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嬌蘭又出香水了!!!這次的香水超可愛又超少女~女生一定會喜歡的味道阿~~光形象圖就很吸引我~

這次的形象很插畫風~請來了法國視覺藝術家雙人組Kuntzel + Deygas來設計這次小黑裙的形象插畫~畫了好多小黑洋裝~簡單的幾筆剪影就能表現小黑洋裝的魅力~真的讓人太喜歡了!!!

 IMG_6861

La Petite Robe Noire (E.D.T),50ml,NT$2,800 / 30ml,NT$1,950

之前在臉書就先曝光了~詢問度也很高唷~這款已經在新光信義8/24全球首賣嚕!9/1已經全面上市了!!!

命運轉變~ La Petite Robe Noire與調香師的一見鍾情!

嬌蘭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創造了融合清晨現採玫瑰、黑醋栗、茉莉等俏皮又甜美的花果香調,彷彿穿上華麗動人的晚禮服,散發無法抗拒的性感魅力。2012年,舞台幕簾升起,La Petite Robe Noire登場的時刻來臨!承襲了香水世家的百年工藝,流著嬌蘭香水世家的純正血統,帝埃里•瓦賽讓我趨近完美,…如微風般的玫瑰與黑醋栗氣息,你可以跟隨嗅覺發現我的存在。橙花、茉莉和虎尾草我顯得更加清新、明亮且具華麗時尚感,讓巴黎典雅的精髓,由內而外綻放高雅質感。

IMG_0023    

簡單的瓶身設計~整個帶著粉色的公主風~讓少女一看就打中!!!

IMG_6806

會場怖置也到處充滿了插畫~這張上面有香水的成份唷~

基調:玫瑰、黑醋栗 (迷人豐盈的花果香)
前味:玫瑰、茉莉、青草香 (花瓣細緻的溫柔氣息)
中味:黑醋栗、櫻桃、蘋果、橙花(歡愉的清甜味道)

很明顯的這瓶走花果香調~聞起來就會讓我覺得很小女人的感覺~是會讓女性魅力大增的一款香水!!

IMG_6812

當天還有請來香港專業的調香師來為大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香味~很特別~透過圖像能找出自己內在喜歡的味道~!

 IMG_6824  

現場也撥放了廣告讓大家欣賞~我超喜歡這個廣告!!!插畫手法有別於以往都用明星來代言~非常的有味道唷!!!

請大家務必看一下唷唷~~~我真的很喜歡~~~

初登場!法國視覺藝術家雙人組Kuntzel + Deygas
打造我的巴黎王國悠遊記 & 黑色小洋裝!
而 嬌蘭的歷史更離不開藝術家,為了呈現「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淡香水就像所有女性的化身,嬌蘭特別與法國視覺藝術家雙人組Kuntzel + Deygas合作,全新塑造出La Petite Robe Noire時髦、高雅、活潑、俏皮的個性,設計師不受拘束、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變幻出各式各樣的黑色小洋裝,讓我顯得特別細緻與優雅,穿梭於香水與美麗洋 裝中,一夜間,我成為巴黎全新的時尚指標。
奧利維凱柔(Olivier Kuntzel)是法國數位平面藝術的先驅,於聖艾蒂安藝術學院取得視覺傳達學位;
佛羅倫斯耶加士(Florence Deygas)則是呈現高雅繪畫的關鍵角色,於法國巴黎葛柏藍動畫學院取得動畫的學位。
自 1990年起,他們結合身為設計師和繪畫家的長才,以Kuntzel+Deygas共同創造出具故事性的平面設計,展現令人無法模仿的獨特風格。共同創作 有:瘋狂美女(耶加士所創)和詭辯野獸(凱柔所創)系列、兩隻狗Caperino & Peperone或橘色公牛和黑色猴子Winney & Loosey,都在巴黎引起瘋狂迴響。大螢幕作品有:神鬼交鋒(史蒂芬·史匹柏指導)、頑皮豹(桑勒)、以及小淘氣尼古拉(菲勞倫·泰拉德)。

未命名-1

mv裡面有發現有幾套小禮服在裡面嗎?實在太有趣了~簡單的黑色也能表現出這麼多不同的風情~真的是很厲害的表現手法呀~!

還有一點都不像花絮的花絮影片相當可愛唷!總之是個光看影片就相當有吸引力的香水唷!

P8090023

La Petite Robe Noire (E.D.T),50ml,NT$2,800 / 30ml,NT$1,950
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香水以黑醋栗以及新鮮現摘玫瑰作為基調,俏皮又甜美的花果香調,調合出如動人晚禮服般,完美詮釋女性多變樣貌,散發無法抗拒的性感魅力。 清晨現採的玫瑰、茉莉和橙花完美的合為一體,黑醋栗、多汁的櫻桃、蘋果展現誘人的可口香甜,伴隨早晨朝露下的清香青草氣息;最後由迷人誘惑的白琥珀,伴隨 著溫和絲滑的麝香包圍全身,繚繞出令人魂牽夢縈的氣息。
基調:玫瑰、黑醋栗
前味:玫瑰、茉莉、青草香
中味:黑醋栗、櫻桃、蘋果、橙花
後味:白琥珀、麝香、虎尾草

也有出身體乳跟沐浴乳唷!
La petite Robe Noire - Body Lotion身體乳,200ml,NT$2,000
La petite Robe Noire - Shower Gel沐浴精,200ml,NT $1,580 

這罐味道很甜美~很花果香又不會太甜膩~很特別~以前我很喜歡果香的香水~後來長大覺得太甜的果香很膩~就喜歡偏比較清淡的花香
其實小黑裙花香味不算清淡~我卻很喜歡~而且還滿持久的唷!!早上噴到下班身上都還有味道唷~剛噴會比較偏果香~到後來花香感比較明顯~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女人味唷~!又很特別~不太會撞香的味道唷!!

P8090002  

很久沒有請MOKKA來當麻豆~讓他出來一下~不過她不是很甘願就是了XD

P8090050

小黑裙還有週邊商品XD可愛的貼紙跟記事本~不知有沒有在賣還是拿來送的~

 P8090054

很喜歡這次的插畫~記事本很實用呢~!

 P8090055 

貼紙也立馬貼上去XDDDD
總之應該不難看出我對這瓶香水的喜愛~上次的橙花也很愛~!!
大家去嬌蘭貴上不妨試聞看看~很多味道都會讓妳為之驚豔的唷!!!!!

延申閱讀

[試用]嬌蘭全新花草水語橙花精靈淡香水

 嬌蘭FB 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嬌蘭 小黑裙淡香水 50ml 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嬌蘭 小黑裙淡香水 30ml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erlain 嬌蘭 香水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