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20443

我也跟風買了3條~羞~最近很火紅就不多做介紹嚕!
本來只入手一條~剛發出新聞稿的時候~說四月底會上~天天去藥妝店看~終於在五月初買到~
先前已經上網看了許多試色~最後挑了50號買....結果不太適合我>"<(我去的小康沒有試用品)

後來台灣慢慢有試色文~看一看~心裡覺得應該是25或45比較適合我....就記下來~
後來經過小屈........25跟45都缺貨~就試了一下試用品~果然兩色都ok!!!!但都買不到了!!!!!!!!!!!!!!!!!!!!!!!!
最後就用"反正也用不完"&"家裡還有一堆"&"不要亂花錢"說服自己沒買到也沒關係(淚

結果在我家這看到滿滿的貨orz~心中的城牆瞬間倒塌~馬上有其他聲音跳出來!!!
"不買以後就買不到了""我是美妝部落客不買怎麼行""這麼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
然後就失神的結帳了(遮臉)於是乎一共入手了25+45+50三個色號~以下不多說直接看試色吧!!

P5220448

有聽說了唇膏不長~但那對我實在沒啥差.....阿是有用的完的一天嗎!!!!
不過殼有點難拔開不是很順手XD也好啦~才不會容易脫落這樣

P5220457

在手上來回擦了幾層~真的滿濕的~單擦一層其實非常非常透的~而且唇膏挺軟~消耗其實滿快的...搞不好還真有用完的一天!!

P5220464

開個閃光~顏色跟實色差不多~只是50號再偏紫色一些些~

素12

先來看看本人素唇~我唇色滿深又紅的~~唇大又厚~所以不喜歡太紅的唇膏~會讓我更厚唇....
然後太高調~我喜歡自然耶合的唇色~有擦跟沒擦一樣的顏色就是了!

素閃

開閃光一樣深~並沒有打亮XD嘴唇剛好有些傷口~所以紅紅的~本人很愛撕嘴皮~冏

P5220487

25蜜桃雪酪 peach parfait~

看完直接跳試色XD25超貼我的唇色真的是好像沒擦一樣~但25裡有大顆的金色亮片~所以還是看的出來有擦啦~
但在嘴上並看不到一顆顆明顯的亮片啦~就是一個光澤感而已(阿V跟我說的)
擦起來並不像形象圖代言人擦起來那麼橘耶~~比較蜜桃色的感覺~其實我還是覺得它算紅色系~是金色亮片讓他看起來偏橘的~
有人說他很像NARS腮紅的Orgasm!還真滿有那個FU的耶~!

P5220490

多拍了幾張~跟我素唇幾乎沒有色差XD

P5220500

讓我唇色比較均勻又有光澤~就算素顏擦也不會突兀的顏色~難怪這麼搶手呢!

25

雖然素顏~還是放張全臉比較感覺的出來色感~是不是真的有擦跟沒擦一樣

P5220529

45棉花糖  Cotton Candy

就是個粉紅糖果色沒啥好說的XD一樣帶著金色細亮粉~擦起來有點偏光感~
會讓我的紅唇色變的淺一點~但會有一點點點的蒼白感~沒有25來的有氣色~但拍照起來確是最好看的XD

唇色深的或許可以試試嚕~但膚色深+唇色深的就不建議了~一來怕髒~二來怕你嘴不見了XD

P5220537

整體看起來唇色會變粉~對我來說!是隻拍照好看的唇膏呢~我來回塗滿多的~如果只塗一層應該可以當護唇膏~透到幾乎沒色了哈!

P5220526

而且是一隻很適合裝可愛的唇膏XDDDDDDDDD~就算嘟嘴也不會讓妳的唇看起來噁~心挺少女粉嫩的FU~ 

P5220559

50野莓冰沙 berry smoothie

第一次買錯的色~其實不是難看的色~只是不適合我~是一隻玫瑰色系的唇膏~顏色是三隻裡最顯色的~
單看其實是很好看的~

P5220548

他有是有亮粉~但是擦起來~是三隻裡最看不出來的~這樣看真的不難看~但就不對我的TONE!怎麼說呢........

P5220553

我後來發現~應該是我唇太厚的關係= =~看到遠拍的照片~瞬間有種~我剛是去吃完麻辣鍋回來嗎~整個很像紅腫的感覺XD
所以應該是我唇型的關係啦~覺得嘴巴小或薄的人應該會比我適合~而且這色我覺得很"大人"~應該滿適合OL的!

P5220568

嘴真的看起來超腫的呀~自己覺得越看越像鱈魚子...........

貼心PS:鱈魚子=小清(しみちゃん) 動畫我們這一家的角色,身高162公分,生日:4月12日(牡羊座),血型:B型。 和橘子交情最好的同學,個性成熟而穩重,嘴巴被花媽認為像鱈魚子。姓氏為清水,全名未提及。

 ALL 

最後來個總結比對圖嚕~已經調過色差了~大家請安心享用(?)

以上簡單心得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很好入手的一隻阿~~大家還衝了哪色呢XD

想看全部試色可以參考V子唷! [LINK]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聊天打屁都行唷!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