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10379

今天要來用BOBBI BROWN的新品~眼線膠筆來教大家快速的畫出一個簡單又可以很持久的妝~
用的是BOBBI BROWN的 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超時防水睫毛膏~

IMG_0139

我試用的顏色是黑跟深藍~黑超黑~藍像黑帶點藍色光澤~很特別的顏色~不是許純美姐姐的藍~大家不用怕

IMG_0141

畫出來的顏色~深且飽和~而且筆芯非常給他柔順好畫唷~接下來就示範簡單快速的眼妝吧~

P5110337

第一部~打底~因為我是內雙~不先打底~或不疊眼影單用眼線一定必暈~不管啥廠牌都一樣~
所以不管如何我都會先打底~你可以選有顏色的眼部打底膏~或是透明無色的打底膏~或是UDPP
這些產品很多品牌都有出~或是你可以選擇光燦持久眼影膠也是不錯的選擇啦~會讓妝更有層次~
本來想用BB的光燦持久眼影膠做示範~但我一直找不到它~之前超愛用的! 

所以我今天拿個粉膚色的眼影膏打底~也可以讓等下的眼妝多一點層次~因為睫毛膏已經先刷了才想到要拍~所以就帶著睫毛膏畫了XD不然基本上一開始是沒有先畫睫毛膏的啦XD

P5110340

然後拿起眼影筆就畫吧!我是用藍色的來畫~想說黑色滿常見的~就試試藍色吧~
畫粗粗的一條~因為我是內雙~所以一定要這麼粗或是更粗才有效果啦~然後我只輕輕的畫過一條~所以顏色沒有剛剛上面試畫的那麼飽和~因為我想疊擦眼影~所以我就沒有畫很飽和了~
因為是求快的眼妝~所以內眼線就先略過XD有時間再來補! 

P5110360

然後趁眼線膠筆的膠在眼上還沒乾~快速的疊上單色眼影~任何色都可以耶~沒啥限制~我用的是有亮粉的銅咖色~

P5110345

眼影暈的範圍就是看自己~通常都是睜眼後能看到的範圍~若今年想要濃一點~就是眼線再畫更粗~眼影再暈更高~隨自己調整都很OK!

P5110348

最後擦上超時防水睫毛膏~這隻刷頭滿小的~我覺得滿好刷的~刷出來是根根分明的感覺~很適合刷下睫毛唷!
而且我用也真的沒有暈~不然以前我對BB的睫毛膏的印像就是暈!這隻是真的有防暈嚕~! 

P51103692

比較一下~快速眼妝~應該是不用花到十分鐘的時間啦~因為眼影再疊上眼線~就有偷吃步的作用~眼影加上眼線就會有另一個眼影色的效果~
這樣就算使用單色眼影~也不會覺得單調~若想要眼線更明顯的話~就可以自行再加上一層眼線嚕~

以上是簡單的分享我的快速眼妝的畫法啦~其實我以前就有寫過文~這方法真的很好用唷! 而且也很持久~眼影也不會積線唷!大家可以試試!

IMG_0106

還有另一個用法~是我自己啦~有時就是不想要畫眼影~~但又不想素顏的時候~我會這樣畫眼睛~就是內眼線~BB這隻因為很軟很好上色~所以畫內眼線的時候相當好畫~也不會不舒服~

IMG_0107

只畫內眼線的話~睫毛膏就很重要了~得好好刷才可以XD
這樣就不會看到白白一條的線啦~ 是比較小心機的畫法~

IMG_0121

然後刷上睫毛膏~即使我沒有畫眼影~眼睛也比素顏來的有神多了吧!

IMG_0143

最後做點簡單的小測試~就是沖水XD完全不為所動的淡定ˊ_>ˋ  XDDDDDDDDDDD

IMG_0144  

拿了紙按壓~並沒有暈染~顏色也沒印到紙上~

IMG_0145

IMG_0146

把水吸乾後我就用力的擦~真的很用力XD所以掉了些色~但眼線還是沒暈~就是掉了些屑屑感覺~但也還好~不會有人那麼用力去搓眼睛吧XD 

IMG_0149

然後我用肥皂用力搓洗剩這樣XDDD再滴上卸妝油~也是沒有暈開來的意思~

IMG_0150

但是也滿好卸的~不會有顏色殘留在手上~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嚕~!

官網: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obbibrown.taiwan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聊天打屁都行唷!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