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6

前一陣子接受了某個很有趣的邀約~來到了台中浮力空間Floating Space體驗漂浮唷!
收到Celine來信時還在想說漂浮是啥!?是浮潛嗎?還是游泳還是spa之類的東西XDDDD(我好俗唷!)

後來看了Celine的詳細說明才知道漂浮是什麼~大家應該都知道躺在死海裡會浮起來~那是因為死海裡含高密度的鎂鹽水~
而漂浮就是利用一樣的道理~讓你
躺在一個類似像死海成份的水裡~人會自然的浮起~達到無重力的效果~讓你可以完全的放鬆~
當然躺在裡面也不是躺好玩的啦!!當然也是有其他效果的~就讓我慢慢說給大家聽這樣XD

首先我們到了台中先租了機車~然後就按地址找到了~不難找~浮力空間在柳川東路2段靠五權路附近~台中房子都是又高又大的很顯眼~

 IMG_0385

浮力空間Floating Space是台灣最頂級的漂浮中心,採用德國最新漂浮儀器~外面有個大看版~上面就是等下要體驗的貝殼機唷!!光看就很COOL耶~!等不及要想要去看本尊了!!

IMG_0377

店內寬敞又明亮

IMG_0381


先來說說漂浮的好處:

睡眠改善  一小時漂浮等於4小時深層睡眠。

疼痛舒緩  在無重力的情況下,身體的每一吋肌肉都可以得到放鬆。

壓力消除  漂浮十大腦產生的安多酚能使人愉悅。

學習力&創造力漂浮能使腦波進入THETA波,提升專注及注意力。

美容瘦身全身去角質、美白,促進新陳代謝,消水腫,放鬆臉部肌群。

自我激勵  深度放鬆及冥想,專注於己,思考的角度更明確。

排毒及促進淋巴引流將體內的水性廢物排出,活絡淋巴系統,體內環保。

上面講這麼多~大家一定會懷疑效果~我也是~想說有這麼神奇嗎?!Celine就跟我說漂浮在國外是屬於比較醫療的東西~要在醫院裡才看的到~因為它也會被拿來治療有官睡眠障礙~或是治療身體痠痛之類的病症~而Celine自己本身也是漂浮的受惠者唷~她以前是要靠吃藥才睡得著的~某天有機會在國外體驗到了漂浮這東西~沒想到睡眠問題獲得了改善~所以才決定把漂浮這個好東西引進台灣唷~貼一下Celine給我的說明大家可以看看唷!

漂浮是什麼呢? 漂浮是在歐美盛行已久的無重力舒緩物理療法, 人一出生就要面對地心引力的拉距, 我們的皮膚、肌肉、內臟都要時時刻刻的對抗地心引力,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開始老化,皺紋出現,身體器官各方面因素,未達到充分休息,無法好好的發揮功效,如身體長期處於疲勞酸痛狀態下,小毛病不理,過了一 段時間後身體一定會出現問題,這就是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心臟病等慢性病發生的原因之一,所以每個人都應該要有預防勝於治療的良好觀念。浮力空間的德 國漂浮設備 - 浮力貝殼可以給予使用者一個無重力空間,它運用了一位美國醫師Dr John C. Lilly所以研究出來的R.E.S.T. Restricted Environmental Stimulation Technique “有限的環境刺激”的技術。簡單來說,大部分人因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因外在因素加上時間限制而無法達到真正的休息,浮力貝殼可以降低外在刺激,創造 一個純淨的狀態讓神經放鬆,不只是肌肉可以完全的放鬆,大腦也得以休息。在此獨特的情況下,你的身體會爭取一個機會恢復它自動調整的力量,也就是強化我們 的免疫系統及自我修復能力。

IMG_0382

店裡有很多CAUDALIE的產品~等會漂浮完可以使用唷!

IMG_0391

體驗前先四處拍拍~台中太陽好大呀~~

IMG_0394

第一次漂浮前~工作人員都會先清楚的跟你解釋漂浮是什麼~還有該注意的事項唷!!

其實我覺得沒有啥該注意的~唯一要小心就是身上若有傷口的~可能會比較不舒服~因為等於在傷口上灑鹽呀XDDD這邊備有凡士林~若傷口不大可以抹一下保護傷口~若太大可能還是不建議慓浮唷~當然啦~你要是受的了在傷口上灑鹽的刺激的話~當然沒有人會阻止你嚕~XDDDDD

還有若貝殼機裡面的鎂鹽水不小心流到眼內~記得千萬不要用手去揉~因為你手上也是鹽水~(某人就一時忘記)XDDDD

還有就連孕婦也可以漂浮唷!!!Celine自己在懷孕時就也有漂浮唷~因為漂浮也可以舒緩酸痛呢~!

