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7-APO.jpg

更新:把留言關掉了唷~我不是專業醫師~大家有身體上的問題還是問專業的醫師最快唷!!!!!!!!!!!!!!

問我是絕對不會有答案的~我的狀況都清楚的寫在文章裡了~!!!

還記得年底的時候~我有偷偷低調的說要去水刀嗎?[記錄] 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結 果現在才發文有沒有很扯?XD沒有啦~當初本來是訂在年底要動刀的~結果呢~因為生理期及重感冒等原因~所以改了兩次最後終於在2月底敲成~手術都是有風 險的唷~任何不確定的因子千萬都不能馬虎唷!總之呢~手術是順利成功啦~也半年了~現在可以算是穩定下來了~就發發文章告訴大家結果XD

IMG_1504.JPG

我是到美加時尚的南京館做的唷~因為時間一改在改~那邊的小姐都對我印像超深XDDDDDDDD

做完的隔天就回診~然後一週後又回診看傷口~

再來就回家自己顧~換藥~半個月回診一次~再來是一個月~再來兩個月~這中間一切都很順利~小姐也說我傷口顧的不錯~

而且完全沒有人發現耶~哈哈哈哈~怎麼會這樣XDDDD是因為之前不夠胖嗎~噗

IMG_1552-apO.jpg

幫我動刀的就是這位唐醫師~在這之前還做了很多檢察~醫生說我狀況都不錯~脂肪狀態也很健康唷!

IMG_1763

手術當天全素顏啦~哈哈哈~然後過程都沒有拍~因為也不能拍XD所以啥都沒有~就算拍了也不好看吧~哈哈哈

因為需要全身麻醉~所以手術過程會有另一位麻醉師在旁邊唷~上手術台前還要全身消毒~有夠冷~還拿酒精擦~想到我就涼XDDD
麻醉還挺神奇的~莫名其妙就睡著了這樣~要睡著前我還跟護士說~我要睡了唷~不過那麻醉針管好像沒插好~有流出來~講完我就睡著了XDDD

可能是之前因為出過車禍~動刀時也是全身麻煩~那時也是個大手術吧~所以這次也沒有很緊張~完全的相信大家的專業~

然後...........經過約兩個小時吧~就完工了XDDD以

下可能會有些不太好看的照片~雖然我都加工過了~但還是請大家先心理建設一下再往下拉唷~!!

 

 

 

 

 

 

 

 

 

 

 

 

 

 

 

 

 

 

 

 

 

 

 

 

 

 

 

 

 

 

 

 

 

 

 

 

P1070181

噹噹~這個還滿不舒服的~所以我加工過了~回診時醫生還跟我說~
想不到妳看起來瘦瘦的還挺多油可以抽的~哈哈哈哈~兩隻大腿我抽了快1000cc的樣子XD
開玩笑~我藏的可是很好的(得意個屁)所以不要再說我又不胖了~
大家都好會安慰人~~我雖然沒有到很胖~但也絕對不會是個瘦子啦~!!!!

IMG_1772

一清醒就自拍~感覺就是腿漲漲的之外~沒有什麼太不舒服的地方~這邊的VIP休息室床好好睡唷~一度很想在這邊過夜XD

IMG_1498 

很大間~該有的都有

IMG_1769

某人上完夜班又陪著來~在一旁也睡死了XD

IMG_1766

診所還貼心的幫我準備吃的~多少補充點體力~手術完回復狀況還是要看個人唷~也有聽說有人早上做好~下午還跑去逛街的:p

這之間還有個有趣的事~我一醒來就去廁所~上完回來~護士長就來關心了~還問我去了幾次廁所~我就回說一次阿~她們聽了就在笑~我問了某人~他說我去了兩次!!

我一驚!!啥時!!!!~我怎麼一點記憶都沒有~哈哈哈~原來可能是麻藥還沒退完全~我整個人可能還在醉XDDDDD去了也不知道~XDDDD

原來喝酒喝到失憶還真有這麼一回事呀~XDDDDD好好笑唷~

而且我一被推出來~醫生還問某人說~我酒量是不是很好XDDDDDDDDD我聽到都快笑死了~噗~可能是我麻藥用量比一般人多?

