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777_493110260733247_147269186_n

上次沒辦法去參加活動整個很想哭~感謝LUSH糾甘心還寄來給我試用~東西多到我不知道該先用誰好~

只好天天都用不一樣的哈哈哈哈~好幸福呀~所以這篇圖超多~因為我很努力的用!!!!

這篇也會送點小禮物~大家認真看文吧XDDD

PB290689

雞尾酒派對

商品特色:
充滿陽光風味的橘子、李子萃取可以柔嫩肌膚,再加上獨特的龍舌蘭酒與肉桂,讓冬眠的靈魂立刻甦醒!也溫暖了冰凍已久的每吋肌膚。

靈感來自墨西哥人冬天最愛的熱飲的” Ponche”,是以各種水果及香料煮成的傳統飲品,他們相信喝了Ponche可以溫暖身體與靈魂

主要成份:
李子萃取,肉桂精萃,橙汁,印蒿精油,布枯精油,苦橙葉精油,龍舌蘭酒…等。

nanaline021_01.gif

PC031050

這樣擠出來拍~乍看還真像感冒糖漿說~顏色好亮~看起來好好吃~聞起來完全是雞尾酒無誤阿!!

PC031041

LUSH的沐浴露之前就介紹過了~也是很好起泡~天然純手工~好洗~不會有殘留感~洗起來滿清爽的~而且香味很持久~

個人覺得洗起來爽度很高!!XDDDD香是一定要的~味道又再比特別的~上次洗了海水~這次連酒都拿出來了XDDD妙透了!!!

這款很妙的是~味道真的很雞尾酒~我一度懷疑自己在拿酒洗澡~尤其是剛搓開來~味道之濃的阿~不會喝酒的人搞不好都醉了XDD

裡面還真的有一點像酒的苦味~沒想到裡面真的有龍舌蘭酒耶~~但放心~不會有酒精的刺鼻味啦~就是熱帶水果酒的味道

剛洗的時候味道會濃一點~洗久了後~味道就變淡一點了~就是柑橘的水果味~

這款喜完身上的味道變很清香~是討喜的柑橘味唷~很清爽唷~

PB290688

暮光之城

商品特色:
垂涎欲滴的紫色模樣,含有豐富的薰衣草精油及伊蘭伊蘭精油,不僅能讓你舒解疲勞找回快樂能量,它也具備滋潤肌膚的功效,洗後不乾澀。

主要成份:
薰衣草精萃,薰衣草精油,安息香樹脂,東豆加精萃,伊蘭伊蘭精油,雪花亮粉…等。

nanaline021_01.gif

PC031038

話說才剛看完電影沒多久~洗他實在很有FU~XDDDDD

紫色!!!外加亮粉~讓你洗完馬上變愛德華~科科~!

這款味道很甜~雖然會以為他是薰衣草~但他像是加了很多糖漿的薰衣草呀~~有點像香草口味的薰衣草(什麼東西呀XD)

洗起來一樣舒服~甜甜的味道很適合在冬天洗~感覺很溫暖的FU~

PB290685

亮粉沉澱很正常~若你洗的時候想要有亮粉~那你就把瓶子倒著放~下次洗就會有亮粉一起出來了~反之你不想要有亮粉就把瓶身正常放~讓亮粉沉到最底部就可以嚕

PC031046

洗完後真的會有亮粉留在身上~讓你一秒變貝拉~XDDDD

別擔心~沒有很多啦~而且很細~並不會讓麼誇張讓你無法在太陽底下行走的哈哈哈

洗完身上是粉粉的味道~跟粉玫感覺有點點類似~但我還是喜歡粉玫!!

PB290693

北極瘋 NT220 / 100gNT 259

商品特色:
香甜可口的粉紅薄荷巧克力香,搭配上絲柏的白色優雅香氛,是聖誕派對上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這樣的特殊風味,絕對讓你"瘋"狂愛上!

