醫生問診啦!

IMG_9443

本來想靠肉毒瘦我的圓臉~結果醫生一句話打碎我的夢~他說~你這是臉的脂肪~肉毒是作用在肌肉跟除皺~妳這要用雷溶~
噹噹~難怪那時打肉毒覺得沒啥效果~原來如此呀~哭跑~~~~~~~~~
這次打全臉拉提的肉毒跟瘦小臉的肉毒不太一樣~一個是打在肌肉~而這個拉提則是打在比較皮下的地方~而且是打在臉週兩圈~
醫生有跟我詳細說明~因為我之前有打過肉毒~所以想說應該也差不多~就也沒很緊張這樣~

 IMG_9447

醫生問診完後~護士小姐會在仔細的跟我說明一次~並且會跟我說術前術後該注意的~其實也沒啥特別的~打完跟正常人一樣~比較要小心的就是打完四小時後才可以躺下XD
也就是說我打完後要4小時才可以去睡覺~這期間盡量不要有彎腰把臉面下的動作~然後不要去跑溫泉之類的~~

 複製 -IMG_9428

術前來一張~XD好像也沒啥皺紋~只是臉很澎~看可以不可以把我拉緊一點~也會比較不圓吧XD

 複製 -IMG_94301

側面的臉線條非常的圓潤T^T
今天拍都還算沒有很圓的哩~哭

IMG_8268 

找一張早一點~也是今年拍的~就是這一塊肉~整個很圓弧~笑起來更圓>"<

 IMG_9467

溝通好後~就被抓去拍術前找啦~XD

 IMG_9477

然後我來到5樓的美容室做~樓上都客滿啦!!!生意超好的!!
躺上前先來一張~希望我弄完後~手遮的地方都會不見XDDDDDDDDDDD

 IMG_9482

先卸妝~~~

 IMG_9492

再上麻藥!!然後就小睡等麻藥讓我麻~~~~~~~~~

 IMG_9498

然後就開始了!!!!!!!!!!
醫生從頭頂開始打~先打半張臉~再打另半張臉~
老實說~比我想像的有感覺!!之前我打肉毒~只打兩頰~感覺一下就好~沒啥FU~
這是打整臉就有差了!!

 IMG_9504

打打打打~打到這我都還忍的住~

 IMG_9506

打到這我就開始捏壓力球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肉多的地方反而比較痛XDD
要說很痛到也還是可以忍~我沒流淚~應該是說他比我想的還要痛~所以嚇到XDDDD

但你看我還是一路面帶微笑的打完啦~哈哈哈~
醫生手腳超快~有沒有五分鐘!?還好非常快就結束了~我還挺得住啦!

 IMG_9510

半邊臉打完是這樣~沒有到下巴底啦~我整張臉打了三隻~因為針很細~幾乎沒啥血~傷口有點像蚊子咬還是過敏這樣~

 IMG_9512

打在頭頂的幾乎看不到嚕~打完可以冰敷~就會退紅了~

 IMG_9514

結束收工XD回家路上完全沒人發現我做了什麼東西~微整型這東西真的好心機呀~~~~難怪大家那麼愛!

 IMG_9520

回家拍傷口~看起來挺可怕~因為我沒有冰敷~所以有點紅~不過這些紅點隔天睡醒就不見了!

 IMG_9523

打了兩排耶~醫生手腳真的很怪~完全沒感覺他有打那麼多~

然後過了10天我就覺得有效果了~當初小姐是跟我說兩到三個禮拜會開始有效這樣~
那天再拍其他文張要用的素顏照就覺得不太對~一比看看果然還是有差耶!!

我是16晚上打的~下面照片是27號拍的唷~!

 IMG_0155

正面其實就還滿明顯的~眼睛太無神讓我馬賽克一下啦XD
尤其是我嘴角那兩塊肉~有沒有很明顯~本人看還好~但照片是平面的~一拍就知道~
輪闊就便變得不一樣了吧!!本來稍微有點垮垮的嘴角被拉提起來了~
臉型就被修飾起來了!!喔耶~!!!!

IMG_0170  

側面看照片不太明顯~但我自己看還滿有感覺的~
紅圈的地方~有"角"出來了~感覺也比較緊緻唷!!
紅圈到下巴處的那個弧度線條~也比較平一些~沒那麼肉感了~
你們有感覺嗎!!!我自己是很滿意的哩XDDDDDDD

 

肉毒真是我們的一大救星阿~等我老了應該會更喜歡它XDDDDD
母親節要到了~不妨大家帶媽媽去光澤醫美體驗一下!!母親節一定有優惠的!!
我想媽媽們一定會很開心!喔耶~!!!!

相關資訊大家可以上網查詢唷!!^^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聊天打屁都行唷!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