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280547

幸運抽到SOFINA ALBLANC試用組~這一個月就交給它了~秋冬正適合美白呢~呵呵~
以下是試用產品~~

潤白美膚晶透潔顏露 150g
潤白美膚 綻亮淨顏蜜 90ml
潤白美膚瞬亮按摩晶升級版 125g
潤白美膚甦活露I 140ml
潤白美膚水澪白精華面膜 6片
潤白美膚煥瑕修護乳I 100ml
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I 40ml
PB280574

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系列獨家的「三階段式疊透白」技術、由肌膚根本賦活,從源頭阻斷黑色素形成,充分保濕潤澤角質,達到「明亮」、「白皙」「瀅透」的頂級「潤白美膚」。獨自研發的「美肌按摩手技」,透過按圖索驥的按摩,拉提引流提升代謝,先端的「潤白瞬透傳導技術」,為嚴選保養精粹開啓肌膚通道,有效浸透,層層瞬透傳導,完整達到保濕x美白x抗老!每次保養就像幫肌膚進行Face Yoga般,層層透出好氣色潤白肌。

獨家的「三層疊透白」科技,嚴選精粹成分,從肌膚底層至表面,層層深透調理,提升肌膚「明亮」、「白皙」、「瀅透」。「維他命E醋酸酯」「柚子菁華」賦活肌膚根本,提升肌膚代謝,煥發明亮好氣色。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加上「丁香精華」,在斑點形成前,源頭式阻斷黑色素情報傳導物質Endothelin,有效抑阻黑色素生成;「白樺精華」「恆白記憶誘導體」抑制黑色素活性增生,由肌底抵制黑色素、斑點生成。新添加保濕成分「glycine betaine」(甜菜鹼),回復角質素纖維保水機能,讓肌膚表面晶亮瀅潤。萃取頂級「褐藻精華」,回復肌膚澎潤Q彈緊緻度。

PB280596

雖然我本人是白肉底~但年少輕狂加上自以為是(?)
防曬完全不注重(整個就是白目的行為~大家不要學)~以至於現在滿臉雀斑~多到我已經不想理它了XD

也懶得去打雷射了~反正打了還是會再冒出來~何必挨皮肉痛~XD
一開始也不以為意~反正大家都說雀斑很可愛?到現在過25了~慢慢發現不行了~為什麼?請看下面~~ 

PB280581

雀斑本來是全臉均勻分怖是還滿可愛的啦!!但他們居然給我團結在一起!!!!變得好像鼻屎一樣在臉上T^T
後悔也來不及啦~嗚嗚嗚~這是我的右臉

PB280591

左臉也是很危險~有兩個即將團結在一起的!!!!!!!>"<

PB280611

哈~現在連上眼皮都有雀斑了哈哈哈~~~~~~~(苦笑)
看不到的人可能是你營幕太亮了看不到XD
照片我已經調暗亮度了~~~應該很清楚~

PB280569

接下來的一個月~我會努力用它的!!!加油~希望會有好結果!!! 

PB280620
 
ALBLANC可不要讓我失望阿!!!!!

糾竟結果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章 完XD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PART II

10月底用到現在也兩週嚕~簡單來介紹一下使用心得嚕~

保養品用整套整個好有fu唷!我真的整個好乖在用阿~~忍不住都想替我自己拍拍手嚕~

整套包裝是白X紅~相當對我的味呀~ 

image

到官網看了產品還真不少~這次體驗主要是清潔加化妝水乳液基礎保養加上面膜加乘保養效果~搭配按摩手法~讓美白成份更深入肌膚!

PB280626

潤白美膚綻亮淨顏蜜(左)+潤白美膚晶透潔顏露(中)+潤白美膚瞬亮按摩晶升級版(右) 

 三款清潔品~卸妝跟洗臉是基本的~外加新升級的按摩晶~晚上若使用按摩晶的話~就可以取代潔顏露唷!

按摩精很溫合~是可以天天用的~所以就潔顏露就可以在白天使用唷!

PB280636

潔顏蜜拿來卸裝用~就像蜂蜜一樣的蜜狀~帶點淡淡香氣~

PB280639

在臉上推開按摩會化為油狀~但不會覺得油膩~很好推開~等彩妝溶解後就可以加水乳化沖掉~洗完很清爽~不會有油感殘留在臉上的感覺

PB280647

潔顏露是帶點米黃的露狀~

PB280650

用手就可以搓出不少細緻泡沫

PC061251

潤白美膚瞬亮按摩晶升級版

看起來就像乳液一樣~裡面還有微微顆粒唷!○請於卸妝後使用。
○將潤白美膚瞬亮按摩晶沖洗後,不須再使用洗面乳。
○建議一天使用一次。
○推薦於身體循環較佳的沐浴時使用。

PC061276

裡面的顆粒不會摩臉唷~按摩起來非常舒服~

 

sofina2  

使用方法 :
(1) 於臉部稍微濕潤的狀態,取適量(約櫻桃大小)塗抹於全臉,依照下方圖示以手指輕輕滑動,按摩1~2分鐘。 
輕輕地在臉頰上畫圈按摩(10次)
按摩下巴和鼻翼、鼻頭(5次)
以螺旋狀在額頭上按摩(3次)
用所有手指,從下巴往兩頰向上拉提般按摩(10次)
眼睛下方以手指推抹,輕輕按壓太陽穴。
接著,推抹延展至全臉,當作面膜敷3~5分鐘。
(2) 接著,請依照圖示⑥ 敷在臉上3~5分鐘。 
(3) 用水或溫水軟化面膜後,再用充分的冷水或溫水充分洗淨。
* 請徹底沖洗乾淨,避免殘留在臉上。特別是頭髮交界處、臉際等不易沖淨的部位。
(4) 接著,以平日使用的化妝水進行保養。

PC061300

等待敷的時候就來刷個牙~刷完牙就一起把按摩晶洗掉唷!