主要成份:
薄荷精油,可可精萃,雪松精油,絲柏精油,香茅醇…等。

nanaline021_01.gif

PC071587

這塊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商品XD看起來好像蛋糕唷!!!

而且一打開就是薄荷巧克力香飄過來耶~我好喜歡吃薄荷巧克力!!!

這味道很清爽~並不會因為是巧克力香就覺得很膩~大概是加了薄荷精油的關係吧

PC071589

把身體打濕~直接拿肥皂畫圓~很快就有泡泡嚕~~沒幾下就有濃密的泡泡了

PC071596

要更濃密的泡泡或是想減緩肥皂的消耗速度可以配合沐浴球/海綿之類的產品

PC071598

把沐浴球打濕後~拿肥皂在沐浴球上搓個幾下~然後肥皂可以放一邊了~加水繼續搓

PC071602

然後很快就會有一堆泡沫了!!!

這樣除了可以更快搓出濃密的泡沫外~還可以讓肥皂不要一直接觸到水變軟爛~用起來也比較省唷!

PC071607

我好喜歡這塊說~我覺得肥皂搓出來的泡沫會比沐浴露的還要來的綿密唷!

而且~我在洗的時候一直好想吃薄荷巧克力!!!!!!!!!!!!!!!!!!!!!!!!!!!!!!!!

真的很想邊吃邊洗~要是肥皂真的是可以吃的巧克力就好了~XD

但肥皂洗完~留在身上的味道就比較淡了~沖掉後聞起來就像是肥皂的清香這樣~也是挺舒服的

PB290694

翹鬍子上校 80gNT 399

商品特色:
來場變裝派對吧!聖誕老公公的翹鬍子是孩子們最愛的配件,泡澡後閃耀細緻的亮粉,讓人炫目不已!檀香精油與龍蒿精油帶來溫醇的木質香調,舒壓的薰衣草精油給予讓人想一親芳澤的柔嫩美肌。
*可重覆使用哦~~

主要成份:
龍蒿精油,檀香精油,薰衣草精萃,橙花精油,百里香精萃,肉桂醇,雪花亮粉…等。

nanaline021_01.gif

PC061203

老梗大家都要玩一下XDDD但真的是很可愛說!!

而且設計很特別~一次不用用完整跟~直接拿到水裡攪拌~攪到你覺得OK了拿出來在一旁晾乾就可以了!

這款完全就是薰衣草味~但裡面還多加了檀香精油與龍蒿精油~所以聞起來更沉穩的FU~

感覺用了整個心神都平靜了XDDD

PC061208

因為我實在無法邊洗邊拍~應該也沒人想看XDDDD

所以我挖出了我家泡腳機~拿來局部示範給大家看~(我好聰明!!!)

泡腳機會震動還有氣泡~所以攪個幾下就有泡沫跑出來嚕~~一開始看還真覺得很像珍珠(滿惱子都是吃的)XDDD

PC061212

用完拿起來放著就好~形都還在~沒化很快~應該可以用個不少次唷!

PC061217

很快就滿盆泡泡了XDDD好好玩唷!!!

PC061223

這泡泡的觸感很妙耶~有點硬唷~而且不太會滴落~挺微妙的感覺~

總之是個好玩又好用的產品~拿來送人也不錯唷!滿有新意的!

PB290691

聖誕紅沙帽糖霜身體去角質 115gNT 249

商品特色:
雪白糖身的俏皮聖誕老公公來囉!這次戴上神奇的紅色沙帽,搭配柑橘與檀木精油混合而成的溫醇香調,輕鬆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立刻變身柔嫩美肌!

主要成份:
糖,沙,柑橘精油,花梨木精油,檀香精油…等。

nanaline021_01.gif

PC061227

老公公好可愛~還有紅帽~LUSH去角質也是我的愛~最喜歡的是戲水~不過消耗挺快就是了~

這款簡單來說就是沙跟糖組成的啦~也是一整個甜味~就是糖味~一度我很想吃吃看XD

PC061228

用法看個人~你可以整個拿來往身上擦~也可以搗碎它分次使用也行~

PC061230

而我一不小心忘記他是糖~整個直接泡水~然後他就化了XDDDDDDDDDDDDDD

趕緊把它救上岸~把化掉的地方撥下來~不然一次用一顆好浪費的感覺@@!!!!

