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10107

此生真沒想過會有接到 john masters organics 試用的一天呀~知道這品牌也一段時間了~愛用有機品牌的人或許知道~想當初我會知道也是看阿幗介紹的(每次都很容易被阿幗燒到)當初台灣還沒有代理進來台灣~所以也是請阿幗在米國代買的回來的~一用就好喜歡呀~~~然後也捨不得用~後來也自己在米國網站買過一次~沒想到台灣現在被千秋國際代理進來嚕~!大家到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1F / 台北天母新光三越B館1F就可以看到專櫃嚕~還有專人為妳解說~多好!!所以一接到邀約立馬答應了!!!超愛他們家的護唇膏啦~好好用唷!


這次試用到的是月見草洗髮精 / 迷迭香薄荷潤髮乳唷!
先來看看 john masters organics 的品牌介紹吧~

來自紐約 風靡美日的有機保養名牌

萃取自100%新鮮植果的有機精華

享受好萊塢巨星等級的純淨美髮體驗

紐約蘇活區有一個john masters organics環保風力發電髮廊,不同於傳統髮廊瀰漫阿摩尼亞染燙藥水味,這裡散發一股清新的天然花草香;簡單的原木裝飾,以及生意盎然的中庭綠花園,芬芳縈繞的美髮體驗,是超級美髮師 John MASTERS實踐「綠色生活」的堅定態度。

John MASTERS以多年來服務無數好萊塢明星的專業美髮經驗,及對天然有機環保的強烈信仰,於1991年創立john masters organics有機保養品牌,立即轟動全美,國際巨星茱莉亞蘿勃茲、薇諾納瑞德、卡麥隆狄亞、安海瑟薇等人都是其頭號粉絲。John MASTERS相信天然成分絕對可能比化學合成物質更安全有益,於是在自家廚房像調理食物般,將新鮮植果研發成為效果驚人的天然護髮聖品!他的第一樣產品就是在自家廚房像做料理般將有機植果調理出來的護髮油。

今日john masters organics已成為美國有機髮品第一精品首選,並以絕對 “純淨” 的有機植物萃取以及 “驚豔” 的保養效果,席捲全球,在日本創下天然類髮品銷售第一的佳績。杜絕合成化學負擔,只給頭皮頭髮最有益的純淨安全呵護,富含頂級芳療效果的有機植物精油,能徹底溫和潔淨頭皮,回復頭髮頭皮的油脂健康平衡狀態;此外john masters organics依循嚴格的萃取製造準則:重視地球環保,不做動物實驗、成分包裝可以自然分解,絕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劑,讓有機樂活生活從 “頭” 開始力行,健康平衡與美麗願望同時實現。

PC120143

月見草洗髮精 236ml / NTD 950 (evening primrose shampoo for dry hair)
【特色】:
乾燥髮質 / 染燙後受損髮質適用
髮質較細 / 易斷裂者
具保濕與滋養修護頭髮功效
療癒與保濕護髮效果
【產品特點 & 功效】:
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與精油能保濕修護乾燥頭髮
平衡pH值
洗後頭髮柔順不乾澀,具光澤與彈性
月見草含有滋潤效果絕佳的植物油脂,能提供高效保濕並強韌髮絲
【主要成分】:
月見草-保濕、強韌髮絲
小麥胺基酸-幫助頭髮柔順好梳理、增加頭髮光澤
玻尿酸-年輕頭髮具備的保濕因子
天竺葵-強化髮根、促進細胞新生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月見草洗髮精其實我自己本身就有一罐在用了~只有一罐~所以很捨不得用完他~擠出來是半透明褐色~味道很清新~偏中性~然後很草味XD~~聞了挺放鬆的~但我不曉得這是否就是月見草的味道~

PC120146

起泡性其實並不高~第一次洗幾乎搓不出泡來~所以我通常都會洗到兩次~第一次先把髮絲上的髒污先帶走~水稍微沖掉後再洗第二次~

PC120153

第二次洗的時候~就可以很順利的搓出大量的泡沫啦~~在洗的過程中~妳可以感受到頭髮被洗乾淨的感覺~因為不含矽~所以洗完髮絲會帶點澀感~但沒差~等會就會護髮了~所以我已經很習慣洗完頭髮的澀感嚕~

PC120154

迷迭香薄荷潤髮乳 236ml / NTD 950 (rosemary & peppermint detangler)
【特色】:
一般髮質 / 受損髮質
油性頭皮適用,薄荷涼感舒適
頭皮SPA舒壓按摩者
深受男性消費者喜愛
【產品特點 & 功效】:
多種有機植物萃取與天然植物精油能保濕與保護頭髮
添加迷迭香與薄荷成分,按摩頭皮輕鬆解壓
夏天或頭皮悶熱時可以帶來清爽感受,且平衡頭皮出油
【主要成分】:
迷迭香-刺激頭髮生長、豐盈髮量與光澤
薄荷-抗發炎、減少頭皮發炎過敏、舒緩油性頭皮
大豆蛋白質-強化頭皮毛囊,讓頭髮變得強韌健康,增加頭髮光澤
小麥胺基酸-幫助頭髮柔順好梳理、增加頭髮光澤
椰子油-增加保濕與頭髮光澤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再來是潤髮的部份~用的是迷迭香薄荷潤髮乳~這款我沒用過~一擠出來就好香唷~味道很青箭XDDDD我還滿喜歡的~這款很特別~可以帶到頭皮唷~因為都是天然有機不含化學成份~所以也不怕阻塞毛孔~還可以SPA一下頭皮~而且裡面添加的迷迭香與薄荷成分~能讓夏天或頭皮悶熱時帶來清爽感受,且平衡頭皮出油~難怪深受男性消費者的喜愛呢~連我自己都相當喜歡~輕輕從髮尾帶到頭皮~有一些微涼的感覺~但不會很涼也不會覺得刺激~抹上去後順一順頭髮按一按頭皮就可以沖掉了~洗完的感覺相當清爽耶!!


PC120163

洗完感受的到頭髮的澎度還在~就算我剛整頭都上了潤髮也一樣~這點我很喜歡~即使瀏海使用了潤髮也依然不會扁塌唷!

PC120167

吹半乾的瀏海爆炸了XDDDDDDD因為我燙了它啦~哈哈哈哈

PC120179

吹一下就好不要擔心!!(誰擔心妳了

PC120197

吹好了以後~會發現頭髮依然柔順有光澤吧~!!
有機品牌用起來超安心的~而且該有的澎鬆度也在唷~
用完還會覺得頭髮變的細軟好摸的感覺~個人自己好喜歡唷!!!

PC110104

千秋國際好甘心唷!!!!提供三份試用要給大家耶~!!!我超想自己A起來的啦>"<

PC110110   

而且還有賣很好的橙花潤髮乳耶!!我自己都沒用過好想試試唷!!!

想要嗎~?! 歡迎大家隨意留言按讚或FB分享文章嚕~!!!!!!!!!!!

在下面隨便跟我哈拉留言並留下MAIL就可以有機會得到一組試用包唷~!!!!!!!!!!

   

恭喜1.3.6樓的朋友唷~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唯園有機保養 :http://www.withi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ithin-organic/262903777097135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1F / 台北天母新光三越B館1F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