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PB080002

感謝Butybox 提供試用機會~搶先體驗11月的Butybox !

這月很酷的是有跟新光三越聯名唷!還有開箱送IPHONE 5的活動~大家不要錯過嚕~!!

Butybox 是每月 $350~可以體驗到3-5樣的美妝產品(小包裝 OR 正貨不等)

這個月是4樣 加贈兩樣~所以一共是六件唷!比起平常是很划算的一個月~

而現在美妝盒子百百種~Butybox 會想接試用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他們家的盒子~每月都會先曝光~消費者就可以先得知內容再決定是否購買!這樣才不會拿到時不如預期而臉上冒三條線= =

另一方面來說~Butybox內容也要夠硬~才敢先讓大家知道內容物~不怕大家不買的!光這氣勢就先贏了XD

PB080007

我只試用過兩家美妝盒~也無法比較太多~但就包裝來說~每一家都是很盡心盡力~光包裝費我想就不少了~不過我個人倒覺得~每月都買的話~這些盒子丟掉總覺得好可惜唷!留著一堆盒子我也用不到~想說包妝要是可以再精簡一點~成本也降低一點~直接回饋給消費者不是更好嗎~~~

PB080009

開箱了裡面會有張酷卡~說明了產品內容~接下來就來打開裡面藏了什麼好料吧~XDDDD(OS:裝啥神秘!!不都說官網都會先公告了)

PB080015

登登~全擺出來還挺有氣勢的吧~滿滿一盒哩!!!!看到喜歡的沒有~!

PB080024

連MOKKA都過來湊熱鬧~好奇的東看西看XD

PB080020

MOKKA妳還不走~我要拍照啦~~~~~~~~雖然妳很可愛~但還是讓開一下啦~

PB080035

EGGSHELL繽紛花園。洗潤髮旅行組(試用SIZE:65G+30G)

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潤髮乳不含矽靈配方,溫和清爽無負擔。添加黃金荷荷芭,溫和植物萃取能鎖住水分,達到長效保濕及深層滋養,讓秀髮如絲般柔順好梳理。天然橄欖油配方蘊含維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瞬間補足髮絲所需元素,散發健康光澤。
另添加獨特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能形成防護膜阻隔外界髒污,讓人很安心。 

什麼是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台灣大學奈米生醫團隊研發成果,正式學名為8-氫氧基辛烷酸,是天然蜂王乳成分之一,通過「無線奈米生醫測試與認證實驗室」之細胞 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證實對人體及皮膚是安全的,台灣專利字號:I304338。內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eggshell生活製品能真正清潔外 界污染源,並形成有效防護膜,只需輕鬆使用就能於日常生活中守護您與嬰幼童。

nanaline021_01.gif

光聽介紹就覺得還不錯吧~雖然是個陌生品牌~但不含矽靈配方就讓人心安不少~而裡面的內含物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也令人很好奇~倒底能洗的多乾淨這樣~不過因為我才剛染個大紅髮~這產品我暫時無法試用~~~~所以打算送出去當小禮物~拿到的朋友希望妳喜歡啦~~~再告訴我到底好不好用呢~XD

PB080036

VERSACE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試用SIZE:1.5ML)
正貨價:$3480
正貨尺寸:90ml

清新明亮前味
精緻典雅卻又不失生動有趣的石榴香氛,伴隨新鮮清新又飽滿圓潤的柚子清香從時尚精緻的水晶瓶身中流洩出來,同時間,一股冰晶般的清新沁涼香味輕輕散出,巧妙揉合了石榴及柚子的香氛氣味。

極致無瑕中味
豐富的浪漫香氛迷霧中,又逐漸傳來濃郁的木蘭花、牡丹以及清新淡雅的蓮花花香,再一次在性感、澄澈透淨的時尚水晶瓶襯托之下展現優雅嫵媚的女性魅力。

永恆迷人後味
最後,以極致魅力的琥珀、桃花木、麝香等木質清香延續永恆的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香氛經典之旅。

nanaline021_01.gif

會想試用一部份就是衝著它來的~哈哈哈~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香香的東西~看到有香水~即使是試用的針管香水也很開心~

