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IMG_0904

12月真是個歡樂的月份~也是荷包乾乾的時候~?

能認識美妝團這一群好朋友真是三生有幸~這次好不容易到齊了大部份~大家相約吃火鍋(結果那天很熱哈哈)

約在最近吃到一家覺得cp值很高的知味坊麻辣火鍋~順便舉行交換禮物儀式~XDDDDDDD

結果我抽到了豬豬STYLE的MUJI 腮紅唇蜜組~

PC130210

知味坊好吃~~

all

以下照片感謝矮靈提供來的~

參賽的八位選手?每樣都很精彩~每樣都讓大家驚呼~不愧是美妝團的~挑的東西都很對彼此的味呀~~~~~~~~~~~~~~

222350_10152296866395316_1012755356_n

儀式採配對進行~我畫了四個圖案~抽到一樣圖案的兩人就互相交換XDDDD

我抽到自己畫的蘋果圖案XDDD跟豬豬換樂到臉都歪了~哈哈哈哈哈~~~~~

724_10152296866645316_538923810_n

吃到一段落後大家又開始東摸西摸了XDDDDDDDDDDDDD

這是每次聚會必經過的RUNDOWN之一????

講起美妝就相當給他認真投入這樣~~~

63152_10152296866980316_1411212108_n

久久一次的大合拍~主題是蝴蝶結~相當給他不明顯XDDDDDDDD

155988_10152296866945316_1860756405_n

知味坊必吃冰淇淋~自己擠很好玩~~~我很專業吧XD可以去麥當當打工了~哈哈哈

406651_10152296867445316_1727277660_n

當天另一個高潮~VV拿出來的皇冠髮夾~因為是紅色的~被大家說明就是雞冠~然後就玩起來了哈哈哈

PC140213

回家迫不及待的拆封試用了~!!(明就要卸妝了還硬要先用)

PC140220

可愛的粉+橘色

PC140221

閃亮量橘色唇蜜

PC140286

用起來的樣子~腮紅很可愛~為了拍出顏色~故意刷的比較重

PC140292

唇蜜效果比我想的好~不會很黏~唇紋都蓋起來了~

PC140238

效果非常的好~開心

IMG_0390

隔天約會也立馬使用了起來~XD

IMG_0388

陽光下的顏色

IMG_0385  

唇蜜近卡~哈哈哈~不錯吧~就是亮粉多了一些~不好親人~科科

以上簡單日記~大家今年交換禮物了沒呀~~~~~都換到了些什麼呢~

後來又跟好姐妹換了一次~換到了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的體霜~今年運真不錯呢~耶使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 ,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海藍喵
  • 今年的聖誕節一樣是在兵荒馬亂中渡過.....

    十二點鐘畫完連補妝都不能補(智齒痛+感冒+過敏)就回家了囧

    整整睡死5小時~~~OTL
  • 哇~妳也太辛苦了吧~~什麼病痛都來了= =
    好點沒呀~趁連假好好休息吧!

    APO 於 2012/12/29 02:22 回覆

  • 海藍喵
  • 啊哈哈哈...偶沒有連假...

    我公司跟國外行程跑,他們沒有1/1元旦這種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