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2

終於等到這一天拉~我最愛的roger老師終於出了彩妝品拉!!!等這一天真的等的好辛苦壓~~~

其實老師的東西早就超熱賣了~跟本不需要我們的宣傳~只是老師希望能借由大家的力量~讓更多人知道更多正確的觀念跟小撇步~真的是佛心來著!

接下來就就讓我們來邊吃?邊玩吧!

IMG_1326

粉底對一個彩妝師來說就是生命如果底妝不好就永遠沒變法畫一個漂亮的妝

老師在做第一代citta的底妝的時候就已經在日本/義大利/法國/紐約 四大國家 開始去找製造商去打樣~
一樣一樣試一樣一樣改 改到老師滿意~前前後後總共花了三年的時間!最後決定是在日本開發

對老師來說~粉底最大的訴求 就是擦上去要跟真的皮膚一樣~而且要不容易脫妝~也要夠持久並且要好捕妝
所以老師覺得好的粉底不一定要添加一堆東西~例如像是~不一定要添加珠光~才能讓你的肌膚發光~好的底妝自然可以讓你的肌膚散發出漂亮的光澤
所以這就跟粉底的製成技術細膩不細膩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老師自己在做粉底的時候就一直朝這方向去實行!

老師很自豪的說 他身邊的藝人朋友都是用這款底妝~甚至拍在電影~上台表演~金曲獎~只要是老師經手的造型也都是這款粉底畫出來的喔!!

IMG_1339

心顏長效絲滑粉底霜 看起來好好吃呀!!

IMG_1327

粉底比較輕透比較薄 粉霜遮瑕度就比較好 其中都有一點點防曬技術(SPF 9 PA+)老師覺得粉底裡有防曬成份是很重要的事

但老師的防曬系數並不高是因為二氧化鈦添加太多的話 你會發現粉底到最後很容易變色 有些粉底會變得白白的~最後就會變成肉眼看到的顏色跟擦起來的顏色並不一樣

所以老師就跟日本的團隊溝通~他認為應該把防曬這部份做在打粉底之前!所以當今天若肌膚有做好清潔跟保溼後~再上好防曬然後~再把粉底打上去~那我們就會得到一個很好的妝容!而不應該把防曬全倚靠在粉底裡~粉底裡的防曬成份應該只是加強再更加保護而已~這樣就足夠了!

粉底對老師來說最大的功效就是讓肌膚有再生的感覺!讓肌膚回到以前完美的狀態~這也是老師出底妝覺得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最後老師再次很自豪的說~他的粉底已經經過很多的實驗~不管是拍外景~電影~或是一整天的拍攝~非常的抗汗不易脫妝
絕對會讓大家驚訝他的持久度~整天過後也不會變得一塊一塊的~補妝也非常的好補!或是在補妝的時候非常不均勻不好捕補助
所以這款底妝是在很挑替的情況下被做出來的~老師對它有相當高的自信~^^

老師也說了~自己很喜歡把兩款底妝混在一起始用~用起來厚薄度都會不一樣~不管單獨使用或交錯使用~都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唷!

IMG_1338

心顏輕透絲滑粉底液 非常水~非常薄透~是立可白式的粉底液~使用前需要搖一搖唷!

IMG_1340

一推開~感覺就是整個融在肌膚裡了~薄透到不行~!!!!!!!

 心顏輕柔光澤蜜粉 

再來是蜜粉~當天當了麻豆有點混亂~居然忘了拍產品:P

老師覺得蜜粉應該是要來固定底妝的~在不影響而不改變你的膚色狀況之下能夠把粉底完美的固定住~這才是蜜粉的功用
因為畢竟大家花了很多時間去打了一個很漂亮的底~卻因為最後要撲上蜜粉而讓你的底妝變得霧霧的!或甚至是讓你的臉上有不均勻的光澤
這些事情都不應該發生 對老師而言蜜粉應該是透明不影響底妝顏色 並且還可以讓後面粉狀的彩妝更好上上去才對~
所以蜜粉應該要附著度很好~而不應該改變你膚色或是皮膚的光澤度!

IMG_1341

然後我就自告奮勇的要當麻豆了~可以給老師服務多開心呀~!!!!(尖叫~)
但我沒想到的是~一坐上去就得給大家拍照阿~~~~~(完全的顧前不顧後XD)

首先Ian老師先幫我用沁心速淨卸妝凝霜~用的當然也是老師家的產品~這罐卸妝也是我的心頭好~科科~老師很自豪的說藝人朋友都會回來買唷~~
在使用上就是慢慢按摩~油會慢慢的溶解彩妝後~油就會把彩妝包起來~然後慢慢的會浮起來~這時後裡面的保養成份也會滲入皮膚~
然後再用水把油乳化後~油會就帶走彩妝了~卸妝的同時也有保養的作用呢~