這罐味道融合了花果香~硬要說我覺得還是偏花香一點點~加上後味有琥珀、桃花木、麝香~味道偏成熟一點點~但還不到超熟的FU~很女人的味~但不是少女甜膩的感覺唷~滿適合28年華以上的輕熟女啦~當然是個人認為啦~科科~畢竟香味是很主觀的~對我來說~是熟了一點點點~因為我太娃娃臉了~這太女人不適合我的調調~噗

PB080037

LANEIGE冰河能量水精華(試用SIZE10ML)
正貨價:$1680
正貨尺寸:40ml

冰河能量水精華擁有最高濃度10%的「喜馬拉雅冰礦菁萃」,並能倍速增進肌膚新陳代謝,提供細胞再生能量,讓肌膚細胞自生成開始即維持最佳狀態,有如肌膚 能量充電站。其中獨特的「凝水乳化科技」,將成份中所蘊含之強效保濕能量以奈米膠囊加以包覆,一接觸到肌膚,瞬間轉化為清爽水滴質地,提供強效保濕能量, 持續保濕達12小時,使肌膚淨透飽滿富彈性,遠離暗沉及乾糙現象。

nanaline021_01.gif

這應該是裡面看起來最弱的一樣商品~XD但不要急~這可是精華液耶~正貨一罐才40ML~BUTYBOX就給了10ML~好歹換算下來10ML也要$420耶~這樣也算很超值了吧~而且小小一瓶10ML還用滿久的說~

PB080052

擠出來有電半透明接近凝露狀的FU~感覺有點像漿糊~但不黏~帶著淡淡的香氣~

PB080054

一推開來~居然會化為水珠~真有趣~讓我想到之前去韓國買的護手霜~也是一樣的質地~這是以奈米膠囊科技將精華液加以包覆~在推開來時才會釋放出來讓臉部吸收~吸收的很快~不錯不錯

PB080038

Benefit亮女喚采深層保濕面霜(試用SIZE8.9ML)

正貨價:$1600
正貨尺寸:48.2g

富含benefit獨家技術"三重喚采複合成分",由裡到外強化肌膚鎖水底層、增強儲存 水份能力;植物性角鯊烯不但是公認的天然植物柔膚劑,亦擁有絕佳的抗氧化能 力,更可視為肌膚的潤滑油;來自天然的芒果脂可加強肌膚的保濕度,讓肌膚整天散 發出輕盈透亮的好氣色。

nanaline021_01.gif

我很喜歡這款保濕霜耶~不管是質地或是香味或是包裝~雖然要用挖的麻煩了一點XD哈哈~但我對包裝沒啥抵抗力~雖然他是試用的小包妝~但一點也不馬虎耶~小罐的一樣是玻璃罐包裝唷!看起來就是個小正品~我愛~第一印像就先加了不少分~!

PB080056

挖起來的感覺是有點偏硬的乳霜狀~感覺很紮實~而且很香~Benefit家的東西不僅是包裝討喜~連香味我都很愛呢~

再好用的東西要是沒味道~對我來說加減還是會扣分~XD而且還會不小心忘記用之類的~哈哈哈~

推開來也一樣紮實~感覺的到非常的保濕~在臉上要一下下才會完全吸收進去~但塗上後會感覺肌膚很潤澤~用量也不需要多~很適合冬天唷!

PB080044

Chic Choc花色指甲油(試用SIZE10ML)

正貨價:$350
正貨尺寸:10ml

速乾、美麗發色,不易脫落的質感持續水潤光澤的繽紛色調

- 滑順易上色,輕輕一刷就能展現美麗發色,即速快乾型的一款指甲油。
- 不易剝落,持續水潤光澤感。
- 塗上後超平滑,可創造出具有質感的指尖。
- 添加賦予柔和指尖的成分(配合膠原蛋白成份)。

nanaline021_01.gif

看到沒有~這隻可是正貨SIZE唷!光這隻單價也就要350~跟盒子同價~就當買指甲油福袋還送你五樣贈品~這樣有沒有很划算阿!

PB080050

雖然說BUTYBOX已經將盒子內容物跟大家說明白~但偶爾還是會有些小驚喜~像這隻指甲油就是隨機出貨了~好死不死我就拿到了最適合我的紅色~哈!