PB280535

潤白美膚甦活露I +潤白美膚煥瑕修護乳I 

化妝水跟乳液都有分 I II III IV四種唷~拿到都是I ~應該都是最清爽的~

PB280632

化妝水跟乳液的開口~都有塞口~才不會一時失手~不過乳液要稍微大力甩一下才出的來~

PB280670

這系列都帶有特別調製的Leafy Green Floral 香氛,具有放鬆壓力的療癒效果, 化妝水很清爽~整系列的香氣都是一樣的~很難形容的味道~不像一般的美白產品都是臭臭的酒精味~淡淡的優雅香氣很大人的FU~

PC111816

乳液相當清爽~吸收速度不錯~有的時候我會用多一點來按摩臉部~搭配以下手法

 sofina  

※建議於夜晚保養時進行
1.用手取適量,從臉部中心向臉際方向,向外推抹至全臉。
2.眼睛下方部位,沿著顴骨,以指尖輕輕按壓 ( 三點)
※ 將大拇指靠在臉際,以中指指腹溫柔地按壓。
3.用整個手掌心,彷彿包覆全臉般,輕輕按壓。
※如果後續步驟較不易推抹的話,可再取適量補充。
4.於顴骨高處,以畫圓方式按摩,從眼角往眼頭方向,如輕撫般滑過,再往太陽穴方向推抹(3次)。
   最後從太陽穴往頸部滑下順推。

整套按完非常不錯~肌膚變的很潤~很飽水的感覺~肌膚變的比較透亮唷~果然認真保養有差XD
個人很喜歡這罐乳液的觸感唷!

PB280533

潤白美膚水澪白精華面膜 

一盒有六片的面膜~一週敷1-2片~通常我會再使用完按摩晶後用~感覺效果會更好~XD

PC111818

面摩取出是兩片式(這是敷完拿下來拍的啦~)

PC111805

 

裡面還有好多濃稠的美容液~拿來塗手~科科~

 

 

 

 

 

PC111808

先敷上面還下面我覺得沒差耶~你開心就好~面膜紙相當的厚耶~服貼度還算可以~該敷的是都有敷到~

PC111812

面膜沒有很大片~我覺得這樣OK~太大片會沾到頭髮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還滿剛好的

PC101803

左邊是敷前~表情不知道在驚恐什麼XDD但也沒多拍~大家忍一下啊~~~T^T

右邊敷完~明顯亮很多耶~雖然光的色溫有些不太一樣~但看的出來變的比較透亮是有的唷!

PB280544

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I SPF24 PA+++

這是白天的防曬乳液~一樣有分I II III三款唷~拿到的依然是I~應該是最清爽的沒錯啦~

PC111992

瓶身小巧好使用~

PB280628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推開使用相當清爽~且不氾白!!而且他完全不乾~我很喜歡~最怕擦完會咬手的防曬了!!!

擦完臉上也是嫩嫩滑滑的~臉也不會乾唷!是讓我很驚豔喜歡的一款~!

PC111976

目前使用兩週~效果很喜歡~最喜歡的是乳液跟防曬的觸感~!使用期中的肌膚很光滑明亮~愛死了!!

再使用個兩週~看看它揪境還能到什麼程度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二章完XD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PART III

PC2603322

 

終於用完一個月了哈哈哈~我好乖天天用唷~來看看結果~~肌膚明亮很多~除了最近這幾天長了幾顆生理痘以外~膚況都很好~

PC2603482

感覺這邊最大塊的斑跟痘疤有稍微糊掉一些的感覺~~當然不可能不見或超有效果~這樣反而會很恐怖好嗎~

PC260408

但我追求的不是美白~反正我也夠白了XD我想要的是肌膚的明亮度提升~這點倒還滿有效果的~不會看起來暗暗的~

PC260364  

膚色均勻了也不少~因為痘痘實在太多~看了很不舒服~所以我把他修掉了XDDD其他我都沒有動唷~

2

比較一下前後~本來有點蠟黃暗沉的素顏變的均勻明亮許多了吧!!!

肌膚一亮~就變得更澎皮的感覺了~XD (OS:不是發胖?)

這之間只用了清潔系列跟化妝水還以乳液~加上面膜~有如此效果挺讓我滿意的~要是有搭配上精華液~想必效果應該會更好唷!!!

以上記錄分享給大家~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花王SOFINA ALBLANC官網:http://web.sofina.com/tw/alblanc/index.html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