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

未命名-1

這就是Roger老師與舒淇聯手推出citta x SQ「Sexy Q性感豐唇限量組合」!!

形象圖真是迷死人~舒淇的嘴真是一等一的性感~看了就想親下去!!!!這次兩人合作~!!

出了一款限量組合~其中的主角就是最左邊的Sexy Q柔嫩唇部精華

這隻在第一代CITTA裡就是星商品了~連我自己都有一隻唷~非常好用!!!

不過二代在包裝做了改良(之前老師就有透露了)~讓使用上更為方便了~就來看看吧!

IMG_1077 (2)

講到性感雙唇應該第一個就會想到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麗吧~!

但若說到亞洲誰是性感雙唇的代表?我立馬就會想到舒淇!!!

這次商品找來舒淇來合作代言真的是超有說服力的拉~

我記得老師說過形象圖裡舒淇的唇是素唇唷~!!!太驚人了~~!!非得趕快屯貨才行!!!

IMG_0504

Sexy Q 柔嫩唇部精華 30g/$780

●加強滋潤修護複合配方:產品中特別以凡士林成分為基底添加多項滋潤配方,在citta by Roger日本研發團隊獨家研發科技的調合下,成就出具有極佳滋潤度而且又能兼具清爽不油膩的深度保養功效,不含蠟的成分配方,為雙唇提供24小時的長效滋潤,柔滑細緻的觸感,讓雙唇透嫩一整天。
● 維他命E抗氧複合配方:添加維他命E等高效抗氧成分,能有效延緩細胞老化,亦可避免色素沉澱造成唇部膚色的暗沉現象。
● 高效抗敏成分配方:為避免唇部肌膚一整天上妝後引發的敏感發炎,產品中特別添加甘草酸硬脂酯等抗敏成分,加強肌膚本身的防禦能力,避免敏感發炎狀況的產生。
● 透亮光采複合配方:特別添加的二氧化鈦及雲母等成分,讓唇部散發出細緻的自然光采,讓唇部彩妝呈現半透明粉嫩透亮效果。

這次的產品聚會時間橋不好沒去成~只好請大家看看官網說明啦~(嗚嗚嗚嗚~又少了一次跟老師見面的機會!!可惡!!!)

第一代的我自己就有一隻~非常好用!!瞬間就可以用完了~因為很久前就用完了~所以包裝也丟了~不然就可以給大家比較一下了~第一帶是棉棒刷頭的設計~我雖然喜歡用棉棒刷頭~但反覆使用後~棉棒沾進沾出的~會比較容易有衛生上面的問題~所以二代在包裝上就大大的進化了~!

第二代包裝不一樣的是改用銀管真空包裝~第一次使用前需要轉動筆尾部~一直轉到讓精華出來就可以了~只出不進~完全解決了第一代的問題~

IMG_0005

產品都有封口貼紙~保證拿到都是全新的~很衛生讓人放心啦~

IMG_0418

然後就一直轉~轉到看到精華跑出來就對了~

IMG_0419

有點像擠牙膏~有莫名其妙的快感XDDDD

因為質地有點偏膏狀~所以擠出來若有些用剩了留在裡面也不用擔心會流出來唷~

IMG_0009

給出來是粉色的~很可愛~加上CITTA家特有的淡淡的香氣~很討喜

IMG_0010

推開感覺的到滋潤~不會很黏

IMG_0008

來看看素唇~乾巴巴跟本是楊婆婆來著~這還算OK的~還沒有死皮~~但還有喝咖啡留下來的色素沉澱XD

而且之前出車禍已經把我的唇峰摩掉一塊肉了~嗚嗚嗚~性感雙唇已經離我遠去~~~

雖然因此不能當性感女星?至少不要看起來乾巴巴呀~~趕快拿出精華來拯救一下!!

IMG_0018

死命的塗~

IMG_0019

塗多一點還有唇蜜的FU唷~~一兼兩顧啦~!

IMG_0029

待吸收了一些後~嘴唇看起來Q多了~不會皺巴巴啦~~  

IMG_0503

有時更糟~>"<我超會脫皮的~嗚嗚嗚~看起來實在很另人"倒彈"!!!

IMG_0511

趕快拿出精華狂抹!!

噹噹~脫皮狀況立即舒緩~當然死皮是不會馬上消失的啦~~又不是磨皮機~

我們要讓它慢慢代謝軟化啦~不要硬把死皮撕掉~這樣很容易讓嘴唇流血~更不OK啦~

IMG_0515

過幾個小時以後~死皮會慢慢軟化~這時我才會把他搓掉XD

看看使用前後~是不是差很多~光看唇紋就知道有沒有被滋潤到啦~~~

真心愛用的產品推薦給大家啦~!! 

最後來看看型象廣告吧~超美~~~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試用] citta by Roger再次重出江湖!!!私心力推!!

[試用] 我的夢幻底妝!!! citta by Roger 完美底妝系列上市!

[試用] citta by roger 心漾全效高機能修護面膜!顛覆傳統 引領面膜新世代

[試用] citta by roger 沁心潤澤角質平衡露~溫和去角質不刺激

 

citta by Roger官方網站 www.cittabyroger.com

citta by Roger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ittabyRoger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