PB080046

這是擦一層的樣子~有點透~的亮片色~很實擦也很好搭配的顏色~拿來彩繪應該也不錯唷!想

PB080049

當初我人生第一個專櫃指甲油就是CC他們家的呢~當初買的也是像這樣的亮片色~~很耐不太會掉色~滿持久的唷!還滿喜氣的哈哈~

PB080042

ALBION健康面膜(試用SIZE11ML/1片)

正貨價:$1200
正貨尺寸:11ml 8片

添加北之薏仁的高濃度精華,抓住肌膚發出的警訊,將肌膚調理回健康狀態的健康面膜。
1. 角質代謝正常:促進肌膚角質層正常代謝,調理肌膚回復柔滑且健康的狀態。
2. 淨白與透明感:調理受到陽光影響或容易暗沉的肌膚,回到原本的白皙以及有透明感的狀態。
3. 皮脂調理:減少肌膚泛油,預防乾燥、小瑕疵等,預防肌膚問題產生。
4. 緊緻:豐富的植物性成分調理肌膚紋理,使肌膚有張力。
5. 維持水潤:對皮膚的滲透性佳,補給肌膚內部滋潤,維持柔滑水潤的健康狀態。
6. 清涼服貼:含有充分健康化妝水的面膜服貼肌膚,具有清涼感的舒服使用感。

nanaline021_01.gif

哈~這片也好超值唷!ALBION的東西都貴桑桑~平常買不下手~買BUTYBOX剛好~這是這月聯名加贈的~換算下來一片也要150呢~挺開心裡面有這個的~之前聽說健康水有多神有多好用都沒機會~這下總算讓我有機會了啊~~~

PB210203

面膜打開來很大一片耶~還有兩個熊耳朵~哈哈~是為了好方便大家打開面膜啦~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健康水味~有點點像酒精味~哈~

 PB210198 

敷在臉上有涼涼的fu~剛好爆了一個大痘~敷完有舒緩的感覺~面膜不算很貼~不過也還ok~說是面膜還比較像是濕敷的感覺~

敷完感覺肌膚有比較明亮還不賴~

PB080029

最後附上MOKKA大眼魅照~她好久沒現身了~有人想她嗎~科科~

有人想要小禮物嗎~?

就是上面的eggshell 洗潤髮旅行組~

想要的就留言吧~~(順便在文章上點個讚也不錯啦~XD

再告訴我妳最喜歡裡面哪一樣東西~~~

留下你的mail就可以了~中獎的我會再mail要資料唷~^^

照片 3  

恭喜SS004247!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BUTYBOX官網:http://www.butybox.com/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 ,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orinne
  • 我喜歡裡面的cc指甲油~
    最近是個甲油控這樣XDDD



    corinne_min@yahoo.com.tw
  • 光是正貨這點就很討人喜歡了~科科

    APO 於 2012/11/29 13:16 回覆

  • qbibip
  • 怎麼辦? 除了指甲油 我通通都好喜歡啊!!! 哈哈哈@@" 最最最最喜歡的話是冰河能量水啦!!!

    lovelyjulia622@hotmail.com
  • XD甲油是正貨妳居然不喜歡XD

    APO 於 2012/11/29 13:16 回覆

  • xiuping wang
  • 覺得能先把體驗盒內容公布讓大家知道,這樣子的體驗蠻實際的,想要體驗的就購買,讓我也想買了~~哈!裡面最想體驗的是面膜!!
  • 對呀~這樣比較不會收到爛東西搥心甘~XD要抽小禮物記得留MAIL唷~!

    APO 於 2012/11/29 13:15 回覆

  • xiuping wang
  • 呵呵,感謝APO提醒~~這次的紅色指甲油真的很適合你喔^^
    我的MAIL cy5207@yahoo.com.tw
  • 呵呵~剛好覺得你ID好眼熟

    APO 於 2012/11/29 18:19 回覆

  • superlovesophia
  • 我最想要ALBION的面膜,平常買好貴喔,感覺這一盒有了這一片就夠本了呢...
    superlovesophia@yahoo.com.tw
  • SS004247
  • beautysharon2000@yahoo.com.tw 我通通都很喜歡最喜歡的是指甲油跟eggsell洗潤髮旅行組啊 感覺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