IMG_8220

要看成果前~當然先看之前嚕~而且我居然都忘了量尺寸.....不過光看照片也夠明顯了~我想應該是不需要量了~哈哈哈~

這時期還算比較瘦有在克制吃的時期~因為剛出國回來沒多久~~~(出國前都會先減一下XDDD)

大腿只剩一咪咪的空隙了~噗~幾乎是看不到的~(遮臉)

IMG_8242

最在意的應該是小腹了吧~嗚嗚~整天吃吃吃又不運動~澱粉最會屯積在這了~我必須再說一下~這還是比較不胖的時候了~腰後肉也不少....可見我胖的時候真的是慘不忍睹...

IMG_8251

穿衣服真的不好看阿~冬天還遮的住~夏天到了都不能放鬆XDDD一去玩水就要拼命的減重~哈哈哈

IMG_1905

再來是恢復期的一些狀況~一定會有人問痛不痛~老實說~我不會覺得痛耶~就是"痠痛"的感覺~生活還是正常~就是行走緩慢了一些XD
水刀抽脂比傳統抽脂的好處就是出血不多~而且比較不會破壞組織~但也有缺點就是比較會水腫~
術後第二天我就開始水腫了~還有些瘀血會浮出來~這時就要靠擦藥還有去買紅豆+薏仁煮或到中藥行買蜈蚣草來煮當水喝~

瘀血瘀成這樣真的還挺恐怖的~哈哈哈~不過退的也滿快的啦~大約一兩個禮拜就消光了~

IMG_1889

肚子沒啥瘀血~就這一塊而已~皮皺皺的是因為一直穿著塑身衣的關係啦~一定要很聽話的穿~

肚子很皺是因為我整天都穿著塑身衣的勒痕啦~XD

IMG_1890

大腿瘀血退滿快的啦~後來就變這樣了~應該沒上面恐怖~上面真的是黑青耶

IMG_8301

傷口也不大~就這樣~不超過1CM吧~

IMG_8299

後來就變這樣一個點~還好滿快的~就變一個點這樣~之後再買去疤的擦就好了

IMG_1793

真的會很腫~這是術後第三天吧~還去逛美容展XDDDD
好險當時天氣都還很冷呢~不然裡面我還穿著全身的塑身衣呢~外面還穿了內搭褲~夏天我應該會熱死~~~
那時真的腫的很誇張~體重直逼54kg~

IMG_2421 (2)

要完全消完水腫要看每個人體質~每個人不太一樣~我大概是兩個半月才消完吧XDDDD
整個常熬夜又吃比較鹹~水腫也是正常的:P(不好的示範)

但再來就慢慢的越來越瘦越開心嚕~這是在試穿褲子~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塞的下S號XDDDD而且裡面還穿了一件塑身衣(胸下到小腿肚)呢~