IMG_1344

老師幫我卸妝耶~~~~~~~~~~(尖叫~XDDD

老師也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出門在外~要卸妝的時候~可以攜帶海綿~讓海綿一半沾濕~一半保持乾的狀態~
然後用濕的那一面去乳化~然後乾的那一邊就會把卸下來的水吸掉~才不會一直滴水~這樣出門在外就不需要一定要找到洗臉的地方才能卸妝~

IMG_1345

然後若肌膚狀況不好~我們可以用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露來濕敷~加強保濕度~讓等會妝會上的更漂亮!!
當然你時間很多要天天敷當然也是OK的啦~!
老師還特別說在濕敷的時候~你會發現某些地方乾特別快~那表示那個部位的肌膚很乾~
乾掉後棉片就會稍微脫離肌膚~這時候一定要記得把棉片再按壓回去~讓肌膚可以繼續吸收唷!
連鼻翼都不要放過唷!!! 還有眼下也不能忽略~不然上妝的時候~眼下很乾會容易出現細紋~這樣就很糗嚕~

TIPS:
而且很大家一定都聽過人家說~在化眼妝時要先撲層厚厚的蜜粉~等畫完眼影再刷掉~才能保持眼妝的乾淨~
但老師覺得那樣做~其實反而很容易造成眼下卡粉~讓細紋更容易跑出來~
其實真有眼影掉下來~只要用沾點化妝水的棉花棒~輕輕擦掉或用點隔離霜以像擦眼霜的方式輕拍就可以了!

IMG_1352

因為當麻豆照片不多~感謝當天矮靈幫我拍了一些~不然我就尷尬嚕~XD

然後就到了底妝上場~先幫我心顏輕透絲滑粉底液在我的右臉~用的是2+3號~來調合~
這次粉底裡~只有2號是有帶點粉紅的~老師認為東方人的膚色還是要帶點黃的粉底才較適合東方人

為了打造自然又有立體感的底妝~一開始先用2+3打完全臉底妝後~在用5號(很深~適合男生)來修容(如右圖)

IMG_1357  

用5號修容的範圍如左圖咖啡色區塊~修完容的肌膚超自然~完全看不出來有那麼黑的粉底在我臉上停留過耶~!
然後這時還可以拿2號來修眼下的部份(左圖白色三角區塊)~讓妝容更加完美立體~
完成的底妝真的讓我心裡驚呼~有夠自然薄透~達到了修飾的做用~卻又不會像戴了一張粉面具一樣~!!

也不會像用修容餅修出來的~遠遠就看到兩塊黑黑的XD

IMG_1359

另外一邊臉用的是心顏長效絲滑粉底霜~一樣是用2+3號混合先上唷!!

老師再次自豪的說~這款粉底不管誰都推的勻!當初就說要做出不管誰來用都很好上手的粉底~讓不是專業的人來上也一樣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怎麼塗都不會讓你一塊一塊的唷
推底妝的工具沒有限制~你想用什麼就用什麼~只是妝感上會略有些不同~底妝呈現出來的厚薄度是手指>海棉>刷子
刷子刷出來的妝最薄~不過也要小心刷痕~比較適合膚況極好的人使用~所以大家應視自己的膚況來選擇上妝的工具唷!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大部份的人都可以用海綿推開~再用手指局部按壓堆疊粉底~就能化出漂亮的底妝!
(其實只要粉底夠好~怎麼畫都好啦XD)

IMG_1361

老師在幫我上妝耶~好爽~能給老師畫的"凡人"有幾個XDDDDD我回家不要洗臉了啦~!!!
老師跟大家說~眼部遮瑕也有幾個方式~就是用手指跟刷子~你可以看自己的膚況跟需求~一樣刷子是比較薄透的~若你今天的膚況很好~只需用刷子沾一點點粉霜~輕刷上去~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唷! 然後Ian老師就拿了一點2號粉霜幫我遮眼下的黑眼圈區塊(上圖三角型閃阿閃的地方~)

TIP:
然後換老師出馬了!!!在用剛上過粉底的海棉~利用海棉上面剩下的一點點些粉底~不要大面積~用尖端的海棉直接在剛修容的區塊跟原本粉底的區塊的交接面輕壓(不要用抹的唷!)~讓修容的地方更加自然~!老師說這是最好的銜接方法唷~!要記得!!!不要用乾淨的海棉去壓~這樣會擦薄原本打好的底妝唷! 

然後再用粉撲撲上蜜粉輕壓固定!最後用蜜粉刷把多的餘粉刷掉~這樣做是因為人的臉上都有汗毛~蜜粉會附著在不同部位的汗毛~而蜜粉刷可以把汗毛上多的蜜粉刷掉~這樣可以達到拋光的效果唷!!