鎂的功效很多,我們大略簡述如下:
擁有強大排毒作用,安定神經和情緒,可以減少憂鬱症的產生
又稱”細胞活動的守門員”,從造骨、心跳、到血糖轉換為能量都跟鎂有關
預防鈣質在組織和血管壁中沉澱,有效預防腎結石和膽結石
滋潤皮膚

IMG_0395

當說明完後~Celine就帶我們來到了2樓的空間~目前一共有兩台貝殼機~真的好大一台呀~他是完全的獨力空間~所以一間房間裡只有一台貝殼機唷!

IMG_0397

房間裡除了貝殼機外~還有個淋浴間~所以漂浮完就是直接走出來到旁邊沖澡唷~很方便也很有隱私呢~!

IMG_0403

裡面附有衣架/大小毛巾/ 耳塞/ 食鹽水 /凡士林 /面紙 /棉花棒 /頸枕 /還有放隱形眼鏡眼鏡的小盒~該有都有很貼心唷!
還有冷氣搖控~房間的溫度你也可以自己調唷!

IMG_0398

然後按個紐就打開了~打開那瞬間我們都哇了出來~真的是超酷的!!!!!!!!!!!(整個就是一鄉巴佬樣XD)

IMG_0415

感覺好像啥太空艙~我們整個超興奮的!!!!

浮力貝殼裡有含高密度的礦物鎂鹽水,水溫維持在與人體溫度差不多的35.5度, 只要躺下就會浮在水面上,就像是太空人在外太空無重力的感覺,馬上可以體驗前所未有的舒暢, 身 體的每一吋肌膚、每一條肌肉都能充分的放鬆。加上生理會影響心理,生理的疼痛消失心理的愉悅度會相對雙倍上升,此時人的大腦在愉快時所分泌腦內啡,也就是 天然的止痛劑,比服用止痛藥還要快,馬上有效緩和身體長期的酸痛或運動傷害的不適。加上鎂鹽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其中含有大量鎂,鎂是我們人體細胞內第二 大富含元素和人體內第四大重要的正電荷的離子,所以不難想像鎂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人體浸泡在鎂鹽水中,不只可以達到全身去角質還可以刺激淋巴引流,促進 鎂吸收,加強代謝。 

IMG_0417

真的很大呀~忍不住跟這超酷的東西合照一下!!!

 IMG_0405

貝殼機上方有水杯(渴了可以起來喝)還有噴水器(鹽水不小心流進眼睛時)還有毛巾可以擦~再次叮寧~千萬不要用手去揉唷XD

IMG_0408

兩側還有許多按紐跟機關XD 是控制貝殼機開閤還有燈光音樂一些的~裡面還有對講機唷!!

應該有人會跟我們一樣想到絕命終結站吧XDDDDDDDD

但不用擔心~貝殼機雖然蓋起來了~但不是密閉式的唷!是有空氣會流通的啦XDDD

IMG_0406

上面按紐有個星星的就是這~~上蓋有仿夜空的星光唷~超酷的~會一閃一閃的呢!!!!

因為我睡覺都習慣全關掉~所以我在漂浮的時候都是把燈全部關掉~只留這個星星燈~看著看著就睡著了XD

IMG_0418

然後就換我下海了XDDD換了泳裝進去~是為了拍照~其實漂浮是不需要穿泳裝的啦~自己一間是要穿啥泳裝XDDDD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看我裸體吧~(吐)沒想到我今年夏天第一次穿泳裝就獻給了漂浮呀~!!!

其實拍完照後~我自己一個人也就把泳裝脫掉了啦~來漂浮就是要放鬆的~所以脫光光當然是最舒服的嚕~反正又沒別人~

 IMG_0425

然後就慢慢往後躺~真的浮起來了耶~!!!!!!!!!!!!!!!!!!!!!!!!!!!!!!!!!!!!!!!!!!!!!
超級無敵神奇阿~這感覺完全形容不出來~跟在泳池裡仰式不一樣~也不是躺在床上的感覺!!!