PC061231

老公公化了~~帽子是紅沙唷~

PC061233

PC061238

把濕掉的地方撥下來後就往身上抹啦~不怕粗的就直接加一點水搓~怕痛的人就加多一點水~糖遇水就會化嚕~

雖然他看起來被我稿的好像很血腥一樣~其實他很香的唷XDDDD

PC061239

搓呀搓~紅沙跟糖混一起了~變粉色了~因為是糖~搓一搓其實糖就化了~~~
洗完不只肌膚光滑~還滿保濕的唷~

像我這樣用~一顆大約全身去角質大概用個兩三次差不多~若你搗碎只用在局部就更省嚕~!

PB290695

爆米花糖霜唇部去角質 25gNT 399

商品特色:
派對必備的爆米花搖身一變為超人氣的嫩唇法寶!以砂糖為基底能輕柔去除唇部老廢角質,更添加充滿趣味的跳跳糖及海鹽增添口味上的變化,柔嫩保濕的荷荷巴油讓你不容錯過!

nanaline021_01.gif

PC081613

最後一個我自己也有~他是糖霜唇部去角質~就是加了精油的糖啦~XD

之前一上市我就超想要~去試了以後就包了薄荷巧克力口味回家(就說我很愛薄荷巧克力了吧)XD

這東西 吃到也沒關係~因為他就是糖~所以很適合隨時帶在身邊補充糖份(?)XD(當然是隨便說的~大家不要信了!!!!!)

PC081617

左邊是新口味暴米花啦~一打開完全是爆米花來的阿~好神奇右邊是我的~因為可能太熱了~糖融了一些但沒有結塊不影響使用唷!

PC081628

一次一小匙~當然你想一大匙挖來吃我也是不會阻止你的XDDD(很浪費就是了

PC081626

使用前先打濕乾巴巴的嘴唇會比較好使用

PC081634

然後就抹上去~用水畫圓

PC081643

等糖都化的差不多後~就把剩下的糖吃掉(右圖)XDDDDDDDDD

我真的直接舔掉了~哈哈哈~暴米花有加海鹽所以吃起來鹹鹹的唷XDDD

PC081649

因為我有點大力~嘴都紅了~不過很有快感~哈哈哈

用完覺得嘴唇沒那麼乾了~

PC081653

最後擦上保濕護唇膏就成啦!!這時候護唇膏會吸收的超好滴~

PB290690

平安聖誕夜/ 100gNT 239

 

主要成份:
愛爾蘭海藻精萃,茉莉精萃,伊蘭伊蘭精油,芳樟醇,梔子花萃取…等

nanaline021_01.gif

這是泡澡球唷!!!因為我實在懶得刷浴缸~拿來泡腳又太浪費!!直接拿出來當小禮送好了(雖然裡面有我最愛的梔子花)

LUSH加的泡澡球也是我心頭好~我雖不在家泡澡~但我外出外宿在飯店民宿啥的時候~就會特地去買一顆LUSH球來泡澡~超級享受的!!!

小要小禮物也很簡單

Q.這次LUSH的聖誕節新品我最喜歡的是哪一樣產品?而你又喜歡哪一樣呢?

留下

1.收件姓名

20電話

3.地址

4.E-MAIL

缺一不可唷!本篇已強制悄悄嚕~

然後最好可以幫我在文章標題下方按個讚就更好了!!!!能分享是更好啦哈哈~

這次有超多組合讓大家挑選~包裝也很有FU~拿來送禮超適合!!!

趕快去瞧瞧吧!! 

http://www.lushtw.com.tw/cheers.html

照片 1  

恭喜小么唷!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LUSH官網:http://www.lushtw.com.tw/sp.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USH-Taiwan/177456822273974?ref=ts&fref=ts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SH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