看的出來三月還有點腫~四月的時候就消了滿多了~從大腿的縫隙就可以明顯看的出來了~哈

IMG_4497 

再來就是成果了~XDDD這時真的是很滿意呀~~~(灑花)
穿短褲再也不會跟褲管貼滿滿的XDDDD

IMG_2832

上面是當初買這件褲子的試穿照....大腿縫隙都快沒有了XDDD 再比對一下上上面的照~是不是差很多阿~~

IMG_4531

大腿變細後就更愛穿短褲了~哈哈哈~不然夏天真要熱死了~

IMG_3424

變細後就會想試穿漂亮的褲子~不然這東西我連碰都不感碰哩~不過還是沒買~總覺得還不夠瘦~哈哈哈

IMG_3712

怎麼拍都很開心~某人就說身材好怎麼拍都好看~還說之前拍不好是我自己的問題!!!!!(揍飛

IMG_4255

越來越喜歡穿這種內搭褲了~好開心唷~以前都不能穿~~T^T

IMG_4617

肚子也平了~哈哈哈~可以穿貼心衣物都不用深呼吸嚕~~那兩個點是疤~就買去疤的擦慢慢會變淡唷~

其實這文本來打算夏天去八仙玩拍完照再PO~結果八仙行又取消了!!!!!!!!只好在家穿著拍~嗚嗚嗚!!我這輩子還沒去過八仙阿阿阿阿阿~~~

至於回填回去的胸呢~?大家應該很好奇是變多大呢~XD事實上並沒有多大~哈哈~一開始我也說了~我原本就不打算回填到胸的~因為我覺得大胸還挺麻煩的~現在的狀況很OK阿~但不管是醫生還是護士甚至是朋友都說不打白不打~而且還是自己的油~最沒有問題的~想想也對~就也打了~但我也跟醫生說~我並沒有要豐胸~也只是請醫生幫我調整一下胸型~女生最容易有的就是大小胸的問題~當然我也有~還有上胸會比較沒有肉~所以加減打一些回去而已~醫生也說~我還年輕~也無法打太多進去~因為皮膚還很"緊"能打進去的空間並不多~而且還會吸收掉一些~所以我打完跟現在都是一樣的SIZE啦~~只是以前穿內衣時右胸會比較有空隙的部份現在都填起來了~這樣也挺不賴的呢~

而且胸部回填~術後並不用特別照顧~不像傳統豐胸需要按摩什麼的~要注意的就是不能壓迫到他~手術完3個月不要穿內衣是最好~然後不能趴睡~然後要養胸部的脂肪~盡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跟咖啡~這樣都會影響到脂肪的存活率~護士們一直提醒我要顧好它~因為顧的好~留下來的就是我的XDDDDDD我那時真的忍一個月都沒有喝咖啡耶~嗚嗚嗚

P1070125

術後照之明顯的~完全不需要量公分數給大家比了吧XDDDDD
後來更消腫後~大腿的空隙更大~哈哈哈哈~~(那感覺真的超爽)

P1070129

看一下上面照片就知道效果如何了~我主要是在雕塑下半身~醫生還給我的"卡撐"有微笑線出來~真開心~~~

整體來說~我覺得水刀抽脂是個很值得的體驗~雖然要忍過那幾個月的不便~但成果真的是會讓人作夢也會笑哈哈哈

現在整型很風行~我個人對這倒是很開放~總之~我覺得要把錢花對地方~讓自己更能有自信我覺得沒啥不好~而且我不得不說這社會真的很現實~外表的差異真的會影響到陌生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分數不是嗎?這是很糟的現像~但沒人可以改變這現實的狀況.....

但千萬不要過頭....我看過很多真的太過頭了~那真的很可怕...而且明明本人就很漂亮了~不過說真的~做完水刀後~我自己可以體會那種心情了~因為你這邊完美了~就會想說~"要是再....就更好了"的想法自然就會出現了~就像我~大腿是瘦了沒錯~但小腿一樣粗阿~~~~~~整個就是大腿S號~小腿還停在M號....那時就會很想連小腿也順便弄一弄~XD

這次的成果讓我很滿意阿~~每天都開心的不得了~之前的不便都不算什麼了~而且對自己不但更信心加分~連飲食習慣都改變了!!!因為我不想再胖回來~嗚嗚嗚~要胖真的很容易~要瘦回來真的很難阿~加上我這愛吃鬼~要我不吃很痛苦阿~~~比起以前~我現在變得很克制了說~XD肚皮一有點風吹草動~馬上有警覺不能再超過了XD(不是不吃~而是不過量)

醫生也說過~抽脂主要是幫助身材局部快速雕塑~並不是減肥唷!!!大家不要有錯誤觀念~以為拼命吃也沒關係~反正再去抽就好(?)太胖太瘦都不適合抽唷!!!

而且抽完也要配合適時的運動才會讓線條更美不會鬆垮垮唷!!!(雖然我並沒有很努力的在做:P)

以上算是簡單分享心得給大家~哈哈哈哈~雖然拖了很久~又很沒種的不敢把文章打開.........大家給我點鼓勵好咩XDDDDD

PS~有關水刀抽脂的專業知識~請詢問相關醫療體系唷~他們才能給你們正確的答案啦~~~我只是記錄分享而已~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刀抽脂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