頭跟腳完全都自己漂在水面上唷~!!!耳朵會有一半在水裡~不適應的可以用一下耳塞唷!還有若有人怕會頭浸到水裡的也可用旁邊的頸枕唷~反正怎麼躺沒人管你~找到一個最舒服的姿勢就可以了唷~我自己是覺得有頸枕比較自在~但跟去的某人就沒有用~所以還是很看各人的唷!而且要完全的放輕鬆~保證不會掉下去啦~

而且水溫也很舒服~跟人體的體溫是差不都的唷~若在漂浮時能睡著就睡著~這樣是最好的啦~可以讓大腦休息一下~~
水摸起來是稠稠的感覺唷~很妙~而且聽說泡在久~手也不會皺巴巴的唷~!我泡了一個小時~起來手完全沒有皺唷!

IMG_0426

旁邊有手把~起來時可以抓一下~因為要拍照有水流我漂來漂去的~所以抓一下才不會亂跑XDDDDD

我跟某人都有睡著唷~很神奇的感覺~因為我們一直在一個要睡著又好像沒有睡著的感覺XDDDD

泡起來後發現有些水已經乾掉變鹽了XDDDDDD直接搓一搓就可以順便去角質唷~粗度剛好~很舒服!!

IMG_0431

這邊也有提供舒壓SPA的服物~所以有床~~

 IMG_0428

提供吹風機跟保濕噴霧還有乳液~泡起來肌膚會比較乾~可以用一下~~乳液還滿香的~我喜歡~

IMG_0430

泡在高鹽份的水裡~會把身體的一些水份帶走~所以有些消水腫的感覺~泡完真的有覺得沒那麼腫了XDDDD

IMG_0432 

出來休息後還有茶跟小點心~Celine端出來了櫻桃給我吃~哈~我最愛吃的就是櫻桃了~馬上都吃光光~某人的也都被我喀光了~噗

Celine也有說~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對漂浮的感覺也不一樣~也不是每個人都會睡著的~像Celine自己說 她前三次都睡不著~我們兩個還滿厲害的~都有瞇一下XD

某人當天是夜班上完再跟我殺到台中來玩~所以已經20小時沒有睡~照理說應該要昏迷的~但漂浮完一個小時候~他覺得精神變的很好~我們一直在台中完到快十點才回去睡覺~是真的還滿神奇的~難怪人家會說睡覺不是看睡的多久~而且如果有達到深層睡眠的境界的話~一天只睡4-5個小時也不會覺得累唷!

但現代人壓力實在太大~腦子要裝的東西實在太多~干擾太多~想要深層睡眠實在是很困難阿~而漂浮就能達到這個效果~提供一個沒有干擾的空間~甚至不用花力氣~在裡面深睡一個小時就會很有很好的效果~

而我自己的體驗感受是痠痛問題~因為工作都要用電腦跟滑鼠~所以時不時肩痛已經不是新聞的~剛泡的時候會覺得肩有點刺刺癢癢的~Celine說這是正常的唷!一會兒就沒有感覺了~泡完就會覺得身體整個很輕的感覺~消除了不少疲勞感~而且泡完之後的一個禮拜唷~我每天大約11-12點就會想睡覺~而且是非常想睡~逼的我不去睡~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個夜貓~不過12點不睡覺的~很神奇的是那週天天準時眼皮沉重....只好乖乖去睡~所以每天起來都還滿有精神的~哈哈哈~我不曉得這跟漂浮有沒有關係~但剛好那週真的就是這樣~一天就算了~但我是天天耶~所以說出來跟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至於漂流價錢呢~我看過有分月費制跟單次體驗制或買券都可以~我只能說~這價錢真的不貴(大家可以去電詢問唷!)~要不是我在台北~我一定會加入會員去飄浮的!!!好希望Celine家可以賺大錢來台北設點唷:P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最後的最後!!!!有超好康跟大家分享~Celine居然要提供三名(一人一名共三人)免費給大家去體驗漂浮唷!!!!!!!!!!!!!!!!!!!!!!!!!!

超好的阿~~~(我可以自己佔一個名額嗎!!!!!!!)有沒有台中的朋友想試試的!!絕對不會後悔的唷!!!!

當然有台北朋友想下台中體驗的也是可以啦~若你有剛好要去台中玩的話~也歡迎來留言唷!!!!!!!!!!!!!!!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想試~想得到體驗很簡單~

留下您的姓名,電話,email,還有住的區域(EX:台北.台中)

然後在此篇文章標題下方按讚並告訴我:"你為什麼想體驗漂浮?"

我會在9/30選出三位朋友唷!!!!!!!!!!!!!!(因為獎太好了!!!所以我要好好的選才行!!!!)

沒被選到朋友也沒關係~我也會隨機選出一位送小禮物唷!!!!!!!!!!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官網:www.floatingspace.com.tw 

浮力空間Floating Space漂浮中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oat888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漂浮 浮力空間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