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8 

噹噹~打鐵要趁熱~寫這東西一定不能拖~拖了就放水流了>"<

與朋友相約看平日電影買一送一的空檔~打算晚餐就去信義新光A11 6F 北海道日本商品展晃晃~

聽說有拉麵可以吃~而且真的是日本來的唷~~因為是日記型態~所以照片不多啦~哈哈~只拍了我買的東東~

拉麵有兩家~我們挑了一家比較便宜?的~梅光軒~我會挑它是因為另一家的麵條看起來有點像屯京的感覺~我不太愛~

朋友點了味噌$190~我點了鹽味$180外加一個玉子蛋$30(口味都很基本~還有一個醬油$180~)~~~

上面照片是味噌~裡面都有叉燒~味噌還滿有味的~有一點點點的辣提味~不會死鹹耶~我已經心裡準備好會吃到很鹹的拉麵說~

IMG_9897 

我的鹽味看起來很普通~但也還滿有味道的~而且超大碗~我吃不完= =

而且裡面超燒很大一塊有三塊~但端來的時候他都在湯裡~我後來看端出來的叉燒都超大片的躺在碗邊~

我的看起來賣相好差XDDDDDDDD

IMG_9901 

有沒有看到叉燒有多厚~比筷子還厚耶~都是瘦肉比較多~很軟爛~一夾就碎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種的叉燒~個人偏愛有些肥肉的~不過三大塊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就是了~玉子端來時~有點過熟的感覺~但我咬開來~裡面還是半生熟的感覺很不賴蛋白也有入味~麵條我依然不喜歡~不過也是可以接受就是了~筍干很厚也很脆~

整體來說以一碗180的拉麵來說~叉燒算是給的很有誠意了~

不過PS一下~後來跟服務生拿了辣椒粉~居然是台式辣椒粉~XDDD通常不都是七味粉嗎~哈哈~

IMG_9899 

現場位置~不算多~平日還都夠坐~不過現場有些油煙味~不是很舒服~雖然拉麵也不會吃太久就是了~

IMG_9900 

兩家在一起PK~另一家好像叫雅!?
攤前都有照片可以比較~

IMG_9902 

在等候同時~朋友去買了可樂餅~日本人真有趣~出爐還會倒數~XD朋友去的時候瞬間被買完了又等了一輪!?
總算吃到了~男爵奶油可樂餅~日本可樂餅好好吃唷~我真的覺得他們怎麼那麼會炸~第一次是在沖繩吃到~就算是冷的也是酥酥的~忍不住多吃了很多塊~~真的很美味呢~一個$70~坐飛機來的價錢~還算可以接受啦~反正我也搭不了機去日本~嗚嗚!!

IMG_9904 

然後還有近一小時的時間可以晃晃~就逛了起來~朋有買到了白鹽牛奶糖~!?包裝可愛但好貴唷~

IMG_9922 

然後明就是北海道展~我們卻買到了鳥取縣的咖啡攤~被這小紅罐吸引~居然是紅茶~一問不得了~
居然是白蘭地紅茶耶!!!因為罐子好可愛忍不住就買了??

$220 裡面只有八個茶包~我知道很貴~冏~

但打開好香唷~真的是白蘭地的味道耶!!!!!!!!!!!!!

不過是沒有酒精的XD 

IMG_9912 

看完電影回家明就很晚了還是冒著會水腫的風險立馬泡了一杯來喝喝~還是三角茶包哩~有安慰一些~

泡起來真的好香好香~到後面感覺有點像龍眼味?XDDDD

喝起來就是紅茶無誤~但完全不澀~我茶包沒拿出來~回沖了一次擺著~擺到冷了還是一樣好喝~完全沒有澀味唷!!!!

怎麼辦~好想再回購唷>"<難怪老闆說賣很好~很多客人又再回去買!!!!

IMG_9921

直接連絡進口商會有便宜嗎XDDDD

IMG_9913 

泡起來的顏色~~

IMG_9905 

朋友買了白鹽~我看到這口味就買了!!!!是蘋果酒~不是蘋果口味唷XDDDDD

一樣很特別吧~那天跟朋友吃到一款蘋果酒乳酪~好好吃!!!一直唸唸不忘~才會一看到蘋果酒口味的牛奶糖就馬上決定要買了XDDDD

IMG_9925 

$72這麼多顆~應該還行接受啦~

IMG_9926 

也是立馬拆了一個來吃~好香好好吃~不會很甜~乳味也不會很重~打嗝也是蘋果酒的味道~XD科科~

IMG_9924

成份真的有蘋果酒唷XD但沒有寫酒精濃度~應該沒有人吃了會醉吧~哇哈哈哈哈

短短的一個小時在這邊也花了不少好恐怖唷!!!還都是吃的~噗

現場還有滿多東西我都滿有興趣的~而且本來要吃冰淇淋的~居然忘了!!!!

我超愛日本冰淇淋~好濃好好吃唷!!!到11/12結束前~我要再找機會去一次XD

IMG_9920  

然後在找朋友的路上進去了accessorize晃一下而已~就拿了這條項練結帳了~哈~我對A是有強迫症嗎XD

而且這小寫A我還在那邊想怎麼戴才對邊~這樣應該對吧!?拍照出來是對的~所以你們看到我應該也是對邊吧~哈!

大寫A不是很好嗎XD幹麻小寫~搞死自己~

BTW~今天看的電影是ARGO 亞果出任務~很好看很刺激!!!!!!!!!!!!!!!

後面還不小心濕眼框了一下~XD(真的只有一下下)

生在這和平的世界裡~好難想像會發生這種事唷~但後面真的是緊張到我都要跳起來了啦~哈哈哈XD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