IMG_1364

老師還教我們~上蜜粉前一定要把粉撲揉勻~一定要四面八方都搓開來才可以!!
如果你只是對折在那邊揉~那蜜粉永遠都只會在一個區塊~
一定要像捏包子一樣子~每個地方都揉到~邊轉邊揉唷~揉完還要撢一撢~才可以撲到臉上~

我還很懷疑的說~還甩一甩~這樣真的有東西能上到臉上嗎??????
事實證明~當天我試了是有的!!!(我又學到一課了!)

zc8pf6o8  

老師的新蜜粉我沒拍到~T T 給大家看一下第一代唷~沒記錯的話~老師少次跟我說配方是一樣的唷~!
不過第二代的蜜粉~裡面附的是刷子唷!!!!包裝也變比較小好攜帶了~
刷子用的是壓克力毛~抓粉力及觸感都很不錯喔!
不用動物毛的原因是老師考量到這長度跟寬度的刷毛若使用動物毛的話~使用起來反而容易覺得刺唷~!所以不是說所有的刷具都要用動物毛才是最好的唷!要看用在什麼樣的比例的刷具唷!像一般的粉底刷用的大部份都是用壓克力毛~是因為壓克力的毛都會比較密集~抓粉力才夠~所以老師蜜粉附的刷子抓粉力很足~刷在臉上的觸感也很好唷!

而且刷子扁扁的拿來刷細小的地方最適合不過了~像是鼻翼的地方~有的人的鼻翼是比較深陷進去的(比如我)老師說你就算拿小刷子刷也要刷上去!這些小地方都不能忽略!!不然很多人脫妝就是從鼻翼開始!(跟本就是在說我阿~!!!)

IMG_1370

最後老師大方送~還幫我修容畫腮紅XDDDDD老師很重視臉型好不好看~所以修容都會用很多個顏色~就連腮紅也是拿了兩個色畫出來的

老師先用A幫我修容~~然後再混一些B~修完後用C幫我上腮紅跟修容銜接在一起~~最後用一點點的D增加點紅潤感覺~不用多唷!四色裡面都沒有珠光滴~!

IMG_1372

刷的時候都是用筆刷的尖端~連刷色的時候也是唷~刷上去的時候都是用輕掃的感覺~就像拿羽毛在臉上刷的感覺~非常的輕柔唷!
沒有修容餅的人也可以拿比妳膚色深兩號的粉餅來刷修容唷!

IMG_1381

然後就好啦~噹噹~說真的~幾乎是沒有上粉底的感覺耶~!!!薄透到不可思議啦~~~

IMG_1387

最後當然也要抓老師來合照炫耀(?)一下XDDDD

IMG_1391

妝感真的超自然吧~下面有一堆妝容自拍照~XDDD看我拍的有多多~就知道我有多愛啦!!!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粉底跟粉霜的感覺~差別~其實是看的出來的唷~!!!
雖然粉底遮瑕沒有粉霜來的好~但我個人偏愛粉底的效果~感覺就是多了一層皮膚一樣~真的幾近透明感的底妝!!! 
但又不會讓你覺得說有上跟沒上一樣唷~XD 

IMG_1436

晚上回家也狂拍~完全沒脫妝~對一個汗人的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

IMG_1426

 這邊是粉底液的效果近卡~眼下鼻翼完全不卡粉唷~!!! 

IMG_1432

 這邊是粉霜~一樣不卡粉!!就比較看的出粉感~遮瑕也比粉底液來的好~ 

IMG_1407

試著多拍幾張~看一下不同光源的感覺~這是粉霜唷!

IMG_1406

 試著多拍幾張~看一下不同光源的感覺~這是粉霜唷!

IMG_1400

試著多拍幾張~看一下不同光源的感覺~這是粉底液唷! 

IMG_1420

試著多拍幾張~看一下不同光源的感覺~這是粉霜唷!

IMG_1414

試著多拍幾張~看一下不同光源的感覺~這是粉霜唷!

IMG_1437-2

看起來很薄透的粉底~會讓人覺得沒擦粉底的錯覺~但卸掉還是有差啦XDDDD
左邊是完妝~右邊是卸掉後~ 而且保濕力也很好~我第一次覺得卸妝後~肌膚的感覺那麼好~我想濕敷嫩露應該也加了不少分XD

IMG_1438

看~是真的有上粉唷~~~~~~強力推薦大家靠櫃試試~台北的朋友們真的很幸運呢~目前只有101有櫃唷~!!!

IMG_1540    

後來我是選2號粉底液回家試用唷~果然隨隨便便就能推好這個底妝呀~而且用量好省唷~!!
超愛的~~~~最近都走淡妝路線了 ~畫這樣的妝出去最沒負擔了~~~科科~大家快衝吧!!!祝大家都能試到心中的夢幻底妝唷!

 

另外citta by Roger明星商品–心漾全效高機能修護面膜,體驗加價購活動開跑囉!

自即日起凡於官網或Taipei 101旗艦店,單筆訂單消費滿NT$3,000元,即可以NT$499,加購『心漾全效高機能修護面膜』乙片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詳情:http://www.cittabyroger.com/news_in.php?n_sn=73&c_sn=1

 

citta by Roger網路旗艦店:www.cittabyroger.com
citta by Rog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ttabyRoger

延申閱讀:

[試用] citta by Roger再次重出江湖!!!私心力推!!

[試用] citta by roger 心漾全效高機能修護面膜!顛覆傳統 引領面膜新世代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tta by roger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