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6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30ml / $4300

今天來試用一個很威的東西~過年期間就都靠它撐場面了~XD聽說這瓶很威~上市不到一年即熱銷50,000瓶以上!!!!!

能試用到這東西真是幸運呀~~

一拿出來瓶身就很漂亮的感覺~泛著琉璃光一般的玻璃瓶身~感覺用了肌膚就會發光一樣XD

很喜歡有質感的產品包裝~

IMG_0617

是用滴管式的包裝~使用起來也不沾手很方便唷~

IMG_0618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能有效從肌膚底層改善與修復膚色與膚質的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富含「超解析鑽白配方」,透過「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苯基丙氨酸十一烯酮)」成分並搭配原有的獨家亮白成份葵醯胺®、濃縮Pitera®、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精華等成分,可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與沉澱問題,有效去除光老化帶來的多重問題,使毛孔更細緻、膚色變得明亮又自然,自信展現裸肌,從此不再依賴粉底。

這是滴管一次擠出來的量~擦全臉沒問題~乳白色的質地也滿濃稠的感覺~很像是很水的乳液感覺~但著一點淡淡的香氣非常討喜唷~!

IMG_0619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棒~吸收無敵快~而且摸起來肌膚有個平滑感!!感覺好像有點上過蜜粉的FU~

它的質地用起來有點微妙~用手推開的感覺~跟肌膚吸收的感覺都很微妙XD(也太抽象哈哈)

我是第一次用到這種感覺的精華液~尤其是吸收速度真的很快~適合不喜歡臉上有黏感的人唷~

1

在九天年假裡天天用~左邊是使用前~雖然我本身就偏白~但一熬夜什麼的~就容易暗沉~

右邊是使用後~肌膚整個感覺很透亮的FU~有沒有再變白我看不出來~但有感覺到膚色均勻也更亮了~~~

出門就上個蜜粉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不用上粉出門可以讓我賴更多的床哇哈哈哈~

IMG_0624

肌膚一亮~皮膚看起來也會很好~

IMG_0623

雖然下巴還是長了些生理痘~但還是一樣素顏在東區趴趴造~XD我好敢哈哈哈

IMG_0611

感謝SK II讓我素顏也能到處闖蕩哈哈哈~上起妝來也很美~

大家可以到櫃上體驗一下我說的微妙FU~真的很另人驚豔唷~科科~

 

雅虎也有!!!不出門也可以敗家科科科~~~30ml >50ml >75ml!!!!!

SK-Ⅱ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30ml) SK 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50ml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75ml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